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落灯节3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梁琼唯唯诺诺,“认、认得了”

  “那你赶快去,趁着现在人多,不然到了别的地方也遇不上这样人多热闹的节日,你如果敢浪费了这么好的机会,就别想再进学院了,本长老大可以换个人!”

  昆山长老对梁琼已经很不满,干脆威胁道。

  梁琼瞳孔一缩,这怎么能行,她被第一学院录取的消息举国都知道了,因为她,整个家族都飞黄腾达,如果她不能进入学院,岂不是要从云端摔下地面?

  她今天摔过了,知道那种感觉很疼、很疼。

  眼底即刻滑过一道狠戾,梁琼端正了脸色,声音含着决绝,“是,学生知道了。”

  昆山长老对她的态度稍微满意了些,“嗯,去吧。”

  梁琼点头,立刻拿出一个凤凰面具戴上,纵身一跃,离开了小巷,悄无声息地落到另一个地方,抬脚没入拥挤的人潮。

  昆山长老看到梁琼离去,鼻腔里哼出一声,转身就走出小巷。

  大街联通着许多小巷,有个人走出来也不奇怪,并没有什么人注意到昆山长老的存在。

  虽然不喜年轻人这种乱七八糟的习俗,今日情况特别,昆山长老还是戴了张面具,是老虎形状的面具。

  森林之王,是他强势高傲的写照!

  昆山长老慢悠悠随着人潮走,以防梁琼那里有什么需要他可以随时接应。

  可就在他的目光随意地扫过人头涌涌的大街时,突然在某个方向顿住。

  脸色,猛地就难看起来。

  视线所及处,是一个买风车的小摊旁边。

  月光笼罩下,一对璧人天造地设般登对。

  一个戴着纯白的狐狸面具,一个戴着金色的龙形面具。

  身上穿的衣服,昆山长老认得,那是今日和梁琼起争执的那对恋人。

  可是,令昆山长老无法接受的是,戴上面具的他们,减弱了易容的效果,露出的某些特征赫然还原了他们本来的面目——

  是走廊上撞到的那双恋人!

  最重要的是——

  那是红曼招的学生!

  热闹欢腾的人潮里,一个丰神俊朗的男子穿着一袭烟青色的锦袍,脸上戴着麒麟面具,露出半边俊美得惊艳的脸,令无数人为之注目。

  特别是那双深邃的眼睛,蓝色的瞳,倒映着月色,竟然纯澈如冰

  只是,男子瘦得有些过分,烟青色锦袍空荡荡地套在他身上,让他看起来形容消瘦,也更显得他身子修长。

  其实他本来就高大。

  男子身后跟着个小厮,身穿最普通的小厮服,头上戴着顶帽子,所有头发都一丝不苟地拢在帽子里面,只露出一张巴掌大的小脸,让他看起来有些稚气。

  小厮怀里抱着许多东西,满得都快盖过他娇小瘦弱的身子了。

  风车、湖灯、吃的喝的、各种各样的玩意儿

  在拥挤的人潮里,小厮抱着那么多东西走得格外艰难,不时被这个撞一下,那人碰到了他怀里的东西,更是不少人顺手拿走一样的,他就算知道,也追不回来。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