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落灯节7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龙泽眉间少有的闪过一道冷厉,幽暗慑人的目光在官兵碰到百里绿绾手臂的刹那蓦的一寒,体内的力量已蓄势待发。

  然而就在这时,一道干脆利落的声音骤响,“你们抓错人了!”

  激动的人们被吼得一愣,那些官兵的动作也顿住了。

  燕子半跪在地上,小脸煞白,慌乱地看着死过去的星川,一颗心不断往下沉,可是却异常坚定。

  “他是我家公子,刚才我看得很清楚,不是这位姑娘杀他的。”

  顿了下,燕子红着眼眶去看星川的脚踝,却没有找到任何伤口,心更加沉,却无比肯定道:“是一个假装摔倒的姑娘下的手,我看得很清楚,但是那姑娘趁乱跑了”

  她之所以没有第一时间帮百里绿绾说话,就是急着捉住那个女人,没想到还是被她钻到人群里走了!

  她的话让众人哗然,官兵头领眼底却闪过一丝阴狠。

  上面的人指明要搞死这个女人,怎么能让别人破坏?

  “你说你是死者的小厮你就是死者的小厮了?我还说你是这个杀人犯的小厮,特地帮她说话呢!”

  官兵头领狠狠瞪了燕子一眼,眼里警告意味浓重,希望这小厮识趣,不然就别怪他不留情了!

  燕子虽然知道少主死了她大概要遭殃了,但是善良的本性还是让她不想让无辜之人枉死,皱着眉头冷冷看了官兵一眼,“这里只有我知道公子的身份,你说我是不是他的人?”

  官兵头领眉眼掠过一丝蛮横阴鸷,刚想说什么,又被燕子清脆的声音打断。

  “公子是中毒死的,看他瞳孔发黑就知道了,难不成这位姑娘压了公子一下,还能把公子压成中毒不成?”

  星川唇角流出来的血虽然是正常的,让人看不出中毒的迹象,但若是仔细,的确可以看出他放大的瞳孔周围一圈淡淡的青紫之色。

  人群一阵默契的静默,众人心头震惊复杂

  本来那么群情激愤地讨伐百里绿绾只是因为怕牵连到自己,也并非多么痛恨百里绿绾,所以当燕子站出来说话的时候,众人很快就不再说百里绿绾是凶手。

  官兵头领被燕子噎得找不到任何说辞反驳,又被一双双眼睛看着,他再一意孤行就会被人看出什么来,于是凶狠毒辣地瞪了燕子一眼,转身就走了!

  抓不到百里绿绾,就不再管真凶是谁,这样的执法能力,真让人觉得讽刺!

  官兵来得快去得也快。

  剩下无数人们无言以对地看着眼前一幕。

  一直没来得及开口为自己辩驳一句的百里绿绾皱皱眉,“还看什么,难不成你们跟这件事有关系?”

  她的话一下惊醒了众人,谁都怕惹上麻烦,转眼之间,拥挤的人潮竟然散得差不多了。

  看着那些若无其事继续逛街的百姓,百里绿绾眉眼闪过一道讽刺,低头看到燕子红着眼眶抱起僵硬的星川,突然蹲下身子,压低声音吐出几个字,“他还没死。”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