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1150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筱萝脸上露出欢喜,说实话,现在她早就饿得前胸贴后背了,一看到吃得,心中十分的高兴。她急忙的拿起一块糕点,然后仅仅有味道的吃了起来。

  “怎么样?小姐,味道还可以吧?”小翠小心翼翼的问着。

  当小翠第一眼看到筱萝的时候,就觉得这个人一定是不同凡响的,她非富则贵,如今看来自己的猜测确实没有错。

  说到底,还是小姐带自己脱离苦海的,在那样的地方她迟早有一天要受到欺负的,如今只用细心的服侍小姐就够了,想到这里,小翠心中喜滋滋的。

  吃了一大口,筱萝才开口说道:“小翠,想不到你的手艺这么好,小小年纪竟然有这样的手艺,真是令人刮目相看啊。”

  筱萝一向都不喜欢夸人的,一见到小翠就觉得喜欢,想不到竟然如此的心灵手巧。

  小翠听到筱萝的夸奖,心中美滋滋的,低着头,腼腆的说着:“小姐,真是太抬举我了,小翠还没有好好的谢你救命之恩,以后我会用心的照顾小姐,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如今,小翠也知道筱萝的个性,也慢慢的开始于筱萝谈心了。

  想到这里,筱萝也心满意足了。她在心中告诉自己,一定会带着若竹和小翠离开这里,以后她们再也不会受苦受难的。

  然而,她们等待着的夜胥华还是没有出现,此时筱萝心中带着几分疑惑,难道是自己的推测错了?还是夜胥华没有看到自己放出的求救信号?

  一晃,已经不知不觉到了中午了,筱萝心中带着几分焦虑,然而越不想遇见什么,就会遇见什么。筱萝还真的觉得自己和风尘陌真是孽缘。

  “啧啧啧,想不到你穿这件淡绿色的衣服,如同这片莲花中盛开的花朵一样,真是美得让人目不转睛啊!”风尘陌一脸痞子模样,耍着无赖的口气说着。

  筱萝微皱着眉头,脸上的不悦在告诉风尘陌不要来招惹自己,不然的话自己一定会让他后悔的。

  “你们两个先下去。”风尘陌对着身旁的若竹和小翠说着。

  若竹虽然不舍,心中担心着小姐,但是唯今之计还是先离开这里要紧,想到这里,她才转身离开。

  “你有什么事情?”筱萝根本就不想搭理他,但是如今在人家的地盘上,只好乖乖的听话了。

  风尘陌则不管筱萝对自己的冷漠,他跟在筱萝的身后,问道:“我想要知道你真实的名字,你不是利用我逃开那里了吗?如今,你还要对我说谎吗?”

  筱萝想不到,这个大男人跑来竟然是为了问自己的名字,真是太有趣了!

  想到这里,筱萝也懒得和他绕弯子了,直接的说着:“我的名字叫做筱萝,梓潼只是我随口一提的名字罢了。”其实,筱萝才不会告诉他梓潼是皇上对自己的专称。

  “筱萝,真是一个好名字啊!”风尘陌玩味十足的说着,眼中尽是得逞的笑容。想不到这个女人长得如此倾城,名字也这样的有诗情画意,真是一个独特的女人!

  然而,筱萝一心想着的就是怎么逃离这里,所以也懒得多和风尘陌说再多的话,反正他们以后也不会再见面的,想到这里,她的眼中露出了几分喜悦。

  这样的孽缘有还不如没有,筱萝心中唯一想到的就是赶快离开这里,然后和皇上以及自己可爱的孩子们在一起,经历过这次的事情之后,她再也不想要和他们分开了。

  风尘陌看到筱萝的笑容,倾城倾国,美得如同天上下来的仙女一样。风尘陌还是第一次被一个女人这样的迷惑住,看来自己的选择是没有错的,虽然花了重金带这个女人离开,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你真美!”风尘陌由衷的赞美着,眼中洋溢着幸福。

  这个世界上,他风尘陌看见不少的美女,但是只有筱萝让他过目不忘,他想到这里,会心的一笑,心中是说不出来的激动与欢喜。

  “你在傻笑什么?”筱萝看着风尘陌傻笑的模样,难道她发现自己想要逃跑吗?想到这里,筱萝转身看了一眼他,眼中尽是疑惑。

  然而,转念一想,应该不是这样的,他不会这么快发现自己的逃跑计划的,再说了夜胥华一想是个谨柔的人,他是绝对不会让自己失望的。

  一想到这里,筱萝才放宽了心,转身一脸平静的对着风尘陌说着:“我不喜欢和陌生人在一起,如果你没有什么事情的话,麻烦你先离开吧!”

