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偃月城6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几个男人看百里绿绾没有再动手,简直是感恩戴德地围上来,几个糙汉子光着膀子,对着一张小小的纸就研究起来。

  而百里绿绾自然是窝到龙泽怀里,一边吃豆腐,一边抚慰醋海的翻涌了。

  研究了整整一个时辰,几个男人苦不堪言,愁眉苦脸地对百里绿绾道:“实在是太难,只有这一点点轨迹,根本很难确定,因为不知道这轨迹代表多大的实际长度,我们可能需要很久的时间”

  其实,他们的意思是,你就别为难我们做这件事了,根本就很难好么。

  然而,一直没怎么说话的龙泽淡淡看了他们一眼,淡淡道:“那就看久一点。”

  说完,竟然挥袖造出一个幻境,就把人全部赶里面去了!

  屋子里顿时清静下来,百里绿绾眯着眼睛笑了两声,吻上男人的薄唇。

  龙泽低下头来,正打算加深这个吻,百里绿绾眉心突然一烫,一看灵海,清弯和蛇蛇两只正嚷嚷,“主人,我们要出去玩!主人,我们要去玩~千里那个小蠢货都出去了,我们也要出去!”

  灵宠们也实在在灵海里呆太久了,在南琉皇宫,她不想暴露自己,现在出来了,一只只也忍不住想要出来。

  千里难得帮腔,“主人,让我们出去吧,也可以顺便查一下夜光藤为什么在不停移动。”

  百里绿绾犹豫了下,想着清弯日进千里的实力,还有蛇蛇和千里都不弱,于是打开灵海,把三小只放了出来,叮嘱了一句,“天黑之前回来。”

  三小只开心得不得了,吵吵闹闹地去了。

  百里绿绾不放心,放出隐形的魅,让它跟着去。

  本以为时间不长,三小只又各有异能,可以相互扶持,还有个魅跟着,会万无一失。

  然而,三小只出去不到一个时辰,魅就回来了。

  速度很快地飘进来,焦急地在百里绿绾面前飘来飘去,不等百里绿绾张口问,就急切道:“他们出事了,你快去!”

  百里绿绾一惊,从龙泽怀里坐起,眼光锐利地问:“这么快就出事了?到底怎么回事?”

  魅急道:“刚才他们出去,一路打打闹闹,根据千里对夜光藤位置移动的感应,去了闹市”

  闹市?

  夜光藤竟然在闹市?

  一根藤蔓,好端端的为什么会去了闹市,难不成,是夜光藤已经被人采下来了,所以才会跟着主人到处移动,甚至去了闹市?

  而且,在混乱的偃月城,闹市无疑是更加危机四伏,龙蛇混杂的地方。

  “然后呢,千里他们怎么回事?明知道要注意隐藏踪迹,怎么还会出事了?”

  百里绿绾声音极冷,她就是相信三小只的实力和机灵,才让他们出去的。

  魅语气里有一丝无奈,道:“千里忽然说对夜光藤的感应很强烈很强烈,强烈到几乎就在附近,所以他们就想去看看,谁知”

  ****

  昨晚写着写着竟然累得睡着在电脑桌上,今天上了一天课,今晚还有课

  啊,周二真是公子的本命日

  今晚九点上完课会补,今天昨天的,公子尽量写,么么哒,对不起你们了,公子会尽量保证不减少更新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