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落灯节2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龙泽顿了顿,俯身亲了她的眼睛一下,“等下不准松开我的手,不准随意给人错觉。”

  低低淡淡又强势霸道的声音落下,百里绿绾轻笑一声,盈满笑意的大眼更让璀璨。

  什么叫随意给人错觉?

  是说不要让她到处乱看,以免别的男子以为她看上了自己么?

  都还没发生呢,他就开始吃醋了,果然不负龙醋海的名号!

  百里绿绾也不点破,只是眨眨眼,眼里一派勾魂摄魄的潋滟,轻声道:“我帮你选个面具吧。”

  龙泽淡淡“嗯”了一声,百里绿绾的目光在各色面具上逡巡几回,最后停在一个缠绕着金龙的面具上。

  尊贵、疏离而简洁。

  恰像这个男人的性子。

  百里绿绾直接拿起来,踮起脚尖学他的动作帮他戴上面具,完了小手掌扶着他的侧脸盈盈一笑,“好了。”

  龙泽只看到红润的唇角翘起娇俏的弧度,其他大半张脸都遮在面具之下。

  狐狸面具遮掩了她平凡的易容,反而让她多出神秘绝美的气息,乍一看和她没有易容的时候有点像。

  陌生人一看这副模样,定毫不怀疑面具下的是张倾城绝艳的脸。

  “两位客官戴上面具真好看,也很有眼光,这可是最独特的两个面”

  小贩恭维的话还没说完,百里绿绾就扔过去一枚金币,小贩立刻喜笑颜开。

  与龙泽十指紧扣,穿梭在热闹的人群里。

  戴上面具的两人总会受到其他人惊艳的视线。

  若不是两人一直紧紧牵着手,很明显就是情侣模样,毫不怀疑,会有许多人上前邀请同游一番。

  繁华灯色似水,纵使人潮如流,两人也始终紧紧相握着手。

  人来人往熙熙攘攘,整条大街都似乎被绚烂的灯色点燃,比白天还要热闹。

  阴暗的小巷似乎连那些欢声笑语都被隔绝,像是与大街不同一个世界,一个身影悄无声息地落地。

  眯了眯眼,冷冷对一边的女子道:“死不了?死不了就动手,别忘了这次出来的目的,不然你以为本长老会破格让你进第一学院?”

  刚刚才受了重伤的梁琼此刻却出现在这里,尽管吃了丹药,脸色还是苍白得很,站在她面前的赫然是昆山长老。

  她畏惧地看了一眼昆山长老,恐惧不止可是又无法退缩,连连点头,“学生一定做好长老吩咐的事。”

  是的,她今年二十四岁,五星,这天赋在普通人里也算是好的了,甚至在一国也算顶尖。

  可是除了灵力就没有别的长处,要想进入第一学院,她还有点不够格。

  是昆山长老破格录取了她,她才能出现在这里。

  而今天,她要执行昆山长老交给她的任务,这是她得以进入第一学院的交换条件

  昆山长老冷冷一哼,对于白天梁琼在那么多人面前耍弄他的事还是很不爽,但眼下大局为重,如果让那个人活着回去,大长老不扒了他的皮。

  “认得少主的样子了么?”

  昆山长老语气不善。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