  “这里可是我家,你竟然让我离开?”风尘陌一脸不解的说着,这个女人还真是霸道,竟然让自己离开,休想,他就是要陪着她,看着她。

  “如果你不离开的话,那我自己离开。”说着,筱萝将准备走出去,如今,她一心都在想着怎么离开这里和皇上相聚,哪里还有心思和风尘陌在这里说话。

  风尘陌看着筱萝要离开的模样,紧张的说着:“好好好,我离开,你还真是倔脾气,不过我就喜欢你这样。”他一脸谄媚的笑容,看着筱萝依依不舍的离开。

  眼看着风尘陌终于离开了,筱萝才急忙的对着站在外面的若竹和小翠说道:“若竹,你们两个快进来。”

  听到小姐说的话,两个人急忙的走到屋中,若竹是个急性子,着急的问着:“小姐,怎么了?我们现在要怎么办呢?”

  筱萝沉默了半响,才开口说道:“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想办法离开这里,我怀疑夜胥华遇到了困难,不然的话我给他的信号,他早就应该找到了我们,但是,如今还是没有看到他的踪影,所以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自己救自己离开这里。”

  筱萝斩钉截铁的说着,脸上的表情格外的认真与严肃。

  “我们自己离开这里?”若竹如同听到了天方夜谭一样,声音颤抖的说着。

  “对,我们自己离开这里。”筱萝坚定的口吻说着,眼中的冷静与决心让人动容。

  小翠则相信筱萝的决定,说道:“我相信小姐的决定,只要小姐吩咐我的事情,我一定会好好地办好,小姐,你就放心的交代我事情吧!”跟了一个这么好的主子,小翠自然也要尽心尽力的服侍好小姐。

  “若竹,你以后就要多和小翠学习,而不是这样唯唯诺诺的样子。”筱萝是一个直性子,所以也不愿意说太多的客套话。

  若竹调皮的吐了吐舌头,然后开口说道:“小姐,我知道了,我这不都是为你的安危吗?你知道你可是一国之……”

  若竹的话还没有说完,筱萝就急忙的打断,然后说着:“若竹,你在胡说什么?”

  此时,若竹才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急忙的改口说着:“小姐教训的是。”

  看到若竹也是无心之说,她也懒得计较了,对着她说道:“今天晚上,我们一定要想办法离开这里,小翠你能帮我准备一切烟雾吗?”

  “为什么要用烟雾呢?”小翠歪着头,不解的说着。

  “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若竹你负责去寻找出路,我们今天晚上就趁着天黑,赶快逃跑,就算我们失败了,我也不想要呆在这样的地方,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有办法离开这里的。”筱萝笃定的说着,一脸的坚信,她相信自己的判断。

  然而,此时,宫中早就乱成了一团糟,皇帝想不到自己的决策竟然失误了。原本,他只是想要让梓潼出去散心的,想不到如今自己派去保护梓潼的人竟然回来告诉自己,他们将梓潼跟踪丢了。

  “你们两个再给我说一遍!”赫连皓澈,一脸的气愤,说起话来也加重了语气。

  下面的两个男子一脸的丧气模样,真是恨不得钻到地缝里面,声音颤抖的说则:“皇上息怒,皇上息怒,我们知道错了。”

  “息怒,息怒,你们真是一群废物,想不到你们竟然不能保护好梓潼,我真是恨不得将你们碎尸万段!”赫连皓澈眼中尽是悲伤,整个人如同受伤的野兽一样。

  他想要的无非就是让心爱的女人幸福,想不到自己的竟然让梓潼陷入了危机之中,想到这里,他的眼中露出了不少的焦急与担心。

  “皇上,我们愿意以死谢罪,使我们辜负了皇上的心意,我们愿意以死谢罪。”其中,一个穿着黑色风衣的男子,对着皇上虔诚的说着。

  然而,此时的皇上一脸的心烦,根本就不想要理睬他们两个人,他生气的模样让人害怕极了。一想到这里,他就心痛不已,不知道梓潼现在可好?

