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召唤 兔子精
作者:梦想启航88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赵枫把屋门打开,一阵阳光射在赵枫身上,“嗯!舒服。”赵枫伸了个懒腰。孙膑从他身后飞了出来,“老大,快点行不行嘛。”孙膑催促道,“我在屋里等你睡了一个多小时才醒来,然后又让你缓了半个小时。磨叽死了!”

  “你催什么啊,答应你出去就行了。再说我还没兵器呢。”

  “老大谁让你这么穷啊,人家不是在帮你赚钱嘛。”

  “切。”赵枫撇着嘴走进仓库。不过一进去,赵枫就惊呆了。只见大量的蔬菜水果堆积在仓库中,几乎将整个仓库堆满了。

  “哇塞,这人前世到底跟我有多深的交情啊。知道我要来,给我准备了这么大的一份厚礼。”

  在惊叹之余,也赶紧在蔬菜堆中找起武器来。好不容易才在一堆蔬菜里找到一把柴刀,对着空气挥舞了几下,

  “好像还挺顺手的。”赵枫嘀咕道。说完,拿上柴刀便和孙膑一起去了摩登小镇。

  “这个,a级任务,不要。”

  “这个,居然才b级,更不要。

  “切,这个门面太小了,一看就没什么高级任务。”

  ......

  “就要这个了,ss级任务诶。不过,最高也就这个了。”

  在孙膑的无数次精挑细选中,他终于选好了这个城市最大的佣兵任务榜。并且还有任务。

  “唰。”随着一声脆响,那个所谓的ss级任务被孙膑揭了下来,“老大,走,咱们去佣兵大厅领任务去!”孙膑豪气地对赵枫说。

  “喂,你行不行啊,这上面要的可是烈焰狮的鬃毛啊!”赵枫一脸鄙夷地看着孙膑,“虽说是一只六阶的,但这可是属于稀有级的魔兽诶!”

  “老大,赶紧找吧。”孙膑说着飞到空中四处张望着,然后又飞下来:“老大,咱们先在死亡峡谷深处寻找吧,那里据说是烈焰狮最有可能出没的地方。”说完飞到空中化成一道残影,飞走了。

  “真是想钱想疯了。”赵枫心里暗骂一句。不过也不敢怠慢,不然这树林里随时可能跳出来一头魔兽把他脖子咬断。

  赵枫边走边观察着这片林子。走了一会,赵枫突然发现这里的兔子全都是耳朵短、尾巴长。他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感到有些饥饿,嘿嘿一笑:“正好饿了,管它耳朵长还是短,反正都是兔子。运气好说不定今晚还有烤兔子吃呢!”

  果不其然,就在前面的灌木丛中,一只兔子正专心致志地啃着地上的草,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赵枫。“运气真好。”赵枫嘴里嘀咕着,手已经在地下捡起两块石头。“嗖!”随着一阵破空的声音,石头已经准确地打在了兔子身上。

  兔子转过身,抖抖皮毛,不高兴地看着赵枫。赵枫照着兔子的头,将第二块石头恨恨地砸了过去。

  赵枫沾沾自喜地想:“我原来在学校可是投靶子冠军,我这一投,肯定中!”

  兔子眼睛紧盯着石头,嘴里喷出一团冰球。石头一碰到冰球,就被冻住并掉在了地上,碎成了几块。

  “哇,妈妈呀,有啊!”赵枫嘴里一声怪叫,转身拔腿就跑。

  “时空爆弹!”赵枫头上传来一声爆喝。紧接着,三个胶囊一样的东西掉在了兔子旁边,变成了一个屏障,把兔子罩在屏障里。兔子惊恐地看着眼前的屏障,转身便想逃窜。可惜下一秒,兔子就变成了一堆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