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落灯节6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人们就像巨大的震惊过后反应过来般,惊恐地看着血流成河的星川,最后视线定在百里绿绾身上,开始接二连三地爆出指控。

  “你,你是哪家的姑娘你杀人了!”

  “对啊,就是你,就是你把这位公子压死的,流了好多血!”

  “天哪,死人了死人了!官兵在哪里,快来把这个女人抓走,她就是杀人凶手!”

  群众的情绪像被点燃,越来越多激烈的指控向百里绿绾。

  在和乐的落灯节出人命已是不好的事,还是发生在大街上,人们简直用仇视的目光看百里绿绾,只觉得她是个带来厄运的人!

  龙泽迅速从人群里走出来,百里绿绾已经起身,但没有站起来,蹲在地上皱着眉盯着星川,像是没有听到人们的指控。

  龙泽脸色微微有些沉,一把将百里绿绾拉起来,紧紧抱在怀里,不怒自威的目光缓缓扫过全场,“谁敢说她是杀人凶手?她是被你们推出去的,如果要说她是杀人凶手,你们全部人都是帮凶!”

  冷静而不容置喙的声音响彻全场,清晰地砸在每个人的心头,铿锵有力而有理有据。

  很多人脸色一变,可是又很快变得更加愤怒仇视。

  龙泽说的是对的,的确是这样,百里绿绾根本不能称为杀人凶手。

  可是就因为他说的没错,这里所有人都是帮凶,众人都不愿意承认这一点,所以更加把罪责都推在百里绿绾身上,群情进一步激愤!

  人人几乎都恨不得把百里绿绾这个杀人凶手定罪,就是这个女人杀了那位公子,和其他人没有关系!

  “你胡说些什么,就是这个女人压死了这位公子,那么多人都看着呢!”

  “就是,你是她的情郎,当然为她开罪,你说的话算不得数!”

  “还说那么多干什么,官兵呢,官兵呢!官兵怎么还不来,快把这个杀人凶手带入大牢,杀人偿命!”

  不知是不是碰巧,一大堆官兵举着火把闻讯赶来,人群赶紧让开道,议论激愤之声更加嘈杂。

  龙泽眯了眯眼,官兵来的速度太快,快得让人不得不怀疑

  官兵威武地穿越人群走到百里绿绾面前,看了星川一眼,全身僵硬,瞳孔放大,血流遍地,不用检查都断定他死了。

  人们激动又热烈地向官兵陈述百里绿绾的罪状,官兵头领看了百里绿绾一眼,审都不审就一扬手,大声道:“带走收监!”

  一群官兵涌上来,凶神恶煞地想去抓百里绿绾的手臂。

  百姓群声鼎沸,官兵漠然以对

  整个流程快而流畅,根本没有给百里绿绾任何反抗的机会。

  远处,隔着重重人头望着火把错落的这边,趁乱逃出来的梁琼恭敬地站在昆山长老身后,娇俏的脸蛋上挂着一抹得意。

  “不错,做得不错。”

  既杀了那个不该活在世上的人,又嫁祸给了红曼的学生

  望着被所有人唾弃指控的百里绿绾,昆山长老眼底划过一丝毒辣狠戾。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