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我错了,绾绾6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本想让他把手指抽出去,没想到才微微张嘴,口水就要流下来,她下意识闭紧嘴巴,同时吞了吞口水。

  这一夹一吸,就好像

  龙泽的身子,猛地就紧绷起来!

  龙泽的双眸顿时就深得吓人了,那沉黑底下隐约的一点金光,更像是灼人的火光,仿佛要将她包裹,燃烧,融化

  百里绿绾是窝在他怀里的,自然感觉到他身体的变化,小脸更加红了

  此刻,她的内心是万分想攻的,只是真到想做时,又没了力气,浑身软绵绵的,只会瘫软在他怀里。

  龙泽的手指还被她含在嘴里,百里绿绾僵硬着腮帮,不敢动一下,生怕激起男人所有的反应。

  于是就这么夹着吸着,看着男人脸色越来越紧绷,眸光越来越沉,像是要把她拆分入腹。

  就在这气氛迅速火热起来的时候

  百里绿绾突然崩不住了,口水从她嘴角滑落!

  一抹晶莹就这么流出,百里绿绾浑身一僵,连吸回去的反应都没来得及做出,男人的眸光骤然变得灼热逼人,带着某种狠戾的侵略性,俯身就猛地吻住她的唇角!

  力道之大,可以说是吸的。

  百里绿绾只感觉唇角一痛,一股蛮横的吸力袭来。

  而那流下的晶莹,竟然被他吸了干净,还强势万分在她嘴角以外一大片肌肤上重重地吮吻,力道又重又狠,每吸一下,她的肌肤都会冒出红印,而她也会忍不住地哆嗦一下。

  更要命的是,他的薄唇间会发出羞耻的响亮的声音,是那种吸气遭到阻力后刺耳暧昧的声响。

  才吻着脸颊呢,就已经色e情到这个程度,百里绿绾不敢想象接下来

  岩石堆中间的这块小小的缝隙空间很狭小,两人滚烫的身躯紧贴,越来越滚烫。

  那解除误会后的喜悦和多日不见后重逢的想念和爱意,像是被压抑许久后解除封印般,强烈而汹涌地袭来!

  小小的缝隙里,火热的激情一触即发,节节攀升,近乎以爆炸的速度猛地变得灼热滚烫!

  浓烈的情迷气息充盈着

  男人急切地在她的身上烙下自己的印记,起初是嘴角和腮帮,再接下来是下巴,脖子,锁骨

  一个个发狠的吮吻印在她的肌肤上,伴随着舌尖邪意的挑逗,让她越发软在他的怀里,被他牢牢禁锢着索吻,娇躯也随着他的每个吻而颤抖!

  “唔龙泽”

  百里绿绾的唇没被堵住,还能说话,她低头看了眼埋在自己脖子间肆意亲吻的男人,体内那股燥热越发忍不住,让她不得不仰起头来重重喘了口气。

  蓦然,她的双眼睁大,瞳孔骤然紧缩!

  男人速度极快地挑开了她的衣襟,然后含住了

  百里绿绾唇角发出一声破碎的娇吟,“啊”

  ****

  呃,看得快的宝贝有肉吃,又被和谐了很多肉肉

  没办法,网站会把所有的字句和谐,是直接强制删掉的,所以没办法啦,你们就自己脑补吧嘿嘿嘿,反正就是很激烈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