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南宫祁5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太医们都认出了百里绿绾,但是,并不认为她能帮上什么忙。

  他们研究医学的,对于被称为修炼天才的百里绿绾,也不怎么感兴趣,更别说给她应有的尊重。

  高挑纤瘦的女子轻笑一声,一步步向太医们走去。

  太医们见她还走过来,眉皱得更紧了,“你这是听不懂人话吗?让你别过来添乱,你这是想干什么?”

  “真是个被宠坏的千金小姐,是不是被人称赞修炼天才称赞多了,真以为自己什么都会了?”

  “赶紧走开,走开”

  太医们更加厌恶地赶她,一时之间,一群中年男子都是露出不耐烦的表情。

  百里绿绾也不恼,反而一挑眉,似笑非笑地道:“要不我跟你们打个赌吧?”

  太医们一愣,“打什么赌?”

  “我们互相听脉搏,听出对方身体状况最详细最全面的赢,如果我赢了,你们就跟我道歉,并且跑出去大喊三声我是庸医,当然,不能再阻止我看五皇子,怎么样?”

  清越的声音刚落,立刻遭到太医们激烈反对。

  几乎是清一色不屑轻蔑的嘲笑。

  “打什么赌啊,这简直是浪费我们时间!”

  “你有什么资格跟我们打赌,也太拉低我们的水平了。”

  “简直是胡闹,就你也想跟我们打赌,那我们岂不是天天忙得跟狗一样。”

  “她就是太闲了,被人捧得太高,所以才敢口出狂言,真以为天下没有她不懂的事了,什么都来掺一脚,居然还想跟我们打赌,也不看看自己什么实力”

  一群太医七嘴八舌地贬低她来,还差没把她赶出去了。

  百里绿绾也不恼,只是一双妖娆慵懒的大眼里隐约涌动着冷嘲的犀利,似笑非笑地道:“不愿意啊既然这样,那我就只能硬来了。”

  硬来?

  那群太医还没反应过来她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几根银针赫然出现在她指尖。

  她横眉冷对,几乎没有片刻迟疑,反手一甩,就同时甩出四根天银针。

  黑瞳倒映出银针的冷光,那群太医们还没来得及惊呼出声,四根天银针竟然精确无误地分别射中四个太医的静止穴!

  顿时,四个贬她贬得最狠的太医静止在原地,全身僵硬,瞪圆双眼,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了。

  百里绿绾冷眼扫过剩下的太医,唇边还是噙着笑,“你们现在还有意见吗?”

  剩下的太医们面面相觑一阵,还是有个顽固的黑着脸出声,“拽什么,不过靠这点修炼天赋罢了”

  他们还是觉得百里绿绾只是仗着修炼等级高,欺负人。

  百里绿绾唇边笑意更深,“还不服?好。”

  一个“好”字落下,她一扬衣袖,浅绿色的轻纱拂过后,无色无味的药粉迅速在空中洒落。

  那群太医只敏锐地感觉到似乎有药物,下一刻,全身僵硬,动弹不得。

  不止如此,他们的嘴唇开始迅速发红发肿

  ****

  这个静止穴是公子随便说的,学医的宝贝别在意哈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