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龙醋海5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龙泽的下一句话又让百里绿绾羞恼至极,这人

  他是故意的!

  说她为了他伤心,说她很想他想到上火

  就是为了让刺激鹰!

  百里绿绾抿着唇,一张脸蛋红通通的,瞪着龙泽。

  别以为她不知道他的那点心思!

  龙醋海!

  “呵”

  鹰一声听不出情绪的轻笑,“既然上火,那就再多要一道汤,降火的我记得蔓很少会上火,想必一定是遇到了什么不能忍的事的确该降降火了,毕竟在这里也没人给你煲汤。”

  鹰话音一落,龙泽沉下脸。

  鹰看到他的反应,笑意更加深,那狭长上挑的丹凤眼,仿佛带上了几许嘲弄的意味,“蔓,以后我们可以继续像以前一样,相依为命”

  百里绿绾的心被触动,回想起以前的生活,的确很有感概。

  他们都和平常人不同,生活里更多的是生死一线,枪林弹雨,生活的地方也不是家里公司,而是野外露营,风餐露宿。

  也没有人会管他们的死活,凌驾于组织的老板鲜少出现,原始特工部队,被一台冷冰冰的机器管理,系统操纵二十个人的生活。

  不死已经算幸运了,上火算什么?

  再加上部队里面也是有竞争的,作为第一人,她更是面临着数不胜数的挑衅。

  谁都不服,谁都想争排名,不管她多强,也只能一次又一次去打赢挑战她权威的人,用战绩来巩固地位。

  就在那样只有杀戮和无情的地方,唯一的战友鹰,会帮她挡住背后的暗箭,唯一站在所有人都虎视眈眈的第一人身边,一起经历生死,甚至会在她上火长痘痘的时候给他煲汤

  是的,鹰看上去虽然放荡不羁,但实际上,他做菜做得很好,煲汤味道一流,是个隐藏的厨房高手。

  有幸吃过他做的菜的人,也只有她了。

  以前一个人穿越来啸龙大陆的时候她还不觉得,现在鹰也过来了,她才陡然产生了一种终于不是一个人的感觉。

  想起鹰在俄罗斯远东雪地里煲的那些菌菇山药汤,百里绿绾竟吞了吞口水,语气也不禁柔和了几分,只是那柔和还是隐藏在很亲昵的嫌弃里面,瞪了鹰一眼。

  “你个死小子,就只会说,赶紧去给我煲几个汤,要我最喜欢那几种,看看你手艺有没有生疏,如果生疏了,赶紧煲几十个汤给我,把手艺练上去!”

  因为熟,所以说话能连阴带损,毫不客气。

  她这副嫌弃的样子却让鹰眉开眼笑,英俊狂野的眉眼间抒发出真心的愉悦,从心底蔓延起笑意。

  “好,让你为我把把关。”

  鹰斜睨了百里绿绾一眼,眼中笑意点点。

  两人言语和眼神之间交流分明是非常实熟悉对方的,好似有种特别的默契,超越了其他一切感情,不容人插足。

  龙泽坐在一边,面无表情,挺直腰背。

  刚才他还会出言,还会冷脸,可是现在,所有表情都被收敛回去,隐藏在深不见底的眼神里。

  ****

  今天更完了,以后更新尽量保证准时规律

  如果有月票就投一张吧,么么哒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