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召唤 炼兽堂
作者:梦想启航88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唰!”

  整个狼群的眼睛霎时间变得赤红,身体也膨胀了好几倍,有些狼的皮甚至因为肌肉膨胀的太大的缘故而裂开了。

  这,就是狂化!

  赵枫和孙膑急忙寻找笛声的来源。终于在一棵树上发现了正在树上吹笛子的九阶黑衣男子。

  这时,在树林里手拿巨大战斧的神秘男人又出现了。他的出现,使得笛声哗然而之。

  “哗!”

  黑衣人跳下树来,像一位绅士一样对着拿着战斧的男人微微一欠身:“没想到莫勒大人也来了,怎么,也是堂主派你来的吗?”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黑衣男子虽然只是九阶,但却能让圣阶巅峰的莫勒对着他鞠了一躬,恭敬地说:“是的,堂主对这家伙十分看重,特派我率一干人和影牙魔狼群前来支援。”

  “哦?呵呵,既然有莫勒大人在这里,那我就不在这献丑了。”

  “不敢啊,您可是我们为数不多能驾驭炼兽魔笛的人,没了您的帮助,我们根本就无法完成此次任务啊。”

  “我就免了,众所周知,莫勒大人的办事效率在我们可是数一数二的。何况又在前几天被堂主提拔为第十二兽将,传授了您邪兽斗法,怎么也得立下一件汗马功劳才能对得起堂主嘛。我还有任务,先走了,别忘了堂主对您的重望啊!哈哈哈哈。”

  说完,化作一道残影遁入了黑夜之中。

  莫勒注视着黑衣男子消失在夜色之中,然后便回过身来冷冷的盯着赵枫:“选择吧,你是跟我们走啊还是让明年的今天成为你的忌日啊!”

  赵枫冷笑一声,站起身来:“我还不知道阁下是,谁怎么能跟你走呢。难道你妈妈没教过你不能随便跟陌生人走吗?”

  “那我就让你明白明白,吾乃第十二兽将莫勒,今天我们堂主特派我来带你去见我们堂主!”

  “证据呢?证据。喂,我要的是证据,你没证据我怎么能知道你是不是拐小孩的啊。”

  莫勒听过这一番话立刻怒目圆睁,红着眼睛望着赵枫。而在他身后,一道狼的影子似乎闪了一下。

  这一切,当然没有瞒过赵枫。

  不过,莫勒还是忍住了。

  一秒后,一个东西朝着赵枫飞了过来,还没等赵枫接住,孙膑已经振翅拿在手中,下来一看,发现是一块木牌,赵枫和孙膑疑惑地看向莫勒。

  莫勒骄傲地说:“这可是我们十二兽将的令牌哦。”

  赵枫还是一脸贱笑:“我怎么知道你这令牌是不是抢别人的!”

  在这一刻,莫勒终于怒了。伴随着一声长啸:“邪兽斗法!”莫勒的体型豁然变大,竟然变成了一头巨大的魔狼,和暴君体型相当。力量居然成长到了神阶,浑身邪气缠绕。宛如一头从地狱爬出来的恶鬼!这时,令人没有想到的事发生了,整个狂化的狼群甚至是同为神阶的影牙魔狼王都像膜拜狼王一样对着莫勒发出恭敬地啸叫!

  “哈哈哈哈,我怎么忘了堂主的命令了,”变身为魔狼的莫勒残忍地舔着牙齿说,“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啊!当然,如果你们快点跟我走,堂主或许还能绕你一命。或者在这里告我你身上所有的秘密,我还可以考虑给你留个全尸!”说完,顺手抓起身边一只三阶的魔狼,直接将魔狼的身躯捏成了碎屑。血液也被那狂暴的能量蒸发干净。然后又瞪着赵枫:

  “你和这只狼的境界相当吧,如果你不说,我就让你和这只狼下场一样!”

  赵枫不禁打了个寒噤,看来这第十二兽将是准备痛下杀手啊。不过,赵枫还是傲然地望着莫勒,说道:“你既然要杀我,总得让我死个明白吧,跟我讲讲怎么控制这些狼群吧。”

  莫勒放声狂笑:“看在你是将死之人的份上,我就给你讲讲我们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吧。我们这些人每当升位为十二兽将时,堂主都会教我们属于这一兽将的邪兽斗法。学会邪兽斗法后,我们便可以变身成这种野兽,并且能力将得到加强。在这种形态下,我们所操控的野兽群不管是实力多强的,都要对我们俯首称臣。不过有一点不好!”

  赵枫急忙装作极其感兴趣的样子,问道:“有什么不好啊?”

  莫勒只顾自己说的高兴,一点也没有顾忌到自己说出了自己的弱点:“只要能量耗尽,或者被敌人攻击受到极大的伤害,就会变回原形!”

  赵枫眼中闪过一道狡捷的神色,急忙对身边的孙膑和暴君耳语几句,便见孙膑神色凝重的点了点头,分头离开了赵枫的身边。

  莫勒说完,凶狠地对着赵枫吼了一声:“现在你可以去死了!”说完将两双巨大的爪子对着赵枫拍了下去!

  “哈哈哈哈哈,死吧!”

  突然,莫勒的爪子停在了赵枫的头顶,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