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召唤 地精刺客
作者:梦想启航88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赵枫和孙膑得意地走过人群,来到办理的窗口。前台是一个的老头,身披黑袍,眼睛阴沉沉的打量着来人。如果仔细看的话,会发现老人的脸旁有一些褶皱。这,显然就是戴着人皮面具的现象!

  感觉到老人的目光,孙膑隐隐觉得有些不安,振动双翅飞在空中,眼睛紧紧地盯着老人。

  突然,老人的手一挥,赵枫的脚下凝聚起一股诡异的能量。也就是这股能量,使孙膑大惊失色,双翼一振,飞到赵枫身边,一把将他提了起来。

  下一秒,一个法阵凝聚在赵枫的身子底下,浓厚的电元素能量形成一条条电蛇,在赵枫脚下游走、盘旋!

  同时,老人那一身黑袍脱了下来,露出了他本来的面目:绿色褶皱的皮肤、阴沉的小眼睛、两根短短的獠牙突出嘴边,显得狰狞可怕!

  几位看似见多识广的大叔忍不住惊叫起来:“地精!”

  地精,同样是曙光大陆上的生物,非常贪婪,但是天赋极高。为了敛财,它们提出用地精40%的财富来换取曙光大陆上翎羽帝国的居住权。当时翎羽帝国正处于战乱时期,极其贫穷,所以被迫接受了地精的请求。从此,地精创建的商会和公会在翎羽帝国上泛滥起来,还为他们的公会起了个名:战争公会!在这里,你只要肯出钱,不管你的目标是谁,都会成为地精刀下的冤魂。

  当然,最厉害的还不是它们,而是世人皆知的地精龙骑士和兽人战士,兽人战士是从兽人部落购买来的精锐战士。龙则是从帝龙之城购买的小龙崽,带回地精居住的地方驯养,强大无比!同样,他们的身价昂贵无比。但是只要钱出够了,他们便会在战场上成为一队所向披靡的战队!

  而它们的第二个产业则是:地精商会。里面出售的都是地精从世界各地搜刮来的上等物品,但是价格昂贵。还有建筑工地的施工队。也一样,只要你肯出钱,他们就会为你选好地址,用的都是上等的魔法建筑材料。

  刹时间,大厅中再次混乱起来,尖叫声响成一片。

  地精的举动却出乎意料,居然没有大开杀戒,而是剥下脸上的人皮面具,猛地一跳,跳到了大厅的通风口上!

  只见地精阴着脸看着赵枫,说道:

  “你就是赵枫吧,看着普普通通的一个小子居然能让炼兽堂花了三分之二的积蓄来捕捉你这个家伙,你也确实该荣幸了。这样吧,本大爷今天心情好,就不带你走了。记住,一个星期后去林萧大街的战争公会分会,我会在那里等着你!”

  要知道,炼兽堂往外雇佣野兽战士一年的收入也不过才是两三万金币的收入,而它们积蓄的三分之二,至少也得有几十万的金币啊!

  赵枫的脸当时就阴下来了:“你是战争公会的人?”

  “哈哈哈,小子,见识挺广嘛。记住,按我说的做!”

  地精在甩下一连串的笑声后,便凭着矮小的身躯钻出通风口跑了。

  孙膑突然听见一阵阵微弱的呻吟声,急忙飞进窗口去看,发下底下还有一个老人在挣扎着,看样子是被施了禁锢魔法。孙膑急忙破除了他身上的魔法,等着老人缓过一口气后,急忙问道:

  “老爷爷,您是怎么被地精施了禁锢魔法的?”

  “咳咳咳,当时我正在给人家办理徽章,就感觉身子底下有魔法涌动,就在我要搜索这股能量的来源时,我就被施了换位魔法了。随即,我就见到了那个地精正坐在我的位置上,他又给我施了禁锢魔法,我便不能动了。”

  赵枫看着孙膑一脸凝重地飞回到自己身边,心里也猜了个八九不离十,也有些沉重地说:“这下麻烦了!”

  那位老人身体倒也强壮,歇了一会便站起身来,要继续自己的工作。

  赵枫也不含糊,给了老人一个银币说:“我要办理战争勋章,这是办理费用。”

  老人收了银币,问道:“什么境界?”

  “三阶,我旁边的这位是圣阶巅峰!”

  老人忍不住羡慕地望了孙膑一眼,然后就把它们们的身份填写好了,往纸上插了一根神兽的羽毛。手指向左边:

  “去那边考试吧。”

  赵枫没有一点怠慢,急忙跟着孙膑走进了考场!

  ......

  一束阳光射在擂台上,照射着地上那殷红的血迹。一个金发女人轻蔑地看着她眼前缓缓倒下的挑战者,嘴角露出一丝冷笑。

  旁边的侍卫急忙奔上擂台,恭敬地为金发女人擦去额角上的细汗。

  这时,一声呼唤从里屋传了出来:“幽睫老师,有人来考试了!”

  “唰!”

  一道银光闪过,长剑已被她收入剑鞘。随即就朝着考场飞奔而去,只留给那个献殷勤的侍卫一丝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