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南宫祁4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百里绿绾也一头雾水。

  走进殿里,顿时被眼前的一幕震住。

  南宫祁正赤脚在地上跑来跑去,那速度极快,起步时肌肉的爆发力也很强。

  一张俊脸上满是迷惑错乱的表情,瞳孔放大,时而狂热,时而失神,脸色很苍白。

  薄唇里喃喃吐出低沉、含糊的字眼,听不大清。

  两只有力的手臂揪着自己的头发,那副失落迷乱的模样,令人有些害怕又同情他。

  百里绿绾只看了一眼,一只温暖的大掌突然覆盖住了她的双眼。

  她能感觉到那掌心熟悉的温暖和触感。

  百里绿绾眨了眨眼睛,慢慢勾起嘴角。

  这个男人

  她知道龙泽为什么不让她看南宫祁。

  因为神志不清的南宫祁身上的暗红色锦袍被撕得七零八乱,几乎碎成布条挂在身上。

  特别是四肢部位,衣服都被撕到很短的位置,乍一看,和现代的短袖短裤有点像。

  南宫祁错乱颠倒的声音还继续响着,“啸现共器影、影帽哪里”

  因为被遮住了视线,所以百里绿绾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听觉上,听着听着,她突然听出了什么,全身一绷紧,脑子里蓦然划过一道惊雷!

  那惊雷直接把她的思维炸得七零八乱,她目瞪口呆地站在原地,被龙泽大掌遮住的双眼睁大,眼中满是错愕。

  南宫祁是,是不是在说

  百里绿绾被这个猜测惊得思维四散,整个人都有些凌乱,心里一瞬间涌上纷乱繁复的念头,让她的心神立刻就乱了。

  龙泽从她呼吸的骤然紊乱察觉到了不对劲,大掌移开,“绾绾”

  百里绿绾身体快意识一步,伸手捂住龙泽的薄唇,想再听仔细一些南宫祁再说什么。

  可是就在这时,南宫祁双眼一翻,晕了过去。

  “五皇子!”宫女们慌乱了一秒后很快恢复平静。

  已经习惯了,从昨天早上开始,五皇子就一直在胡言乱语,又疯了似的撕自己的衣服,跑来跑去,最后筋疲力尽,就晕过去。

  几个宫女合力将南宫祁抬到床上,一些人帮他收拾衣服头发,一些人帮他擦脸,清洗弄脏的地方。

  一群太医早就守在一边,立刻上前为南宫祁检查。

  片刻,依然像前几次那样,一脸忧愁疑惑地退下来,叹口气,“唉还是那样啊,查不出任何病症,五皇子无论脉搏还是心跳都很正常”

  “我来看看吧。”

  就在太医们一筹莫展,面面相觑的时候,一道清越的女声响起。

  太医们一愣,看向声音来源处,随即绷起脸色,一脸不耐烦地推手,“去去去,别在这里捣乱”

  “百里大小姐,你修炼天赋或许不错,但你绝对不懂医术,就别胡乱凑过来了”

  “五皇子这情况已经很烦了,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丫头,还来添什么乱啊,别以为你修炼修得好就能来管我们医术的事儿!”

  “真是的,还以为是谁呢,白让我激动一阵,原来就是这么个黄毛丫头”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