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阳谋21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从下而上看着这样恶心的季挽月,浑身失去行动之力的躁怒更加窜起,龙泽做不出吐的动作,便忍无可忍,重重咬住了季挽月的手指。

  “啊!”

  引人遐想的无耻娇吟终于拔高音调,变成了尖锐的痛呼,饶是再想幻想什么,季挽月还是猛地抽出手指,睁眼便看到了满手的鲜血!

  龙泽冷冷地看着她,淡色的薄唇沾染了血迹,配上他此刻阴沉萦绕的气息,多了几分嗜血的戾气。

  他竟然咬得这么狠!

  完全不顾她是不是会痛!

  还好像想把她手指头压断一般的狠!

  季挽月的表情一瞬间非常的扭曲狰狞,可是下一秒,又浮现出了娇媚的笑容。

  眼波如水,带着勾人的看向龙泽,一丝未知的甜蜜喜意涌上眼里。

  “夫君力道好重呢,把月儿都咬痛了,讨厌!”

  娇羞扭捏的笑骂声只有让人酥麻心醉的媚意,每个音调都是撩拨的意味。

  龙泽眸色更沉更黑,沉沉地盯着季挽月,不放过她脸上的每一丝表情。

  越来越重的戾气萦绕在他的周身。

  “季挽月,就像你这样对我下药,是囚禁我!你还想我爱上你?你不是说我们之前是爱人吗,为什么你还要这么对我!”

  现在激怒季挽月绝对不是好的选择,他只能以退为进。

  季挽月现在浑身都散发着一股极其明显的讯号。

  季挽月一听这些话,直接咯咯咯的娇笑起来。

  笑得花枝乱颤,湿润的眼眶含水,小脸也越发粉红。

  爱慕深情的目光看着龙泽,她小嘴微张,“夫君,这哪里会是囚禁你呢,你忘了月儿,还冷落月儿,月儿只是在帮你快点记起月儿而已。别急,很快你就会想起什么了。”

  龙泽嗓音沉得绷紧,“季挽月,我知道了你”

  剩下的声音戛然而止。

  鹅黄色的轻纱自身上脱落,堆在了脚边。

  轻纱中间一双亭亭玉立的脚踝,纤细幼白,衬着鹅黄色的轻纱,生出一种禁忌的诱惑。

  她突然伸手拉住自己的衣领,直接向两边拉开了衣裳。

  动作很大很重,不禁是外衣,连白色的亵衣都被一并拉了下来。

  浑身只剩下一条亵裤一件兜肚的季挽月,就这么站在床边,含羞带怯地看着龙泽,布满红晕的小脸上笑容喜悦。

  眸光重重一闪,证实了季挽月想做什么的龙泽,眼底涌出几簇暗沉至极的戾色。

  “夫君”季挽月只娇媚入骨地唤了一声龙泽,那含着无限娇羞邀请的媚声,勾魂摄魄至极,那余韵无穷的勾人尾音,只觉得让人热血沸腾,魂都被勾了。

  挑逗的意味已经很浓,季挽月贝齿咬着下唇,脸蛋越发晕红,一副春水荡漾的模样,肤如凝脂的纤手再次抚上自己的锁骨。

  似有若无的,那修长葱玉般的手指在颈后滑过。

  她身上只穿了一件桃红色的兜肚,遮掩不住少女玲珑有致的身材,那**出来的大片肌肤,白皙滑嫩,诱人无比,让人口干舌燥,只想把她身上的兜肚再扯下来,欣赏她身体所有的美好。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