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龙醋海6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鹰看都不看龙泽一眼,带着不羁邪气的笑意,把菜单还给小二,对小儿道:“就按刚才说的上。”

  小二巴不得离开这个气氛诡异的地方,连连点头,应了声“好勒”,赶紧出去了。

  门被关上,包厢里再度陷入沉默,只不过这次的沉默没有针锋相对的紧张,很快被旁若无“泽”的鹰打断:“蔓,你这些日子还好吗?那次历练之后,你”

  说起那件事,鹰黑眸里翻滚出无尽的凛冽冷意,还有一丝后怕的暗痛。

  百里绿绾脸色也变了一下,知道她该说些什么,让两个男人都满意。

  从前世那些事中回过神来,百里绿绾一下发现了龙泽不对劲,知道刚才和鹰的互动肯定伤到了他

  看向龙泽,他那副淡漠疏离,高高在上的面容,让百里绿绾心一痛,“龙”

  “蔓。”

  到嘴的解释却被鹰打断,百里绿绾不知道鹰是不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说,毕竟两人许久未见,隔了个世界,于是把对龙泽说的话咽下去,转而看向鹰。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在她转头那一刹那,她余光似乎瞥见龙泽脸上闪过一丝极微弱的,似乎被抛弃了的嘲弄。

  “有屁快放!”

  百里绿绾张嘴就是很粗鲁的言词,和鹰,她根本不用讲礼貌。

  鹰听了这样的话反倒更加开心,本就英俊的脸爬满邪气的笑意,突然露出点神秘的眼神,压低声音道:“蔓,你还记得大本营那只猫吗?”

  百里绿绾一怔,脑海里浮现出一只全身漆黑,双眼幽绿,圆滚滚毛茸茸但是又异常敏捷的黑猫。

  那只猫是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竟然能找到远在海岛的原始特工部队大本营,从此就在大本营里安身立命。

  特工们大多嗜杀,狠辣无情,下手时绝没有半分犹豫。

  可是就因为杀人已经成了活命的本领,每次都需要用生命去击杀另一条厉害的生命,特工们面对柔弱没有丝毫反抗能力的黑猫,反倒有更多的温和。

  于是黑猫竟然友好和谐地和二十个狠戾无情的杀手成为了朋友。

  杀手之间或许有争斗,但都同样喜爱保护这只黑猫。

  黑猫一向被传成地狱的使者,或者带着某种不祥之兆,那只黑猫的形象也很阴暗,特别是那双幽绿的眼,总是有种令人不寒而栗的阴森杀意。

  它的行踪也很诡谲,本来出现在与世隔绝的海岛已经够神奇的了,还经常突然消失,怎么找都找不到,又突然出现,一副慵懒从容的样子。

  大概是杀手们杀了太多人,早就对详不详没有什么在意的了,所以也不去深究黑猫的来历,更不在意关于黑猫的那些传说,依然对它很宠爱。

  那只猫被叫做凌羽。

  杀手们本凌厉,又寄托了希望能身轻如羽的愿景。

  做杀手,穿梭在不同地方,以命搏命,只有杀了别人自己才能活下来,其实是非常辛苦的。

  大家都知道,其实自己罪孽深重,可是又有什么办法?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