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龙醋海1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只是,她还是想得太美好

  听到她的话,龙泽没什么反应,鹰眯了眯眼,似有所无的目光瞟向龙泽。

  好好相处?

  他一定会跟他好、好、相、处的

  鹰虽然没想过要用南宫祁的身份活下去,但南宫祁的事情,他还是要处理好。

  幸好他有南宫祁的所有记忆,所以倒是没有什么问题。

  于是吃完饭后,鹰便回了皇宫,百里绿绾和龙泽两人回御王府。

  没想到,刚到门口,龙泽便被守卫拦住了。

  “这位公子对不起,御王有令,以后再也不准您踏入御王府一步,请止步于此。”

  龙泽站在御王府宏伟霸气的大门前,一身尊贵之气却被拒于门外,有路过的人看到此幕,纷纷朝他投去异样的目光。

  龙泽倒没多大反应,一张俊脸依然淡漠从容,百里绿绾却为他感到难堪,脸色猛地沉下来,声音也有些冷,“怎么,你们这么厉害,连姑爷也敢拦?”

  “姑爷”这称呼让士兵们着实惊了一下,不免多看了龙泽两眼,果然是个尊贵非凡的,一看就不是普通人。

  “这大小姐恕罪,这是御王的命令”士兵们很为难。

  百里绿绾伸手抓住龙泽的手腕,嗤笑一声,“行了,我爹也听我的,你们让开。”

  话音刚落,里面就传来一道咆哮,“谁敢让那个男人进来本王就亲自斩了他!”

  九星强者的气息一出,异常震慑,两个士兵一凛,脸上满是坚定严肃,一把挡在百里绿绾和龙泽面前,“公子请留步!”

  百里绿绾被气笑了,突然改了主意,牵着龙泽转身,故意大声道:“既然如此,那本小姐也不为难你们。爹爹果然是个体贴的,这是想让本小姐和龙泽出去过两人世界啊,行,反正本小姐也不是没有钱,出去买个院子,倒更加像我们两个人的家了!”

  此话一出,王府里面凝滞了片刻。

  守门士兵也被她雷得不行。

  龙泽静静看着她,片刻,眼中私有光华流动,吐出一句,“难道我就没有钱吗?可以我买院子。”

  百里绿绾:“”

  守门士兵:“”

  百里御:“”

  百里绿绾勾唇一笑,妩媚动人,眼中笑意摇动,抱着龙泽的手臂,亲昵道:“好啊,那我们就置个小家,再生一两个孩子”

  “百里绿绾!”

  一道暴怒的咆哮顿时打断她的话,紧接着,一个高大雄壮的身影从王府里面旋风般冲了出来,那股气势,显然是气得不轻。

  百里绿绾立刻挑眉,露出一副“我胜利了”的样子。

  她说那话,本来就是为了气百里御。

  看,不就出来了么。

  百里御憋了一口气,冲到百里绿绾面前站定,那股怒气还没散开去,威严的脸上又惊又怒,双眼瞪得铜铃般大,都快冒火了。

  “你是想气死你爹吗?女孩子家,这样的话你都能说得出口?真是气死本王了!”

  百里绿绾无辜地睁着大眼睛,“是爹爹您不让我们进门,我们只好搬出去住了呀。”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