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0101 父亲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101

  “你在想什么,我听多库伦说你整天站在这里向外看,你在看什么。”姬风站在沐初瑾的身后,将沐初瑾浅浅的看着,他眉眼之间有为温柔和多情,看着沐初瑾的眼神也尽是含情脉脉。然而沐初瑾却别开了一双眼,别开了他的视线。

  “你母亲的一双眼长的这漂亮,你和你母亲长的不像。”沐初瑾淡淡的说着,似乎就在和站在她身边的人说着家常,似乎,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朋友,无话不谈,无话不说。

  “我父亲是中原人,我长得像父亲。”姬风刚刚还飞扬着的声线一瞬间就低沉了下来,似乎提起了他不愿意提起的过往,沐初瑾的眼神暗了暗。继续开口。“你父亲和你母亲之间一定有着不同寻常的故事吧,不然为什么,你母亲那个恨中原人。”沐初瑾询问的似乎有点多,姬风抿紧了嘴唇,不再说话。

  “你说你要娶我,可是你的母亲那么恨中原人,连带着那么恨我,我怎么就不能弄明白这一切是因为什么。”沐初瑾目光灼灼的看向了姬风的眼,似乎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一般的将姬风看着。

  “因为我父亲一辈子也没爱过我的母亲,是我的母亲强行将我的父亲带到了这里,想要让我的父亲陪她一辈子,她以为时间长了,我的父亲就一定能够爱上她,可是我的父亲,到死也没有爱上他,而且,他是死在了想要逃出这里的路上。”

  姬风的嘴唇更加紧抿在了一起,眼神似乎带着沉思和疼痛。沐初瑾也在这一瞬间缄默了下来。“难道你母亲的事情还不足以告诉你,婚姻和爱情都不能强求吗?你这样把我带到这里来,甚至不问我是不是愿意嫁给你,就要和我成亲,你难道就没想过,你会和你的母亲一样吗?”沐初瑾越说越激动,甚至没有察觉眼前人的脸色越来越暗沉。

  “别说了!”姬风的情绪有些激动,脖子上的青筋都已经爆起来,将沐初瑾狠狠的看着,似乎要将沐初瑾整个人都拆开来看一般。

  “你们中原人,当真如我母亲所说的一般薄情。”

  “因为不爱,自然薄情。”沐初瑾也不胆怯,即便是眼睁睁的看着姬风涨红了一张脸,双手在身边紧握成全,似乎下一秒就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一般打在沐初瑾的脸上,她却还是高高的仰着脖颈,冷艳的将姬风看着。

  “就算是你不爱我又如何,我不在乎,你只需要留在这沙漠,留在这戈壁滩中陪着我就好了。”姬风留下这样一句话,转身就走。沐初瑾的双眼继续向外望了过去,计算着自己要逃跑的路径和距离凌晨风的山庄的距离。

  她不能一辈子如他所说的呆在黄沙之中陪着他,因为她根本就不爱他。

  眼前漫漫黄沙,似乎已经将归期化作了梦里盛开的沙漠之花,沐初瑾微微低敛了眉眼,生平第二次,感觉到了自己力所不能及,这种无能为力的感觉,在孩子死的那一刻,切身的感受了一次,在这一刻,又层层叠叠的将她包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