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南宫祁3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清弯和蛇蛇正在一边玩水,千里一个男孩子,被排挤在外,一脸郁闷地自己在一边用脚拨弄着碧水。

  这种悲催的生活已经持续很久了,千里都有些怨念了。

  因为百里绿绾还不够相信魅,所以魅并没有在灵海里面。

  那一汪碧水本是澄澈通透,现在却因染上别的颜色而显得有些浑浊。

  龙泽细细看了一下碧水的颜色,果然

  他只看了一眼就出去了,抓了一缕百里绿绾的发丝在指间缠绕把玩,语气淡淡地说道:“你看下千里的毛发是什么颜色就知道了。”

  百里绿绾对他这种明显在卖关子的行为感到很不满,掐了他的腰一下,还是把千里召唤出来,拎在手里。

  千里总算不用待在那个被排挤的地方了,也能出来透口气,晒个阳光,高兴得不得了,“主人主人,千里好想你!”

  说着,一嘴巴就想印到百里绿绾脸蛋上。

  只是那滑溜溜粉嘟嘟的嘴唇还没碰到百里绿绾白皙的肌肤,千里脖子上的一撮毛就被两根修长的手指夹住了。

  然后,被人捏着拎了过去。

  “你干嘛抓我!”千里怒气冲冲地扭头看龙泽,两只悬空的腿晃啊晃,一条大尾巴甩来甩去。

  龙泽一脸平静,“不准亲,你是男的,男女有别。”

  千里:“”

  为什么他的性别到哪里都要被鄙视

  龙泽直接拎着千里,把它的背对向百里绿绾,“看他的毛发。”

  虚无的灵气颜色一旦混合,就很难看出踪迹。

  但当颜色映在实体上,就很直观。

  虽然一眼看上去还是那种不纯的青色,但百里绿绾还是细心地看到有些毛发整条都是银色的。

  百里绿绾眯了眯眼,把千里夺下来抱到怀里,看了看自己手指上环着的银离戒,不由得沉思,“难道这就是银离戒改造我的结果?竟然一点点地侵蚀我的灵力,到最后,我的灵力会不会完全变成银色?”

  龙泽眸色幽深,摸了摸她的脑袋,淡淡安慰,“不用怕,改造就改造了,你既然已经拿了银离戒,那银离戒的力量就是你的了。”

  其实很可能,银离戒会改造绾绾,是因为银离戒承认了她,和她逐渐合一的表现,这应该是好的。

  百里绿绾也不知道最后她的灵力会变成怎样,只是她已经拿了银离戒,就没得选择了。

  一整个下午她都在修炼,吸收灵气的同时锤炼灵气的厚实程度,让她的灵力攻击更加强悍。

  这段时间以来她的修炼有所疏忽,导致灵力等级也停滞不前,她要尽快处理好南琉国的事,然后专心修炼。

  第二天早上,百里绿绾进宫去看看南宫祁到底什么情况。

  龙泽的存在已经曝光,也无需再隐藏,光明正大和她一同进宫,直接向麒麟殿而去。

  一进门,就听到一道错乱痴狂的声音,“五皇子无影影影帽”

  旁边的宫女狂流汗,“五皇子殿下,您到底在说什么”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