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召唤 兽人
作者:梦想启航88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考场内热闹无比,众人正观看着一场圣阶巅峰的考核战。

  随着刀光剑影的闪过,战斗也在不知不觉中分出了胜负。有点战斗经验都能看得出来,考官让着一直在让着考试者。

  “你输了!”

  随着这句话出口,考官的刀鞘已经点在了考试者的脖子上!

  考试者懊丧地大吼了一声,垂头丧气地离开了考场!主考官瞥了助考官一眼,示意让他继续。助考官点点头。随即,他那洪亮的声音就响彻了整个考场:“下一个考试者,孙膑!”

  孙膑一脸惊讶,毕竟他们才刚来,没想到直接就到他了。不过还是登上了比武台。

  一道影子闪在了孙膑的对面,仔细一看:那纤细的身躯,那灵动的眼神,一把精灵弓握在手中,一个皮箭囊背在后背上。这一切,都表明了孙膑的考官是个女的,并且还是一个精灵弓手!

  精灵,绿叶大陆上的唯一生物。以箭术和木系魔法为主作为攻击,天赋好的则可以在九阶以后领悟木系精灵之翅。不过据说只有精灵之王艾瑞丽亚和左护法冥月领悟到了木系精灵之翅。

  同样,主考官朝旁边的士兵略微示意。可是,助考官略一张嘴,一声长啸传了过来。

  孙膑用惊异的眼神看了看助考官,就算报幕也不用这么大声吧!

  助考官也是一脸懵逼,毕竟他只是一个普通人,这声音根本就不是他也不可能是他发出来的!

  紧接着场外像回应似的,传来了一声声的兽吼。

  “杀!”

  一声声怒吼传来,众人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居然已经被墙外的生物包围了!

  孙膑和那个精灵弓手心神都是一凛,同时放弃了对对手出手的想法,而是将感知释放了出去。

  突然,精灵弓手猛地睁开眼睛,向旁边的士兵耳语几句。显然,精灵弓手已经发现了什么。

  “吾乃精灵公会排行第十九的邀月箭艾薇,特命汝等速回无尽戈壁。”不知何时,她那一身的圣阶巅峰的气息已经压迫住了墙外的暴戾气息,“否则,我精灵之王定会率大军进攻!”

  “哈哈哈哈,曾经的邀月箭居然堕落成了现在的样子,只会拿那虚无缥缈的精灵之王的名头来吓唬人了么?”

  墙外一阵刺耳的笑声传来。下一秒,一个怪异之物飞上了墙头,使得参加考试的人一阵惊呼:“神阶妖兽魔蝠妖!”

  “哼,装的真像啊,各位,他不是妖兽魔蝠妖,而是居住在无尽戈壁的血蝠王子!”

  ,居住在无尽戈壁。由于常年的粮食供应不足,使得经常劫掠一些边境的人类居住的城市。所以,人类和结下了仇怨!

  孙膑的声音出现在魔蝠妖的耳畔,使得众人纷纷向他望去。

  魔蝠妖嘴角微微一翘:“真是没想到啊,一个圣阶巅峰的机甲人能认识我,这趟赤焰城之旅还真是令我意外啊!”

  机甲人,原本是普通的人类,实力连曙光大陆上的人类也不如。由于长时间受到妖兽的欺负,终于在绝境中觉醒,研制了机械铠甲和机械武器,机械武器包括机械炮、机械枪、机械剑等,机械铠甲则包括机械翅、机械头盔、机械胫甲等。是曙光大陆上比较强大的族群!

  显然,他是因为孙膑的机械翅膀和腿部护甲而误会了。

  说完,身子后面的翅膀已随风散去,如果用感知查探,就会发现那对翅膀居然是用鲜血凝炼而成!而那妖兽的身子也随之一变,变成一个与普通人无异的身躯。

  此刻,邀月箭艾薇已经被血蝠王子的一番话气的柳眉倒竖:“好啊血蝠王子,我看你在无尽隔壁生活得太舒服了,竟敢侮辱精灵之王。既然你说精灵之王的名头是假的,那我就让你见识一下!”

  说完,三根箭矢已经出现在艾薇的精灵弓上。

  “星辰祝福,星变!”

  随着一声怒喝,微弱的星辰之力已经照耀在了箭矢上,使得箭矢的实力又增强了一些。

  “星辰暴怒,月之舞!”

  三根箭矢在星光照耀之下,居然在箭头上组合成了一个能量微弱的半月!

  “唰!”

  一道亮光闪过,三根箭矢以极快的速度顶着半月向血蝠王子冲了过去!

  谁知血蝠王子并未闪避,而是站在原地阴沉沉的笑着:“据我所知,邀月箭之所以排在第十九,是因为在夜晚,你的力量将能和排行第五的影箭耀相媲美。但是在白天,你的力量可就差得太多了,也就是这个原因,使你排在了第十九位。我说的对吗?”

  说完,一股诡异的能量包裹了血蝠王子的全身。他的手中也不知在何时凝聚了一个由鲜血气息凝练的法球,

  “血潮!”

  只见血蝠王子高举手中的法球。下一秒,密密麻麻的鲜血砸向艾薇的箭矢!

  “可恶,星月突击!”

  艾薇一声娇喝,而在同时,发出去的箭矢实力又一起加强,竟提升到了普通神阶的实力。箭头上凝结的半月,也以更快的速度朝血蝠王子切割而去!

  “艾薇,我可不会在同一个地方栽倒第二次。”

  一声狂傲的笑声出现在每个人的耳际。随即,就见血蝠王子扇动背后的血翅,便想飞起来躲开艾薇的攻击。

  就在这时,一直沉默的赵枫说话了:“血蝠王子,你以为我会轻易让你离开?”

  血蝠王子冷笑一声:“一个小小的人类也敢说如此大话,不过我建议你,还是先小心小心你自己吧!”

  血蝠王子那狂傲的声音化作一道道声波随着一身神阶的实力朝着赵枫压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