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0034 但愿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34

  “但愿世子当真能如自己所说一般。”楚承辉说罢,终是控制不住的弯腰嘶哑的咳嗽了起来,阿枫和扶苏从后院急急忙忙的走出来,阿枫出来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扶住楚承辉的身子,楚承辉的背脊佝偻着,嘶咳的声音一声高过一声。

  沐初瑾想要走上前去查看楚承辉的身体,然而双手却被楚绝郜死死的握在手中,楚绝郜的目光带着打量的上上下下扫视在沐初瑾的脸上,沐初瑾心中一凉。

  “你不傻。”言之凿凿的肯定句,沐初瑾的手心一愣,甚至都忍不住瑟缩了一下。扶苏似乎看出来了这其中的端倪。笑着迎了上来,伸手搭在楚绝郜的肩膀上,扶苏的笑容一如既往的轻佻。

  “你就是这个女娃娃的丈夫哇,我之前还一直在想这个女娃娃的丈夫会是什么样的一个人物,这孩子的父亲与我那可是旧相识,我们两个人斗了那么多年,也没分出个高下,可是现在,我觉得分出高下了,因为连他自己都治不好的他女儿的痴傻,我治好了。”

  扶苏说完,便哈哈的笑了起来,楚绝郜疑惑的目光在沐初瑾的脸上扫视了一圈,然后疏离的对着眼前的人笑了笑,很明显是那种将信将疑的态度,对着扶苏客套的抱了抱拳。

  “如果没有什么事情的话,我就带着我的三夫人离开了,谢谢扶苏先生照顾了我的妻子这么久,当真是无以为报。

  楚绝郜说罢,就拽着沐初瑾的手准备离开,楚承辉声嘶力竭的咳嗽声音还不断的在身后传来,沐初瑾忍不住的想要回头去看,然而被楚绝郜握在掌心中的手,指骨之间却传来剧烈的疼痛,沐初瑾发出一声惊呼,转头看向自己的手,然而对上的,却只是楚绝郜一双暴戾的眼。

  “你最好将这件事情给我好好的解释一下,我憨傻的三夫人。”

  沐初瑾忽然心生抗拒,轻轻的闭上眼,她竟然疲累的想要将这一切都结束,心口微微疼痛,耳边,竟然还是那个男人撕心裂肺的窝咳的声音。

  扶苏的手在楚承辉的背后拍打了一阵,楚承辉的咳嗽此时此刻才微微消停了下来,眼眶还带着湿润的疑似泪光的存在,楚承辉坐在地面上大口大口的喘息着,忽然似乎想到了什么一般,缓缓笑开了来。

  “师父不是会无缘无故和别人勾肩搭背的人,师父你实话实说,你给楚绝郜下了什么毒?”楚承辉眼角的笑意更加浓烈了起来,扶苏把玩着手中的香囊,头也不抬似乎只是做了小事一桩的抬头。

  “没什么的,只是给他下了点不能人道的药罢了,我可是看出来你喜欢那个丫头了,你师父我这也算是帮了你一回。”

  楚承辉微微一愣,继而哈哈大笑。

  “怎么遮也遮不住这股子狐媚子的味道!”叶蓝田挥手就想要掀翻眼前的桌子,王嬷嬷连忙上来拦住。“二夫人万万不可,这世子爷回来了,您要是这么闹,让世子爷知道了,定然是不讨世子爷的喜欢的,您上两次摔东西,世子爷已经天大的不高兴了。”

  叶蓝田听完有些泄气的坐在了椅子上面。“就算是我乖巧可人又有什么用,这一身骚狐狸的味道,怎么去也去不掉,就这样,还拿什么来讨世子爷的疼爱!”

  叶蓝田呼扇了一下自己的袖子,王嬷嬷皱紧了眉头向后退了一步,明显是嫌弃叶蓝田身上的味道了,叶蓝田冷眼将王嬷嬷的反应看着,冷冷的一甩衣袖。原本只是淡淡的味道,到如今,这狐媚子的味道越来越重了。

  “定然是那个十七殿下干的好事,也不知道沐初瑾是什么附身了,竟然能得到十七殿下这样的偏袒。”叶蓝田伸手拍了一下桌子,然后拍案而起,眼中说不出的霜林尽然。

  “现在的当务之急还是去掉二夫人身上的味道。”王嬷嬷低声下气的站在叶蓝田的身后,生怕叶蓝田一个不顺心,扬手便是一个耳光,朱红也并肩站在王嬷嬷的身边,鼻头紧紧的紧起来。叶蓝田冷眼扫了朱红一眼,才站起了身子。

  “只能去问问沐初瑾了。”

  沐初瑾这边还在打扫着院子里面的杂草,她原本养着的奇形怪状的各种植物也面临着绝种的危险,沐初瑾回来的那一刻,才发现整个东暖阁竟然荒凉的好像寸草不生的残破之地一般。沐初瑾现在还在低头整理着花盆里面的花花草草。

  “十七殿下与你,交情很好的样子。”叶蓝田翘起二郎腿也不客气的就坐在了沐初瑾面前的椅子上面,双手交叠搭在大腿上面,一身艳红色的衣袍随风摇曳了起来,颇有些妩媚风流的身段和味道,然而叶蓝田此时的身体微微的有些绷直,很明显的就露了怯。

  沐初瑾轻轻的笑了笑,继续整理眼前的花草,连头都不抬。“十七殿下不过是对于家父好奇罢了。”

  叶蓝田微微一愣,上下的将沐初瑾打量开来。“你竟然不再装疯卖傻下去了。”

  “二夫人要是用装疯卖傻几个字,就过分了。”沐初瑾想要迈进房间的脚步顿了顿,丢下了这样一句话。

  “妹妹这么说倒是,姐姐我最近一直想求一味药,我觉得只有十七殿下能够做到,所以才来求妹妹。”叶蓝田着急的扑上来,身段轻盈,带起了一阵微弱的风。沐初瑾的鼻子瞬间就捕捉到了那一缕味道。

  心中瞬间了然,明白哦了叶蓝田想要找楚承辉的目的。

  “我一个妇人家,和男人有太多的接触毕竟是不好的事情,避嫌还来不及,哪里还有时间去了解十七殿下的作息规律。”沐初瑾缓缓的笑了起来,明显的拒绝藏在温暖的笑容里面。

  叶蓝田恨的咬紧了牙关,却还不得不在沐初瑾的面前放低自己的身段。“我的好妹妹,姐姐是真的有急事要求你,看见咱们共享一夫的情分上,还是告诉姐姐我吧。”叶蓝田的声音温婉到了不能再温婉,然而在沐初瑾的心底里,却生出了一抹厌恶的情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