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女主任务 第二个任务13
作者:水煮白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script>简丞听完摄影师的话当即就皱起了好看的眉,脚步也是一顿,直接带着林日也顿住了脚步。

  “脱衣服?”

  林日的脸上也有些疑惑,却保持着高不可攀的形象,并没有问出声。

  不过作为“不谙世事”的系统宝宝则相当的直言不讳了。

  系统仰起小面瘫脸,天真无邪的大眼睛懵懂又好奇,可偏偏小|脸板的冷硬一如此刻林日骄矜又高傲的冷漠脸,严肃的看向林日,偏又奶声奶气的问道:“爸爸,为什么这个叔叔要我们脱衣服?”

  四岁的小孩子正是有十万个为什么的时候,不过他这提问却也恰到好处。

  林日微微低头,冷漠脸在看到怀中的儿子时瞬间化为了慈父脸,他温柔的摸了摸儿子的脑袋,然后回答道,“哦,我也不知道啊。”

  简丞:“……”

  在场众人:“……”

  摄影师这个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刚才有多失礼,连忙向林日三人诚恳的道了歉,把自己脑海中刚刚闪现的灵感简单的描述了一下,然后询问林日三人的意见。

  “你的意思是,封面的全家福写|真要露|点?”简丞听了摄影师的想法,不由狠狠皱眉,摇头否决道,“不行,不能露|点。”

  摄影师不解,试图劝说简丞:“简影帝您放心,不会全|露的,只是裸上半身而已……额,当然宝宝得全|裸……简影帝请您相信我,这个画面真的既温馨又相当的有张力,杂志的销量肯定不成问题!”

  摄影师苦口婆心,但简丞毫不动摇,“我不同意!”

  林日不明白简丞为什么态度这么坚决,不过他用力想了想,发现……也是哦,他男人那么喜欢他,怎么会乐意让别人看他的身体?

  林日自己脑补着简丞对他“谁都不能看我男人想看我男人就把命留下”的疯狂占有欲,心中陡然涌起一股甜蜜的忧愁。

  抿了抿嘴,林日还是偏头对简丞甜蜜而又满足的粲然一笑,骄矜的冷脸瞬间不复存在,咔啪咔啪——这一刻众人仿佛都听到了花开的声音。

  简丞一怔,虽然不明白为什么傻日日突然对他笑,但还是温柔的回以微笑。

  接着扭头接着对摄影师耐心的解释道:“你也知道,我和凌夜的关系……还是希望你们能够慎重考虑。”

  简丞说的委婉,但在圈子里混除了的有几个不是人精?

  摄影师还有陪同的编辑几乎立刻就懂了:简丞和单凌夜都是同性恋,本来就是容易招黑又敏感的关系,平时都是怎么低调怎么来,如果这次拍的杂志封面有裸|身的内容,虽然会相当有爆点,但无形当中可能会给公众留下“同性恋轻浮”的不良印象,而作为传播媒介的杂志,也会承受相当的压力,到时候别说是销量,能不被骂就是好的了。

  摄影师无法,只好任由灵感的火花被现实这盆凉水兜头浇灭。

  不过,他还是有写不甘心。

  “那……简哥,你看能不能这样,咱们还是把那套额外拍出来,我到时候洗给你们,你和单哥容许我留个底片做私人收藏行不行?我绝对不会拿给别人看的!这一点我保证,如果实在不行,咱们可以签个保障协议的!”

  摄影师实在不想自己的灵感就这样夭折,哪怕不能发表,自己看着高兴也行啊。

  简丞闻言,询问的看了眼林日,见林日没有意见,这才点头同意。

  林日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脸。

  他其实也觉得摄影师的想法不错,也挺想有这么一副性感的全家福挂在卧室里的——他的盛世美貌再加上男人完美的身材腹肌人鱼线,看着就带劲。

  ……

  林日的原身不得不说是相当幸运的人,有可爱的爱他的家人,无论是事业还是感情一直都顺风顺水。

  那期印有林日一家三口全家福的封面一经发售,一天之内就卖断了货。

  众粉丝们尤其是土豪粉都是几本十几本的买回家或送人,或珍藏。甚至还有一些路人粉,看见那封面上温馨的一家子,不知怎么的,心里一动就买下了杂志。

  明明是明星当中关系十分敏感的一对儿,又在同性恋还不被广大人民群众广泛接受,没有法律认可的情况下,虽然不排除两人背后有单家人保驾护航,但两人能够以恋人的身份,拍摄全家福并被刊登在一本影响力不小的杂志上,并且杂志还被卖断了货刷新了月销量记录……这件事怎么看怎么出乎人的意料。

  不过,看到那张封面的人群中,却少有不被写真中流露出来的浓浓温情和那一大一小脸上幸福的笑容所触动。

  几乎所有人看到封面的第一秒,心中的想法就是“啊,他们真的好幸福啊”。

  楚薇薇手中拿着新来的小助理特地买来的杂志的时候,心中就是这样的想法。

  这个小助理看起来年龄只有二十出头的高高大大的男孩子,已经跟了楚薇薇有小半年,男孩儿长得十足帅气,做事的时候尽职尽责又小心翼翼。

  他爱笑,笑的时候脸上还有两个可爱的梨涡,看起来阳光明朗又稚气十足。

  小助理见楚薇薇看着那杂志封面出身,眼中一暗,面上却挠了挠脑袋,有些不好意思的小心试探着问楚薇薇,“薇薇姐,你、你也喜欢简单夫夫吗?”

  楚薇薇一愣神,“简单夫夫?”

  小助理似乎来了劲,眉飞色舞的开始给楚薇薇安利起了简单夫夫的各种基础知识,俨然就是两人的迷弟一样。

  楚薇薇挑了挑眉,看着阳光男孩一样的小助理,不置可否的放下了手中的杂志,“小单,我渴了,能去帮我倒杯热水吗?”

  小单自然开心的应了下来,弯腰从茶几上拿起楚薇薇的杯子,转身去给她倒水。

  不过转身的一瞬间,楚薇薇与助理小单都没有发现对方瞬间暗沉复杂的眼神。

  端着杯子走到厨房,助理小单在某个家属微信群里发了条消息,并且还特地艾特了堂弟林日:

  【大堂哥:老幺单老幺,我忍不住了。我决定了,今天晚上就动手!你确定不喜欢她对吧/微笑//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