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落灯节1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纵然心里已经开始忌惮搂着她的男人,可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昆山长老还是高傲不屑道:“本长老对你动手还需要理由?”

  这蛮横不讲理的样子,简直和梁琼一模一样。

  怪不得梁琼是他的学生,果然是有什么老师教出什么学生!

  众人在心里对昆山长老又多了鄙夷。

  百里绿绾眯了眯眼,知道昆山长老这是迁怒,毕竟当众教训自己的学生,对他来说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

  心底涌上一丝怒气,百里绿绾脸上却淡淡的,将所有情绪都压了下去。

  看样子昆山长老不会再出手,这件事就这么掀过去算了。

  百里绿绾不卑不亢道:“昆山长老说的是。”

  她的态度让昆山长老舒服了点,也有了台阶下,便不再纠缠,冷哼了一声,转身又回了楼上。

  本来是感知到梁琼的危险下来救人的,没想到那个不争气的,主动挑衅又技不如人就算了,还敢骗他,把他当枪使!

  昆山长老就这么上了楼,对重伤的梁琼却是看也不再看一眼。

  众人见昆山长老对自己学生都这么狠毒无情,不由得摇了摇头。

  再看百里绿绾,虽然面容平凡,可刚刚一切,不卑不亢,进退有度,甚至最后的退让也都那么的令人佩服。

  晚上,陆元国一年一度的落灯节,大街上早早就热闹起来,家家户户都在门口挂上灯笼,人人脸上喜气洋洋。

  十里长街,灯色迷人,各色灯光迷醉在夜色里,显得格外的浪漫。

  已有不少人游走在街上,人人脸上都带着面具。

  街头就有很多摊子摆卖面具的,百里绿绾看了一下,有一个摊位的面具和其他的都不同,比较特别。

  牵着龙泽走向摊位,小贩笑着招呼,“两位,买个面具吧,我的面具都很特别呢!”

  各种各样的面具错落挂着,百里绿绾一眼看到一个妖艳的狐狸面具,伸手想去拿。

  指骨分明的大掌同时伸出,与她一同握住了面具。

  百里绿绾一愣,歪头含笑看着男人。

  龙泽脸上亦有淡淡笑意,不知为何,尽管是这张易容过的平凡的脸,百里绿绾还是恍惚看到了他原本样子的笑容,浅淡,清俊绝世。

  龙泽拿起面具,扶正她的脑袋,伸手轻轻为她戴上面具。

  百里绿绾任由他拨弄自己,全程微仰着脑袋看他,那双盈盈如水的大眼睛里像是落了天上的星辉,深邃迷人。

  不知道是不是夜色太深邃,她莫名觉得他的线条柔和了许多,脸上似是挂着淡淡宠溺。

  帮她戴好面具,龙泽退开一步看了一眼,漆黑深邃的瞳里闪过一丝惊艳。

  巴掌大的小脸被狐狸面具遮住了大半,只露出一双勾魂摄魄的水眸。

  她易容的时候特意弱化了她的双眼,可是当面具遮住了其他地方,那双眼睛似乎又变得格外出彩,妖娆的眼线,漆黑的瞳黑亮,仿佛星光,倒映着月色,令人不禁沉迷。

  ****

  啧啧啧,公子都被龙泽和绾绾秀了一脸

  买个面具而已,至于么!

  心疼公子的请来一张月票~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