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消息5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动作自然优雅,气质清贵高洁。

  红曼目不转睛地盯着龙泽看了一会儿,对百里绿绾笑嘻嘻道:“真帅,怪不得你会找他做小情人,看得我都想下手挖你墙角了。”

  百里御因“小情人”那三个字嘴角抽搐不已。

  百里绿绾重点则落在最后一句话上,眯了眯眼,瞥了眼龙泽,淡淡道:“这墙角太稳,别说挖,你炸都炸不了,死心吧。”

  龙泽似笑非笑地看她一眼。

  头一次在龙泽脸上看到这样类似戏谑的表情——

  百里绿绾轻咳两声,竟然有点忍不住想脸红。

  造孽!

  红曼爆笑出声。

  太好玩了,太好玩了,她果然没看错人,这个百里大小姐和其他女孩子不同。

  百里御已经凌乱了,这学生和老师的见面情景和他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

  红曼笑完了,欣赏眼前一双璧人,点了点头,颇有种看着自己修炼宗山上那些逍遥仙鹤的感觉。

  “此番招生已经结束,整个东南偏角只有你一个人入围。”

  红曼敛了敛神色,说起正事。

  百里绿绾喝了口茶,东南偏角,是包括四国在内很大一片地区的范围。

  “所以呢?”

  红曼对上百里绿绾似笑非笑的绝美双眼,突然有种没底气的感觉——

  代表整个啸龙大陆最厉害顶尖的学府前来通传录取消息,本是高人一等,受人尊崇才是,怎么

  “所以,我是来通传录取消息的。”

  红曼微微一笑,站起身来,百里绿绾才发现她身材也很高,和她不相上下。

  她自然也跟着站了起来,两个同样高挑美艳的女子站在一起,对视的瞬间,彼此脸上都有淡淡笑意。

  不知为何,只有种自然而然惊艳了整个屋子的感觉。

  对视的眼神直率而坦然,绝美的大眼华光流转

  “南琉国百里家族大小姐百里绿绾,第一帝国第一学院招生甲级老师红曼,正式通知你,你被第一学院录取了,请十日之内动身前往第一帝国,第一学院的新学期在入秋时分开学。”

  百里御一震,如果说刚才一直都摸不着头脑,此刻他可以说是震骇了。

  这个没有半分架子的年轻女子,竟然是第一学院甲等的老师!

  在第一学院这种随处充满竞争的地方,别说学生分三六九等,连老师也分三六九等。

  甲等,竟然是顺数第三的等级!

  甲等以上还有个天等以及最厉害的长老

  第一学院老师很多,但大多的老师都在乙等丙等,下面还有很长的等级,所以甲等已经可以说很厉害的级别。

  完全没想到!

  第一学院甲等的老师,为何对绾儿这般迁就?

  百里御不得不怀疑红曼,可是他自己知道,红曼是假的可能性很低。

  所以此刻,他才震骇得那么彻底。

  百里绿绾不知道甲等是何种高等级,只是听这甲字,看百里御这反应,她都知道这老师来头不小。

  心里微微有些讶异,只是她还是那副风轻云淡的模样。

  “我考虑一下。”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