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召唤 我是补刀王
作者:梦想启航88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老大你没事吧?”孙膑焦急地飞下来问赵枫。赵枫尴尬地咳嗽两声:“咳咳,没事啊,你怎么样啦,找到烈焰狮了吗?”

  孙膑遗憾地摇摇头:“没有!”赵枫看看天色,发现已近黄昏,于是安慰孙膑:“现在天色已晚,要不明天我们再一起找吧!”孙膑深吸一口气:“嗯!”

  ......

  夜晚,一个山洞里,一位衣着朴素的少年正呆呆地望着火堆出神。他,正是赵枫。

  “唉真麻烦,烤完熊掌还得等孙膑回来。”赵枫无奈地摇摇头,“不就是取个淡水嘛,用的了这么长时间?”

  心里正嘀咕着,一阵大风刮来,差点把火吹灭了。赵枫被刮得也差点飞出去。回头一看,孙膑满头大汗地站在洞口。“老大快点,我取水时发现好东西了。快跟我去看看!”赵枫鄙夷地看了他一眼,“急啥么,别忘了咱们来这的目的是找烈焰狮。”

  “哎呀,别犹豫了,快点!”

  赵枫这才慢吞吞地走出山洞,以极快的速度朝着西面疾奔而去。

  ......

  一阵阵兽吼传来,一群飞鸟被吓的腾飞而起。而在森林中,一只巨大的犀牛和一只灵活的狮子打了起来,他们,正是森林里有名的霸主铁甲犀牛和烈焰狮。

  铁甲犀牛,六阶防御系魔兽,发怒时可将一身铠甲变成金属,刀枪不入。在森林里只有带有火焰属性的魔兽才能伤到他。因此,就是八阶魔兽见了它也要退避三舍。

  烈焰狮,六阶火属性魔兽,可在牙齿上附上火焰效果来攻击敌人。但是对六阶以上的防御系魔兽伤害不大。也是森林里为数不多的火系魔兽。

  赵枫冷冷地看着眼前的一切,并不参与。

  终于,战斗分出了胜负。烈焰狮一不小心被铁甲犀牛那狂暴的冲击力给怼了一下,撞在树上后就一直没起来。而铁甲犀牛,虽然也是浑身是血,还有几朵小火苗在他身上燃烧着,但是根本就没受什么重伤。喷着粗气朝着烈焰狮走了过去。

  这时,赵枫再也忍不住了。带着补刀王的精神大吼一声:“烈焰狮是我的!”手里已经将柴刀拿在手里,跳起来对着烈焰狮就是一刀。

  孙膑急忙阻止赵枫:

  “老大,别......”

  “吼!”

  可已经晚了,在一声痛苦的嚎叫声后,赵枫的狂暴一斩竟然直接让烈焰狮身首分离。

  就在此时,谁也没有注意到,赵枫的手背上出现了一个绿色的进度条。在烈焰狮死时,赵枫手背上的进度条瞬间涨了一半。

  可就在同时,铁甲犀牛那尖尖的头角已经对准了他。

  “轰!”

  一声巨响,铁甲犀牛庞大的身躯撞在了石壁上。赵枫浑身是土地站在旁边喘息。原来,就在铁甲犀牛撞过来的一瞬间,赵枫以一个敏捷的翻滚滚到了旁边,看着铁甲犀牛。而此时,铁甲犀牛眼中燃烧着复仇的怒火,怒视着赵枫。

  “唰!”

  一道银光闪过,铁甲犀牛的皮甲已经变化成了金属。正在准备下一次的攻击。

  “送你几个时空爆弹尝尝怎么样?”

  一声怪叫从石壁顶端传来。赵枫抬头一看,发现孙膑不知何时已经飞到了石壁顶端,冷冷地看着铁甲犀牛。而就在孙膑的身子底下,几十个胶囊以极快的速度砸向铁甲犀牛。

  “嗷!”

  铁甲犀牛惊恐地叫着,刚才的气势早已荡然全无。庞大的身躯急速地扭转这,企图从时空爆弹的笼罩范围内脱出身来,可惜,他的速度太慢了。

  胶囊落在铁甲犀牛的周围,形成一个极大的电磁罩。

  铁甲犀牛眼中闪过一丝绝望,

  “轰!”

  这头怪物庞大的身躯轰然倒地,胸口不停的起伏着。

  赵枫见他在一个圣阶巅峰强者的攻击之下,还能苟延残喘。心中嘿嘿一笑:看我的神补刀。说完一刀插在了铁甲犀牛的脖子上。“噗!”铁甲犀牛喷出一口鲜血。鲜血中,一块水晶状的物品正慢慢显露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