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落灯节4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前面的男子又走得快而急,又一次相撞后,小厮停下来,跺了跺脚,气呼呼地瞪着眼前那道背影。

  “公子,你能不能别走那么快啊!”

  男子摇摇晃晃地身影一停,转过身来,半张侧脸在月光下更显邪魅俊美,唇角含着勾魂摄魄的浅笑,嘲笑一声,“小燕子,明明是你腿短,追不上本公子还冲本公子发脾气?”

  小厮不敢置信地睁大眼,只感觉一股怒火直往上冒。

  “我、我腿短?”

  男子被他的反应逗笑了,哈哈大笑两声,一脸真诚地说道:“嗯,也不短,比王八长了。”

  说着,还慢条斯理走回来,停在小厮面前,伸手拍了拍小厮瘦削的肩膀。

  小厮本就抱着一大堆东西,手早就酸了,被这么一拍,身子当即矮了半截,差点没把东西都扔出去。

  “我去!你有没有人性,竟然这么对”

  “别说粗话。”男子皱了皱眉,眼底闪过一抹嫌弃,“拉低你公子的档次。”

  小厮:“”

  男子像完全看不到她怀里的东西般,再次转过身,还气定神闲地说了句,“走快点,别跟丢了。”

  说罢,毫无人性地迈着长腿向前

  小厮气得脸都红了,一双水盈盈的大眼睛更是瞪得溜圆。

  月光照耀下,小厮娇小的身材,白净清秀的脸蛋,赫然是个女子模样。

  星川你这个没人性的男人,我燕子跟你没完!

  星川悠然闲适地在人群里漫步,走得晃晃悠悠,那烟青色锦袍套在身上更显空荡。

  感觉到身后的燕子还抱着一大堆东西在人群里挤得满头大汗,星川唇角勾起一抹有趣玩味的笑意。

  突然,旁边人潮里挤出一个女子,瘦弱的身子被挤得左右踉跄,看得出来她很想稳住身子,可最后还是尖叫一声,不可抑制地倒了下去。

  “噗通”女子狼狈地正好倒在他脚边。

  星川漫步经心的脸上似是没有任何变化,像是没有见到那女子,抬脚就要走。

  然而下一刻却被一双手抱住了小腿,同时女子可怜兮兮地哭着道:“公子请救琼儿一命,求公子宅心仁厚,救琼儿一命!”

  星川眸色几不可察地一深,唇边那抹有趣玩味的笑意却没有丝毫变化,语气也像带着调侃,“你不过被挤得摔倒在地,怎么就要本公子救你一命了,莫不是你摔一下就会死不成?”

  正抱着他小腿装可怜的梁琼脸色一僵,眼底闪过一抹狠戾,很快脸上又变得委屈可怜起来,“人潮涌动,一旦摔倒就很容易被踩死,琼儿自幼身子不好,力气不大,肯定躲不过,所以求公子就琼儿一命!”

  星川唇边的笑意还是没有变,甚至更深,“你想本公子怎么救你?”

  梁琼脸色一喜,喜色又很快隐去,在昏暗的夜色里根本看不清,“不会浪费公子很大的力气,只要公子把琼儿扶起来就行了,琼儿好像崴了脚。”

  只要他弯腰扶起她,在那一瞬间,她就可以避过所有人的耳目下手!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