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阳谋22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电光火石间,龙泽闭上了眼。

  兜肚的绑带也在同一时间被扯开,绣着鸳鸯的桃红色兜肚脱落在地,女子雪白的肌肤瞬间完全暴露在空气中。

  果然还是少女的身体,挺翘娇嫩,雪山平原起伏不定,美好而诱人。

  仿佛还是沾着露水的花朵,散发着馥郁的芬芳,等着人去采摘。

  “夫君”季挽月咬着唇,眸里盈满盈盈波光,羞涩期待地抬眼,就想去看龙泽的反应。

  不知道是震惊惊艳不已,还是目不转睛地看着她呢。

  只是没有想象中的反应,看到龙泽闭着眼,季挽月心里再也压制不住,升腾起熊熊怒火,同时还有巨大的不甘!

  她不甘心!

  眼底闪过一道阴沉的暗色,季挽月一把将自己的亵裤也脱下,不再打什么惊艳吸引龙泽的意图,直接脱光了,大步就跨上了床。

  闭着眼的龙泽自然知道她想要做什么,只是浑身没有一丝力气动弹不得的他,根本无法反抗!

  都做到了这个份上,季挽月也不再掩饰什么,直接跨坐在了龙泽身上。

  还准确地坐在了他的两腿间,娇嫩的身子,紧紧贴着他。

  身下的男人没有一丝反应,眼睛闭着,甚至身体都没有紧绷。

  季挽月特意蹭了两下,想引起他的反应。

  不想却没有任何的结果。

  季挽月也不气馁,更不会有龙泽不行这种荒唐的认知。

  这次她胜券在握,一定会成为他的女人。

  过程跟他磨一下,也没有关系!

  他现在这副样子最后只能接受她。

  白皙诱人的身子微微前倾,涂着艳红豆蔻的手指挑逗地划过龙泽的脸,季挽月娇嗔地咬着唇,“夫君,月儿是你的,本来就是你的,你又何必抗拒,等你再跟月儿在一起一次,你就会想起跟月儿的爱了。”

  等他一旦尝过男女情事的**滋味,他就不会再舍得这种噬骨欢愉。

  而且她也成功成为了他的女人,此生他再也赖不掉。

  满心激动狂喜的季挽月,再次咯咯咯娇笑起来,动作越发大胆放肆,不停的去摩擦勾引龙泽。

  “夫君,月儿就在这里,等着你呢”

  “夫君,月儿已经做好准备了”

  季挽月伸手挑开龙泽的衣襟,不一会儿,也将他上半身脱了个精光。

  看着那白净却显阳刚,肌理分明的健壮胸膛,季挽月两眼都发了光,心狂跳不已,身体深处蓦然升起一股陌生的燥热。

  连骨头都酥软下来。

  她的身子神态越发娇软,出口的声音也媚得滴出水来,手指不停地抚弄着龙泽的胸膛。

  “夫君,月儿好想,好想你来”

  浑身都如同蛇般扭动着,不堪入目的动作,火辣万分。

  蹭到季挽月自己都浑身燥热酥麻,渴望不已。

  越发期待龙泽狠狠地占有她,与她激烈的翻云覆雨!

  心口涌出满溢的渴望,季挽月再也忍不住,俯下身去,红唇吻上龙泽的胸膛,不停地密密麻麻的亲吻着。

  伸出舌尖,一下一下滑过龙泽的肌肤,挑逗着他的感官。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