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我错了,绾绾7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男人听到她媚人的声音,动作越发急切粗鲁起来,全然不顾她体内难受的骚动,舌尖在她娇软的肌肤上打转

  那层薄薄的藕色兜肚,根本起不了半点隔绝的作用,反倒多了一层衣料摩擦的莫名快感

  百里绿绾在男人越发强势狼性的攻势下,娇躯颤抖着,泛红的双眼越发妖娆,含着莹润的水光。

  一边仰头止不住地娇喘,一边费力地用余光去看男人

  只看到男人埋在她胸前放肆时漆黑的发顶,让她身子更软,脸红如血,但心里同时泛上一股柔软。

  男人在她胸前发狠吮了个遍后突然抱着她起身,急速向前跨了几步,在她的惊呼中,猛地将她抵在冰凉的石壁上。

  “啊!——”

  突然的移动和冰冷让她止不住惊呼,男人已将她紧紧压在滚烫坚硬的胸膛与石壁之间,压得很紧很紧,让她几乎喘不过气来。

  百里绿绾急速心跳,心像是要蹦出来一般,莫名有种强烈的激动,既紧张又期待

  她抬起含着水光的大眼看向男人,绝美的脸蛋酡红,情态娇羞,那股妩媚妖娆,简直勾魂摄魄。

  龙泽眼中火光更盛,突然闭了闭眼,再睁开时,一双金瞳流光溢彩,光耀圣洁

  像是那照耀天下的金辉,那么璀璨耀眼

  百里绿绾近乎痴迷地陷在他的眼睛里,忍不住抬手轻抚过他的眉眼。

  小手骤然被人抓住,男人金瞳浸透情qg欲,极具侵略性地紧盯着她,声音在一番纠缠后近乎嘶哑,“绾绾,别再刺激我,嗯?”

  那低沉得像滚在喉咙里的声音在最后一个字的反问中更加危险,让她本就在他强烈男性气息包裹下的脑袋更加昏沉。

  她仰起小脸,睁着一双泛红水光的大眼看着他,有几分委屈,丝毫不知道自己这副模样有多勾人。

  她的声音软软的,“到底是谁刺激谁,龙泽,你一回来就勾引我!”

  龙泽:“”

  被她气得笑出来,龙泽目光暗沉地强势逼近,近得几乎贴着她的嘴角,哑声哂笑,“既然你这么指控我我只好坐实你给我的罪名!”

  话音刚落,男人陡然吻住那张一直都没有碰过的红唇,滚烫的舌头强势撬开她的唇舌,挤入她的檀口里,肆意邪魅地翻搅掠夺,仔仔细细地舔吻了个遍。

  “唔”

  百里绿绾被他吮吸得发疼,忍不住推他。

  这男人,力气怎么这么大,而且嗜好还很变态,总是喜欢吸她,吮她,弄得她每根神经都重重地哆嗦。

  这个吻一如来势的汹汹,激烈深入得她几乎被夺走所有呼吸,整个人都像要疯了一样,被逼得透不过气来,除了疯狂地回应他之外,发狠地紧抱着他健壮的身躯,指甲深深嵌入他的血肉里也不放松。

  他回来了,很好。

  可她不想再有下一次的分离。

  她不知道该到哪里寻他的分离。

  她不要他再走。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