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召唤 暴君驾到
作者:梦想启航88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它就是王者荣耀的太古暴君!

  太古暴君,是一个极其强大的boss。在王者荣耀前期中,它几乎是无敌的!即便是在后期,他也会化身黑暗暴君来压倒一切对手!

  随着暴君的卡片缓缓地从召唤机中掉出来,赵枫不禁皱了皱眉头。废话,这家伙身上的暴戾气息太重了,即便是隔着卡片,赵枫也能感觉得到。

  赵枫在想这些的同时,手里已经迅速地把卡片拿在手里,高举过头顶,大吼一声:“召唤!”

  赵枫手中的卡片缓缓地化成无数的星星点点的光芒,有在地下凝聚成了一个巨大的黑色漩涡,一双巨大的拳头抓住黑色漩涡的边缘。

  “哗!”

  一个巨大的身体腾空而起,站在了赵枫的面前。而赵枫在他面前,犹如侏儒站在巨人面前一样,显得那样渺小。即便如此,暴君还是蹲了下来,眼睛盯着赵枫,问道:

  “你就是召唤我的唤灵师吗?”

  赵枫点点头:“是的!”

  眼看着暴君即将跪下,赵枫急忙拍拍它的拳头(肩膀够不着,我有苦衷!):“不用多礼了,你的同伴还在外面浴血搏杀呢,我们得赶紧出去帮助他。另外,你要面对的将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大战,你准备好了吗?”

  暴君点点头:“是的,我准备好了,唤灵师大人,随时准备为您而战!”

  “你还是别叫我唤灵师啦,听着别扭。你的同伴叫我老大,你也可以叫老大,也可以叫我的本名赵枫。”

  “哦。”

  ......

  再说外面。孙膑一边苦苦支撑着影牙魔狼群的攻击,一边在嘴里抱怨着:“老大不就是升个级领个奖励嘛,用得着这么长时间吗?人家都快支撑不住了。”

  终于,赵枫身周的气息一变,从一阶的实力瞬间提升到了三阶,也睁开了双眼。

  孙膑感受到赵枫的变化后,急忙飞到赵枫身边,问:

  “老大,你进召唤空间都干嘛了,人家都快支撑不住了呢!”

  赵枫瞥了他一眼,说:“等一下你就可以休息了,并且,咱俩就只需要站在旁边看好戏了!”

  话音未落,赵枫身旁毫无征兆的出现了一个庞大的身躯。并且未做任何停留,照着狼群扑了上去。它,显然就是暴君。

  暴君在狼群中,犹如虎入羊群。至于那些魔狼,面对着暴君,连攻击的机会都没有,就被一拳头砸死了。偶尔有一只狼跳到暴君身上,也被抖落下来,一脚踩成了肉饼。此时,寂静的森林里仿佛变成了血腥的屠宰场!

  “嗷呜......”

  一声瘆人的狼嚎传来,让刚才还临乱不堪的狼群又变回了包围圈。狼阵中间,狼王正踏着悠闲的步子走了过来,令人惊讶的是,这只狼王竟然达到了圣阶巅峰,也就是和孙膑实力相当啊。而且身形也比其他狼大了一倍有余!

  孙膑见到影牙魔狼王。身形一动,已经到了赵枫身后,低声说道:“老大,这只狼王不对劲。在这死亡山脉中,大多数影牙魔狼王都是九阶。就算有天赋比较好的,也只能达到圣阶,绝对不可能出现圣阶巅峰啊!除非......”

  孙膑还未说完,便被一阵兽吼打断。原来,暴君和狼王已经打了起来。影压魔狼王身材虽然站在暴君面前显得身材矮小,但是实力却丝毫不亚于暴君。不一会,两只巨兽身上便各添了几道伤痕。都怒视着对方。

  突然,树林里传来一阵悠扬的笛声!狼群听到笛声后,整个狼群的气势突然一变!而这笛声则来自一位坐在树上的黑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