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消息9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她精确地数出他早饭吃过的东西,言辞里透露出两个人的亲密。

  龙泽紧绷的下颚线条突然就放松了,抬手捏了捏她的腮帮,“嗯,我吃了那么多,你怎么不提醒我?”

  百里绿绾:“”

  红曼:“”

  百里御:“”

  鹰嗤笑一声,暗自不屑。

  红曼看戏看得过瘾,终于良心发现,厚道地打破僵局,从袖子里取出一块玉牌,“绾儿,这是第一学院发放给录取新生的玉牌,开学时凭玉牌入学院,你拿着。”

  玉牌晶莹剔透,一看就不是凡品。

  一个入学凭证就如此高级,可见第一学院的地位。

  百里绿绾似笑非笑道:“我还没答应去呢,红曼,我不是开玩笑的,我不喜欢学院的束缚和规矩,我一向为所欲为,如果去了学院,我难受不说,要是弄出什么大事,你们也难受。”

  红曼还真没想到她拒绝去学院是这个原因,更加觉得她是个人才,高手才有肆意的资本啊!

  一般容易受掌控的,可能会在人们期许范围内取得成功,但绝不会有太惊才绝艳的表现。

  百里绿绾本想解释清楚,让红曼先给她些时间考虑,没想到反倒让红曼更加喜欢她,坚定了让她入学的念头。

  “一般新生导师就是举荐这名新生的招生老师,可以说,我们学院的学生都是老师自己去找的,所以你入学之后如无意外导师就是我我很喜欢你,绾儿,如果你入学,我会尽我最大能力给你自由,给你自己发挥的空间。”

  百里绿绾有些惊讶,红曼这么一说她倒是有点动心了。

  招生老师就是导师?

  如果她不用应付那些学院里常年被恭维惯了的老古董,而且红曼也挺合她心意,那么

  她是早就想去第一帝国看看的了,啸龙大陆最强大的国家,她当然会去开拓自己的眼界,本来想去历练就是打算去第一帝国。

  把第一学院当做落脚地,那么倒也尽善尽美。

  百里绿绾心中思量着,一时沉默。

  红曼见她这反应就知道有戏,心里大喜,赶紧加把火道:“而且你也不必担心会和你小情人分开,学院没有规定说学生不能谈恋爱,虽然外人不能进入学院,你也要住在学院里,但是你们能偷偷私下见面呀”

  百里御站在一旁,无语到一种境界。

  没想到老师还会主动教学生违规的

  百里绿绾似笑非笑地抬眼,私下见面可不是那么简单,在第一学院那种戒律森严的地方,私下见面很容易被发现。

  要想私下见面,就意味着要强大到瞒过所有人的眼睛。

  所以说红曼其实是悄然给她挖了个坑!

  “好啊,到时候就你来掩护我们。”

  红曼脸上笑容一僵。

  对上百里绿绾小脸上洞悉一切的笑容,红曼心里暗哼,果然很精明,这都能拆穿她。

  最要命的是,这样不给她面子像只老狐狸似的的学生,她却该死的欣赏

  唉,也没办法,自己选的弟子,丢脸也要拐回去。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