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落灯节8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正伤心到无以复加的燕子一怔,有些发懵地抬头,“嗯?”

  鼻子里发出个模糊音节,她吸了口气,突然眼泪就崩溃地倾泻下来

  少主死了,少主死了,她会被惩罚得很惨,搞不好也会死的,呜呜

  而且除去这个,她也觉得有种说不出来的难过,好想哭,呜呜

  看着燕子突然就哭得伤心不已,百里绿绾默,她刚才表达错了吗?

  燕子蹲在那里,姿势有几分搞笑,一双含泪的红眼睛泪眼模糊地看着她,越哭越伤心,最后变成了嚎啕大哭。

  百里绿绾:“”

  女人真难搞。

  她没管燕子,握起星川僵硬冰冷的手臂,搭在手腕细细听了一阵,眉眼间有几分深思。

  龙泽跟着她蹲下,专注的目光凝视着她,似有询问之意。

  百里绿绾勾了勾唇角,“看他顺眼,并且他的人救了我,所以想救。”

  龙泽知道她说的他指的是地上僵硬的男人,金龙覆面下黑眸幽深,点了点头。

  百里绿绾抬眼看向燕子,竟然还泣不成声,哭得脸红脖子粗的。

  她无语了一下,冷冷道:“再哭你家公子就真的死了。”

  “呃?”

  这回沉浸在悲伤里的燕子总算反应过来,略带迷茫地眨了眨眼。

  百里绿绾淡淡问道:“你家公子是不是本来身上就中了毒?”

  燕子身体一僵,脑子晕晕乎乎的还有些反应不过来。

  “噬心线?”

  燕子脸色蓦然大变。

  星川和燕子的藏身之地是陆元国京城里一个寻常的小宅院,虽然外表看起来平淡无奇,却布置了坚固的屏障,外人不可窥探。

  房间里,星川被平放在床上,依然保持着中毒后那个样子,浑身僵硬冰冷,蓝色的瞳孔无比放大,已经凝固。

  燕子纠结地看着旁边的百里绿绾,有些犹豫不决,“你真的能救少主?”

  “反正我救不救他他都这样了,你还要犹豫什么?”

  百里绿绾干脆利落地堵得燕子说不出话来,然后流畅地一连串吩咐下去,“解毒需要玉黄根,一百年、一千年、一万年各一根;琉璃苣,一百年、一千年、一万年各一把,还有”

  薄凉妩媚的红唇吐出一连串自语,快得燕子几乎记不住。

  噬心线这毒异常危险难缠,解毒之法几乎绝迹,但她前世就知道这种毒怎么解。

  药材倒不是很稀有,只是很麻烦,琐碎得让人发疯,分量时效也得很仔细,而一旦出一点差错,中毒之人即刻暴毙,别说解毒,可以马上死了。

  还有那银针上的毒名叫阎罗毒,倒是歹毒多了,能让中毒之人即刻全身僵硬,肌肉萎缩,血管冻结,生命机能急速下降,解药还没到就已经死透了。

  中了那样的毒之后又一番纠葛,环环相扣,下毒之人是摸准了毒性,算准了让星川必死无疑!

  可惜有这种毒去害人,终究没有足够对毒的了解,噬心线和阎罗毒两种都是剧毒,一相撞,反倒在星川体内互相制衡起来,让他尽管现出了死亡之态,倒还一直留着口气。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