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偃月城5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在众男人惊恐的眼光中,百里绿绾双手一拍,数不清的灵力光球像流星陨落般朝男人们轰击而去!

  “轰轰轰——”

  灵力光球小范围的爆炸声和男人们的惨叫交织在一起,房间里一时之间混乱嘈杂,但在龙泽的灵力隔绝罩下,没有泄漏一点声音。

  空中的灵力光球很多,她掌控灵力的程度简直到了可怕的地步。

  看着光球还在不断向男人砸去,刚才牛气哄哄的一群男人全抱头鼠窜,却又走不出她的灵力圈,只好扎堆嚎叫,场面惨烈又好笑。

  百里绿绾绕过男人们走到龙泽面前,仰起小脸,略带讨好地说:“虽然让他们进来了,但是我现在狠揍了他们等下等他们乖了,就向他们获取偃月城的消息,我只是在利用他们,你不会生气吧。”

  顿了一下,看了眼面无表情的龙泽,又迅速补了句,“龙泽,你最宽容了~”

  龙泽瞥了她一眼,“不用讨好我,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百里绿绾:“”

  为什么她反倒觉得更不对劲了??

  算了,当务之急,还是要弄清这里的情况,她知道龙泽虽然吃醋,但绝对不是真的生她的气。

  大不了晚上哄哄就好了,嘿嘿。

  百里绿绾拉过龙泽的大掌,在他温热的掌心勾了勾,以示亲热,然后就转头去看那群男人的情况。

  所有灵力光球已经爆炸完毕,那群男人也个个成了爆炸头,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有些伤,看起来很狼狈。

  他们虽然走不出百里绿绾的灵力圈,但自己还是有灵力的,灵力光球爆炸的时候还能抵挡一些,所以并没有受很重的伤。

  一个个筋疲力竭地倒在地上,再看百里绿绾时,已不敢有任何邪恶心思,眼光里只剩下忌惮和恐惧。

  这个女人,太残暴了,一次出手整一群人就算了,还是用灵力光球集中轰击那样的方式。

  就算是一招把他们打趴也好啊!

  “是不是很爽?嗯,我就知道你们来找我就是为了爽。”百里绿绾似笑非笑地开口。

  一群男人:“”

  “好了,现在,你们爽完了,该到我了。”

  男人群惊恐,刚才她还没虐够?

  百里绿绾脸色淡淡,从袖子里抽出一卷纸。

  摊开,上面记录的是一条线的移动轨迹。

  准确来说,是根据千里的感应,描绘出来的夜光藤的移动轨迹。

  一眼看上去,复杂而毫无章法,没有任何玄机可言,更多的

  像是一个活人日常的活动?

  百里绿绾不清楚偃月城的情况,无法结合实际地点,现在才去勘察又太迟,于是,这群送上门来的男人,简直就是给她提供方便。

  “你们都在住在偃月城很久了吧?过来看看,根据你们对偃月城的了解,把这幅轨迹和偃月城的实际情况结合,再给我完整地描绘出来。”

  这个任务其实是很艰巨的,因为一旦方向改变,整个轨迹就可能是不同地方。

  不过千里还是粗略有点提示,例如哪里是偃月城的城门,哪里是城郊之类,于是东南西北的方向大概也确定下来。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