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龙醋海4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百里绿绾干巴巴一笑,对这两个男人道:“坐吧,别站着。”

  两个差不多一米九的大男人站着,气场还那么不对,简直太压抑了好吗。

  龙泽和鹰当然不会不听她的话,都坐下来了。

  一坐下来,百里绿绾顿时感觉自己更像夹在膜里面的肉。

  她的左边,是龙泽。

  她的右边,是鹰。

  两个男人都是紧挨着她坐下的。

  百里绿绾:“”

  这下连她也无语了,房间的气氛更加怪异。

  这时小二推门进来,手里还拿着菜单,对房间里怪异的安静感觉到很疑惑。

  “呃,几位客官,想吃什么?”

  菜单是手抄的,因为包厢价格较贵,所以服务也好,菜单有三份。

  三人一人拿了一份,翻看了没两页,左手边的龙泽看了她一眼,随意问道:“绾绾,你想吃什么?”

  “蔓,你想吃什么?”

  只是,没想到鹰在同一时刻开口了。

  顿时,更为压抑紧张的气氛蔓延开来,死寂之下是汹涌的暗潮。

  小二:“”

  百里绿绾有点头痛,扶额,刚想说什么,鹰勾唇邪魅一笑,漫不经心道:“你最喜欢吃酥皮脆鹅,麻辣炖牛肉,都来一份吧嗯,这里竟然还有甜点,不错,你喜欢吃芒果,那就芒果糕点这个梅子糕是什么梅子?一般的酸梅吗?蔓喜欢吃酸的,不喜欢不伦不类的味道。”

  磁性的声音刚落,小二就感觉到一道冰冷的气息骤然从左边那个绝世清俊的男人身上发出。

  “啪——”

  小二莫名的心寒,毛笔掉到地上,发出一声脆响。

  小二抖得更厉害,整张脸都白了,捡起毛笔后哆嗦着看向三人,“客,客官,还,还有什么吩,吩咐小的吗”

  百里绿绾开始流汗,看向鹰,眼里带着警告。

  刚想说什么,听到左手边的男人道:“绾绾,你不是不能吃辣的?这几天你身子不方便,就别吃辣的了,换一个吧,清蒸鲈鱼,你最近皮肤不太好,有点上火。”

  百里绿绾:“”

  她当然听得出来龙泽虽然平静但是隐藏着深深醋味的语气。

  只是无语过后是惊讶,她睁大双眼惊讶地看着他,“你怎么知道我这几天不能吃辣的?还有,我皮肤怎么不好了,你嫌弃我?”

  百里绿绾说着抬手摸了摸脸蛋,有点不满。

  她皮肤不好,他刚才还亲?

  龙泽似有若无地瞟了鹰一眼,但并没有看他,摆出一副当他不存在的样子,唇边带着点微微笑意,深情地凝视百里绿绾。

  “我早就记得你的日子,你以为我这一个月真的完全没有想过你?嗯?”

  男人声音低沉,很容易让百里绿绾红了脸。

  她眨了眨眼,看着龙泽近在咫尺的俊脸,一股甜蜜在心中蔓延。

  是了,他的帮手是尘埃啊,就算他这一个月留在家里照顾受重伤的父母,也不会完全不知道她的消息,而且,他早就知道她的“日子”

  “还有你的皮肤这一个月你那么伤心,那么想我,不用猜都知道你肝火重,自然上火。”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