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消息8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百里绿绾听着这两个男人针锋相对,一阵好笑。

  真是幼稚得没边了,鹰最喜欢挑乱子就算了,龙泽也这么积极回击?

  百里绿绾捏了龙泽腰身的瘦肉一把,忍不住低低嘲笑,“酸!”

  龙泽本来打击得鹰不说话了很是春风满面,听到她这么一个字,顿时皱起眉,低头看向怀里带笑的脸蛋,“你觉得他说得没错,我不应该反驳?”

  百里绿绾对上他沉沉的眸子,一时之间忘了回答,鹰凉凉的嘲笑声响起,“我说得自然是没错的,绾儿说的也没错,没想到公子这么沉不住气,用了大力气来反驳我,我也只好让着公子,不再出言。”

  鹰这人,看上去风流不羁,实际上满腹经纶,博学多才。

  这满嘴的古人调调,竟然还在打击人的时候也用得精彩绝伦,不带一个脏字,却充满了鄙夷不屑,尽戳痛处。

  龙泽眯了眯眼,脸上的所有表情都消失殆尽。

  搂着百里绿绾的腰身越发紧,深沉压迫的气息开始弥漫,声音也骤然染上幽邃的沉意,“我的人,我自然是紧张的,五皇子如此大度,那么既然知道我紧张绾绾,以后就别再说出让我误会的话。”

  没想到龙泽那么干脆地在众人面前承认自己醋劲大,只为打击鹰,百里绿绾愣了愣,终于感觉到这男人是真的动了气,不由得紧张又无奈。

  “呵,让你误会的话?绾儿和我就是那样,我只是在讲出事实,你误会是你的”

  “别说了!”

  百里绿绾打断鹰,抿着唇瞪了他一眼。

  没看到龙泽真的动气了么,还玩!

  百里绿绾以为鹰只是爱玩,看龙泽不顺眼特地逗弄他,严肃地制止。

  鹰挑了挑眉,深沉的眉眼对上龙泽,相视间是男人才懂的硝烟战火,只是他的脸上依然是薄凉不羁的笑意,漫不经心地道:“怎么不让说,你男人恼羞成怒,与我何干?”

  百里绿绾真的要被他气死了,“再说我就揍你!”

  鹰无奈摊手,“好吧,就你这么暴力,也只有他受得了,啧啧,一个泼辣一个小气,怪不得能看对眼。”

  “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百里绿绾怒,撸了撸袖子,“打架吧,别说了。”

  鹰挑眉勾唇轻笑。

  这一来一回,看似针锋相对,实际亲昵,只有关系很好的人,才能这么不客气地说话。

  红曼饶有兴趣地盯着两人笑,百里御已经惊呆了。

  “我饿了。”

  龙泽低沉淡漠的声音突然打破了这和谐不容插足的气氛,声音浓稠听不出喜怒,让人不由得看向他的脸,想知道他此刻的情绪。

  然而他的脸色如同他的声音,面无表情。

  百里绿绾狐疑地看了他一眼,“你早上没吃饱吗?我看着你吃的呀。”

  龙泽面无表情地看了她一眼,“你看错了。”

  百里绿绾无语,大概知道这男人在想什么,有些好笑,“我看错了?我亲眼看着你吃了一碗鸡丝粥,一碗馄饨,两个馒头,就算你是男人吃得多,现在距离吃完早饭也不过半个时辰,你这么快就饿了?”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