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女主任务 第二个任务14(作话)
作者:水煮白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大堂|哥的艾特消息发来的时候,系统宝宝已经被送去了幼儿园,而林日则正和忙里偷闲的简丞厮混,享受着二人世界。

  手机屏幕突然亮起,在昏暗的影音室中格外的刺眼且引人注目。

  林日靠在死鱼一样瘫在柔软的沙发里,见有消息,他懒得动只好伸脚踹了踹正好坐在他脚边的男人,在男人看过来的时候颐指气使的扬了扬下巴,“喂,给我拿下手机。”

  简丞本来看的正入迷,突然被林日的光洁的脚丫戳到了大|腿,顿时下意识的伸手,迅速攥|住了林日的脚丫,把在手心里,挑眉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

  林日被看的缩了缩脑袋,想要将脚缩回来,却挣不过男人的手劲。

  简丞一手钳着林日的脚腕,另一只手则挨个捏玩着白|皙的脚丫上一个一个圆润可爱的脚指,又坏心的在林日脚心轻轻的搔了一下,引来林日惊叫的一颤,慢慢笑了开来。

  男人温和的笑着问:“跟谁说话呢,嗯?”

  林日怕痒,方才那一下似乎痒到了心里,以致于只是那轻轻的一下,林日就被激的笑出了眼泪。

  “你、你卑鄙!”

  他又笑又怒的愤而指着男人,脚指用力蜷起,死命的往回缩着脚,想要从男人的魔爪中挣脱出来。

  不过见男人威胁一般的作势又要搔他的脚心,林日只好连忙求饶,“跟你说跟你说……不不跟老公说跟老公说行了吧?qaq”

  简丞顿时满意的笑了,低头吻了吻依旧紧张的蜷缩起来的可爱脚指,这才大发慈悲的松开林日,探身拿了手机,给林日递了过去。

  林日被他吻得心中一悸,瞬间红着脸瞪了简丞一眼,别别扭扭的哼了一声,给手机解了锁。

  来自大堂|哥单凌山的消息瞬间映入眼帘:

  【大堂|哥:老幺单老幺,我忍不住了。我决定了,今天晚上就动手!你确定不喜欢她对吧/微笑//微笑/】

  林日见大堂|哥那边终于准备向女主开展实际行动,一直让他发愁的女主的人生大事就这么瞬间解决了一半,顿时将简丞刚刚欺负他的事情抛在脑后,欣慰的笑了。

  林日动动手指,迅速回了条消息。

  “单老幺:想上就上别bb”

  简丞也在这个家属群里,自然也看到了群里的消息。

  男人看看抱着手机的脸上潮|红还未褪去的林日,又低头看看群里林日发的消息,瞬间觉得这非可能是对他的暗示,于是他当即决定听从上级指示,要坚定不移的执行上级命令!

  简丞飞快的动了动手指,果断在后面跟楼。

  “人生赢家大橙子:得令!

  大堂|哥:……

  大堂|哥:弟媳,老幺回复我你激动个什么劲儿

  大堂|哥:……老幺那我可真上了啊

  大堂|哥:到时候我把人追回来你可别跟我抢噢”

  群里其他人暗戳戳的窥着屏,看着单凌山在群里犯蠢,谁都没有提醒。

  老幺媳妇儿激动个啥都不用想的好吗?

  然鹅,恋爱中的人,脑子就跟被狗啃了异样——单凌山紧张激动又忐忑,见林日除了那一条之后再也没有回复,有些着急。

  虽然说起来有些复杂,但正是因为单凌山知道,楚薇薇是林日儿子的生|母,所以他才不能放心,就怕到时候简丞也不能阻止,林日与楚薇薇因为孩子旧情复燃。

  到时候,苦的可是他和简丞!

  五分钟后……没有得到确切回复的大堂|哥单凌山还在群里火急火燎的蹦跶。

  “大堂|哥:……老幺

  大堂|哥:老幺你还在吗……

  大堂|哥:老幺!!!

  大堂|哥:老幺你干啥呢吱一声好不?”

  屏幕亮的太频繁,还带着轻微的震动,即便简丞压在林日身上忙着要吃肉,这恼人的光线也不容忽视。

  无法,简丞只能皱眉暂停了动作,从沙发上抄起不知是两人谁的手机,在屏幕上点了几下,快速发了出去,完后手机关机远远一扔,把挣扎着要跑的林日捞了回来,又压了回去。

  ===和谐===

  亲属群:

  “单老幺:忙,滚!