  “以死谢罪,还便宜了你们,我现在给你们最后一个机会,赶快去寻找梓潼的下落,我给你们一天的时间,如果在日落之前,我还是见不梓潼的话,你们两个就不要来见我了。”皇上严肃的说着。

  “好,我们马上去办!”两个男子急忙的站起来,然后转身离开。

  他们可不是傻子,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赶快找到皇后,不然的话他们真的是小命不保了!

  看着两个废物离开了,赫连皓澈气愤的将砚台上的笔墨都丢到了地上,一双含情脉脉的眼中尽是悲伤,一想到心爱的人不知道在何处,他心中就万分的悲伤。

  然而,此时,宸潋躲在屏风后面,听到了父皇说的话,心中十分的难受,她哭啼着跑出来拉着赫连皓澈的手,说着:“父皇,我要母后,我要找我的母后,母后去哪里了呢?”

  宸潋公主一向是赫连皓澈的心肝宝贝,她最不能离开的人就是梓潼,赫连皓澈不想看到自己宝贝公主伤心的模样,他弯下腰来,对着她温柔的说着:“宸潋不哭了,母后在外面散心呢,过几天母后就回来陪宸潋了,好不好呢?”

  宸潋擦了一下眼角的泪珠,不甘心的说着:“父皇骗我,母后一定是遇到危险了,我都听到你刚才说的话了,父皇,你不要骗我,我想要找母后,我都好几天没有看见母后。”

  宸潋哭起来,眼中委屈的模样让赫连皓澈心疼不已,但不知所措,他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自己的小心肝,只好拍着他的肩膀,说着:“宸潋,如果你再哭的话,你可就要变成小花猫了,这样父皇就不喜欢你了,就算母后回来看见你这样哭泣的模样也会伤心的。”

  赫连皓澈故意用这样的话来对宸潋说着,一向都喜欢粘着梓潼的宸潋,如今几天不见梓潼,心中自然是十分的难受的。

  “父皇,你答应我,一定要帮我找回母后,好不好呢?”宸潋哽咽的声音说着,眼中尽是晶莹的泪珠,模样委屈极了。

  如今,宫中接二连三遇到的事情已经让赫连皓澈觉得心烦意乱了,现在梓潼又遇到了危险,不知道她身在何方,赫连皓澈的心如同在煎熬一样,心中说不出来的痛苦。

  看着自己宝贝女儿哭泣的模样,他的心如同刀绞一样,痛苦不已。

  安抚好宸潋,赫连皓澈才长吁了一口气,他在心中一遍遍的默念着,“梓潼,你在哪里?你一定要好好地照顾好自己,我在这里等着你,不管是什么原因,你一定要好好照顾好自己。”或许是因为伤心的缘故,他说起话来也变得语无伦次了。

  月朗星稀,夜倾宴正在等待着一个消息,这个消息能帮助他打到赫连皓澈,一想到能扳倒赫连皓澈,他的心中就是说不出来的欢喜,整个人眼中带着激动的神色。

  “主人,你看!”一个黑衣男子将手中的水晶球递给了夜倾宴,一脸神秘的模样。

  夜倾宴不解,开口问道:“这是什么东西?”

  “主人,这就是你一直在等待着的答案,我们已经知道筱萝皇后在什么地方了,这个水晶球能准确的帮助我们找到筱萝皇后所在的地方,这样的话,我们扳倒皇上的筹码又多了一个。”黑衣男子极力的想要在夜倾宴面前表现,一脸激动的说着。

  夜倾宴皱了皱眉头,略带着怀疑的口吻说道:“我不明白这是什么东西,我也不相信这能帮我找到筱萝皇后,听说,皇上一直派人在暗中寻找筱萝皇后,你竟然告诉我这个水晶球能帮我找到筱萝皇后,你是不是在骗我啊?”

  夜倾宴眼中带着疑惑,这一次对于他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机会,他是绝对不会错失这样的良机,因此也变得格外的谨柔与小心了。

  他的手下则一脸神秘的说着:“主人,我不会骗你的,不信你看。”说着,男子就轻轻一按手中的水晶球,顿时就出现了筱萝皇后和若竹他们在风尘陌府中的画面,如同在眼前一样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