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消息6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干脆利落的声音,没有任何恃才而骄,没有半分矫揉做作,就是很平淡很正常的一句——我考虑一下。

  红曼脸色终于大变,正色盯着她,眼底还有些不敢置信,“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绾绾,你”

  “说了别叫绾绾。”

  男人低沉的声音再度响起,他不在意她们在说什么事情,他只关心自己的专属权利,“绾绾是我叫的,你换一个。”

  一般情况下,龙泽都很低调,不会自称“本尊”。

  只是那么平淡的语气,却也不容置疑。

  红曼表情僵凝,脑子几乎可以说停止了运转。

  怎么回事,这对恋人,女子竟然想拒绝第一学院的录取,男子的注意点也这么奇怪?

  在她们讨论去不去第一学院这么严肃的事情时,突然提出这么微不足道的一个称呼?

  饶是见多识广,红曼嘴角还是抽搐了一下,被这对恋人雷到。

  颇有些无奈地改口,“绾儿,你还是不用考虑了,我已经把你名字报上去,学院通过了,绝对录取你,你还是赶紧准备准备,前往第一帝”

  “前往哪?谁敢把我的人拐走?”

  一道磁性低沉又充满邪气的男声蓦然响起,语气里还有几分薄凉。

  众人看去,一个人影逆光走了进来,高大的身躯完美的身材,日光光晕模糊了那张俊美的脸。

  南宫祁的魂时,那张脸是冷漠,鹰的魂时,那张脸是不羁与狂野的邪肆。

  鹰大步跨进来,眼神首先扫视一圈,最先看到龙泽,像没看到一样丝毫没有停顿就略过去了,接着看到百里御,稍微对他点头致意了下。

  这就是蔓在啸龙大陆的爹?

  再接下来是百里绿绾,鹰的目光停住,挑了挑眉,俊美邪肆的脸上露出一丝不羁微笑,眼里是很熟的人才有的亲近之色。

  没有点头没有打招呼,只是那么挑了挑眉,就随即看向百里绿绾侧后方的红曼。

  目光落在那张美艳大气的脸上片刻,对上红曼浅褐色的瞳孔,鹰脸上的不羁笑意没变,那双眼瞳里也盈满笑意,只是那笑意没有任何温度。

  “怎么都不说话,还没人回答我呢,谁敢把我的人拐走?休想!”

  鹰是对红曼说的,目光却落在百里绿绾身上。

  红曼很容易就误会了,看了龙泽一眼,似乎也有点阴沉的面无表情。

  这个好像是南琉国的皇室成员啊

  莫非,他也喜欢绾儿?

  红曼观过百里绿绾的战,也见过当时还是南宫祁的五皇子,对那种脸有几分熟悉。

  只是第一次近看,这男人长得好俊美,眉眼间那股不羁和狂野,简直散发着强烈的雄性气息,看你一眼都觉得他是在挑逗

  红曼饶有兴趣地注视着鹰,很期待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百里御有些狐疑地上前一步,“祁儿,你来干什么?”

  那天就看到他和绾儿抱在一起,百里御到现在都还摸不着头脑。

  ****

  更完了,晚安~

  今天果然是公子的本命日,上完课回宿舍的途中被人撞飞出去,手指都肿了,头晕得厉害,现在码字严重困难

  呜呜,求月票求安慰!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