  大堂|哥:……

  大堂|哥:哦,那好吧”

  大堂|哥讪讪将手机揣回了兜里,将刚刚烧开的热水对了些冷水倒进了楚薇薇常用的被子里,之后才端着杯子从厨房里走了出去。

  回到客厅,楚薇薇已经换好了家居服,头发松松垮垮的绾在脑后,正低垂着头,露出一段雪白的脖颈,认真的看那本杂志的内页的珠宝广告。

  大堂|哥从厨房出来的时候,已经又变回了那个阳光小助理,脸上的笑容灿烂又明朗,真的像是个仿佛是不经世事的干净的邻家大男孩。

  听到脚步声,楚薇薇也收敛了眼中的暗沉,换上一副和蔼的笑脸慢慢抬起头来。

  “怎么这么久?”像是随意一问,楚薇薇自然地接过马克杯,只是看了大堂|哥一眼就收回了目光。

  大堂|哥不动声色的看眼时间,才发现距离他去倒水,已经过去了大概十分钟。

  大堂|哥当即神色一变,又迅速控制着自己的表情,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歉意的笑道,“抱歉啊薇薇姐,我、我烧水的时候走、走了会神……”

  楚薇薇也不揭穿他,捧着杯子喝了口水,看似随意的看了大堂|哥一眼,漫不经心似的用调侃的口吻说道,“小单,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啊?谈恋爱啦?喜欢哪个女孩儿啊,告诉我,说不定我还可以帮帮你哦~”

  大堂|哥心中顿时一凛,面上却是绽出了一个羞涩的笑容。

  阳光男孩·演技派·大堂|哥犹豫着看向楚薇薇,不好意思的红着脸微微低头盯着自己的脚尖,偶尔又飞快的看楚薇薇一眼,把情窦初开的大男孩儿该有的模样表现的惟妙惟肖。

  “羞涩的大男孩儿”期期艾艾的咬唇:“薇薇……姐,其、其实我……我……喜嗯嗯——”不知道太紧张还是怎么,“喜欢你”的后两个字直接被他含混了过去。

  而对于大堂|哥卖力的表演,楚薇薇只是坐在沙发上静静的看着,心中好笑的同时,也有些说不清是感动还是生气的情绪纠缠在一起。

  等大堂|哥终于说完,楚薇薇轻声哼笑出声,直接将手中的马克杯重重的放在了面前的茶几上。

  马克杯里的水激烈晃荡几下,少许的水珠溅落出来,看的大堂|哥的心也跟着颤了颤。

  “单总真不愧是单家人啊……演了这么久,玩的还开心吗?”

  大堂|哥见楚薇薇终于拆穿他,也息了继续演下去的心思,直接撤了自己的所有伪装,讪讪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尴尬的笑了笑,“还真挺、挺好玩的哈。”

  楚薇薇顿时惊奇的看他一眼,宛若在看一个智障,有这么追人的么?!

  是的,她知道这个男人的心意。

  其实,早在半年前,楚薇薇见到单凌山第一面的时候,就已经确定了这人正是单家娱乐公司的老总。

  不过她却并没有表现出来,而是按捺住心中的惊讶与隐约的忐忑,装作一无所知,想看看这位老总究竟为什么会突然装嫩,伪装成一个大学还没毕业的大学生来应聘她的助理。

  在之后的相处中,楚薇薇逐渐察觉了单凌山的心思,也在单凌山无微不至的照顾中,渐渐也对男人有了些许好感。

  但已经知道圈中感情最是廉价的她始终不敢有什么奢望,毕竟,单凌山身处高位,玩几个明星什么的也并不稀奇,她总忍不住想,也许是这位大少爷闲极无聊所以想要玩些花样……

  可是,越是相处,楚薇薇便越能感受到男人的一片不似作伪的火热真心,她的防备心被男人的笨拙的有些蠢的赤诚真心一点一点的击溃。

  直到今天——

  她终于如愿等来了单凌山的告白,却不想这个男人真的傻得可气又可恨,真的不像一个精明的商人。

  楚薇薇抿了抿唇,突然起身,恶狠狠的揪住了单凌山的衣领,在男人惊愕的目光中,强吻了过去。

  ……

  系统宝宝沉着小|脸被司机从幼儿园接到家的时候,林日与简丞已经酣畅淋漓的战过几场,清理了一番,又卿卿我我的腻歪在了一起看电影。

  系统看着脑海中不断更改最后定格的数据,还有总部新鲜出炉的对林日攻略任务的最终判定,心情不由有些沉重。

  根据和林日大脑中基础非智能系统的感应,系统很快迈着小短腿,一脸郑重的推开了二楼影音室的房门。

  系统:“……”

  林日听见声音,循声望过来,就见他系统儿子一脸复杂,“你……你们已经日完了?”

  任务失败的惩罚不出系统所料就是与日相关,但系统没料到两人动作竟然这么快……

  林日不明所以,随手拍开男人这个时候都不老实的咸猪手,疑惑道:“对啊,怎么了?”

  系统沉默着将任务数据发送到了林日脑子里。

  【叮!原任务剧情线已被强行终止!任务目标楚薇薇当前好感度已清零,宿主已获得属性点清零,宿主攻略任务判定失败!】

  林日:“……”

  没等林日反应,又一条系统消息发了过来。

  【剧情调整完毕,第二剧情模式已开启,请宿主接受请接受来自完美男配,代号“烈日灼心”的惩罚,并认真对待!】

  林日:“……”

  同样刚刚接到消息,还没来得及看一眼就给林日发过去的系统看完后,也:“……”

  (下接作话)(83中文网)</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