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偃月城7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怎么?”百里绿绾眉眼冰冷。

  “谁知突然冒出来个女人,竟然能追踪到千里他们的踪迹,而且最重要的是,她不知道有什么宝器,竟然一把将千里、清弯和蛇蛇都捉走了”

  “你是死的?!”百里绿绾冷怒而威严的声音骤然响起!

  魅愣了一下,“我本来就是死的”

  甩甩头,它还是没在这个时候计较什么,而是略带惶恐地道:“我本来是要去救他们的,只不过那个女人手上的宝器带有很重的阳气,我根本靠近不了”

  说到最后,魅又有些委屈。

  它刚刚看到千里他们被抓的时候其实很心急的想要去救,结果猛地靠得太紧,差点被那宝器上面的阳气所侵蚀

  百里绿绾眯了眯眼,冷静了些。

  听魅这样说,那个女人本事很大,又或者是来头很大。

  千里会幻术,遇到危险的时候第一时间都应该会用幻术保护自己,但却还是被抓了

  这就说明那女人可能了解千里的状况,或者说,她手里的那件宝器非同寻常!

  不是蓄意谋划,就是本事过人!

  这样一想来,百里绿绾根本坐不住了,千里他们落入那样的人手里,很可能会遭遇到什么难以想象的事,她必须马上去救。

  “带路。”百里绿绾冷冷吩咐魅,和龙泽就追了出去。

  暮色下的偃月城不显得唯美,只为血腥和杀戮增添了阴暗气氛而已。

  跟着魅来到了千里被抓走的闹市,此刻已经没什么人。

  到了晚上的偃月城更是恐怖万分,危机四伏,等闲人都不敢到处在街上逛,所有蛇虫鼠蚁都回到黑暗阴森的地方去了。

  百里绿绾看了看四周,并没有发现什么踪迹。

  据魅所说,千里他们被抓的时候整个过程都非常快,可以说没有引起几个人注意,留下的痕迹自然也很少。

  百里绿绾在原地思索一阵,魅道:“我或许能追踪到那个人准确来说,是她的宝器,因为只要找到整个偃月城阳气最重的地方就行了”

  “那还不快走?”

  对上百里绿绾阴测测的目光,魅哆嗦了一下,赶紧飘上路。

  绕七绕八,最后竟然绕进了偃月城的住宅区。

  相对于其他地方,住宅区是偃月城最安宁的地方了。

  寂静的黑夜里,只有大户人家门前的灯笼闪着光。

  即便是大户人家,也只是稍微有门面的而已,大多房屋都是那种破败的草屋。

  来到一个大门前,魅停下,鬼脸直勾勾对着百里绿绾,稚嫩的声音在黑夜格外毛骨悚然,“这里面的阳气很重,我进不去只能你自己进去了。”

  百里绿绾懂,便让魅守在门外,有什么事情记得禀报。

  看了龙泽一眼,饶是灵宠被捉了她很生气,还是对他微微露出一个微笑。

  就算没有他在,她都不会觉得害怕。

  有他在,她感觉更加轻松。

  龙泽半边绝世俊脸隐没在黑暗里,对上她明媚的笑容,嘴角浮出淡淡笑意,没说话。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