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召唤 胜利
作者:梦想启航88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原来,罗科的身后还有一头地精龙骑士埋伏着!

  罗科和赤幽正严密的防范着自己面前的三只地精龙骑士,自然无暇关心自己的身后。

  虽然赤幽是血统纯正的天翼龙,对付一只甚至是两只普通的绿龙自然不在话下,但如果是三只的话,那就要另当别论了。更何况还有一只打埋伏的!

  “呜——嘟呜!”

  兽人为地精龙骑士们吹响了冲锋号角,随着三声震耳欲聋的龙吟,三只地精龙骑士齐刷刷地朝赤幽冲了过去!

  “吼,滚开,肮脏、血统低贱的绿龙们,我可是天翼龙太子赤幽,下一任天翼龙王,你们不配接近我!”

  说完,亮出了自己藏在龙鳞里的一块蓄满紫水晶能量的木牌,朝着绿龙身上的地精扔了过去。

  水晶,曙光大陆上的一种极为珍贵的矿物质,分为好多种,如:蓝水晶、紫水晶、红水晶等。可以用于制作盔甲、炼制药水、炼魂等。在制作盔甲时使用红水晶能使盔甲的防御能力得到提升,在炼制药水时可以使用蓝水晶来提升药水的浓度,炼魂时使用紫水晶能提高成功度。

  炼魂,适用于驯兽师,可以通过炼魂来提升自己豢养的宠物对自己的忠诚,但成功率极低。失败者的宠物将会魂飞魄散!

  赵枫隐隐约约看出,赤幽的眼中满是惊恐,只想用自己的太子身份来震慑住几只绿龙和地精。

  “哈哈哈,天翼龙太子,简直是个笑话,”一个看似好像是几只地精龙骑士的首领的人说道,“你难道不知道吗?我们地精向来是以金币至上为人生目标的,一个小小的龙族太子,怎能阻挡得了我们前进的步伐。绿龙,给我戳烂那块木牌!”

  “谨遵您的命令,主人。”

  地精龙骑士首领座下的绿龙亮出了尖尖的龙角,朝着那块太子令牌撞了上去。

  小小的木牌哪能经得起巨龙的冲撞,刚一接触,便被龙角给捅了个透!紫水晶能量也散落出来,被炽热的阳光晒得灰飞烟灭了!

  “你就是地精龙骑士的首席驯养师拉德尔吗?”罗科看着矮小的地精,问道。

  “是又怎样。怎么,人类五大强者之一的你也开始管起这些闲事啦!”

  “那么我先警告你,做事不要太张扬,否则会死的很惨的哦。赤幽,不要跟这种家伙浪费口舌,直接开必杀技吧。”

  “好的,主人。龙啸九天!”

  随着一声悠然的龙吟,一个巨大的法阵出现在几头地精龙骑士的上方,一头身周冒着闪电的龙出现在法阵里,蠢蠢欲动。

  奇怪的是,拉德尔并没有逃窜,并喝止其他两只绿龙。然后默默打了个响指。

  赵枫心头一紧,他不知道这个响指的用意何在,但还是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围绕在赵枫心头。

  果然,一直埋伏在罗科身后的那头巨龙动了!

  一团旋风从罗科和赤幽的身后绕了过去,直直的飞向魔法阵的中间。将即将冒出来的电能量全部吸进了旋风里。

  赤幽心中一惊,维持魔法阵的魔法陡然停下,魔法阵也瞬间消散了。

  赤幽回头一看,一头红色巨龙撞向自己!

  赤幽的翅膀猛然停下,像急速下降,可惜已经来不及了。

  就在这一瞬间,一只圣阶巅峰的巨兽跳到了赤幽身上,同时,赵枫的声音再次传来:“罗科统领,借你巨龙一用。”

  巨兽踩在赤幽的身上再次跃起,一拳打在了那只红龙的头上!

  “轰!”

  一只普通的红龙哪能经得起暴君这一拳,惨叫一声,摔落在地上!

  “你......你救了我?”罗科有些不相信,毕竟自己刚才还对赵枫冷眼相看,结结巴巴的问道。

  “罗科统领,我想你对我可能有些意见,但是,我希望你能以翎羽帝国的利益为重,一起联手抗拒外敌。”连赵枫也露出了少有的凝重之色。

  “好吧,看在你救我的份上,我就勉强和你联手吧。”虽然是联手,但罗科仍放不下自己的架子。

  “哈哈哈,终于可以大开杀戒了。冲击波!”

  冲击波,暴君的主要输出技能,能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

  暴君兴奋的大吼着,冲入了兽人群。赵枫也从暴君身上跳了下来,抽出自己从黑衣人家里找出来的柴刀,照着兽人的头砍了上去。

  而天空上,几道龙影闪过,赤幽和几只绿龙已经开始了交锋,地面上更是狂风大作,黄沙漫天。

  “恭喜玩家斩杀二阶狗头人,获得40点经验。”

  “恭喜玩家斩杀一阶人马,获得10点经验。”

  “恭喜玩家越阶斩杀了五级狼人,获得80+20点经验,20点经验是本系统给予玩家越阶挑战的奖励。”

  ......

  “恭喜玩家达成升级条件,随时可以升级。”

  “哈哈哈,太爽了,斩杀兽人居然能获得经验,孙膑、暴君,升级条件达成了!”

  赵枫一阵狂笑,孙膑和暴君也是喜不自胜,毕竟又能有新伙伴加入他们的队伍了。

  同时,在一阵惨叫过后,兽人刹那间死了一大半,熊王无奈的看着自己的人死成一片,只得大吼一声:“撤退!”

  随着这一声巨吼,兽人们也如同潮水般退去。天上的绿龙也无心恋战,虚张声势的吼了几声便也随着兽人们撤退了。

  “呼,终于了。”

  罗科和赵枫如释负重的叹了一口气,赤幽也平撑翅膀,缓慢的落在了地下,化为人形。

  由于赵枫怕罗科再追问有关暴君的事,所以立刻就把暴君收回召唤空间。

  接着,罗科走到赵枫面前,深深地鞠了一躬:“多谢,赵枫,要不是你,我和赤幽早就完蛋了。”

  “罗科统领,我可受不了你这般大礼,快快请起,毕竟我们都是为了翎羽帝国的利益,无需多言!”

  “呵呵,阿兹尔真的应该庆幸能有你这样的人守护着翎羽帝国。赵枫,阿兹尔急着召见我,不知所为何事。如果没有其他事的话,那我就先走了,后会有期。”

  说完,罗科骑着赤幽向远方飞去。

  只是赵枫没有注意到的是,罗科的眼中闪过一丝妒色,双眼发红,手上的血管也渐渐变黑:“找到你了,赵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