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召唤 阿兹尔召见
作者:梦想启航88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罗科刚走,孙膑就被赵枫从召唤空间里放了出来。

  刚出来,就见孙膑兴奋地在死去的兽人身上摸索着,好像在找什么东西。

  赵枫不禁好奇地问:“孙膑,你在找什么?”

  “老大,你别看他们名义上穷,实际上他们每个人的财产都不少,你看,找到了!”

  原来,是一枚空间戒指!

  空间戒指,一种极其珍贵的储物装备,大概在整个翎羽帝国,有小型容量的空间戒指的不超过十个,还只是小型的罢了!在市面上的价值更是超过了任何装备,空间戒指又分有小型、中型和大型的,小型的储物量大概30平方米左右,中型的储物量有70平方米,大型的竟能储存150平方米的东西!但是,空间戒指必须要经过滴血认主才能将其打开。

  随着孙膑的左翻右找,竟然先后找到了一枚大型储物量的空间戒指,两枚中型储物量的空间戒指,一枚小型储物量的空间戒指。

  “老大,你快进行滴血认主啊。”孙膑着急地说道。

  赵枫来回翻看着戒指,发现在戒指左侧有一个小图腾。赵枫双眼一亮,一口咬破自己的手指,将四滴鲜血分别滴在四个戒指上。紧接着,那四滴鲜血滴在图腾上瞬间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精神上的变化。

  赵枫突然感觉空间戒指发生了一些变化,感觉就像拦在面前的一扇门突然打开了,他试着将精神力往进探,结果发现里面还存放着数十枚金币和几件装备。

  孙膑两眼直冒桃心,嘴里嚷嚷着:“发财啦发财啦!”

  就在赵枫和孙膑将要离开时,一个皇家护卫兵的装束的人骑着一只风速马追上了赵枫。

  风速马,六阶野兽,一种速度极快的坐骑,最快时可在足下踏起一团旋风,同样是一种比较稀有的野兽。所以便作为皇家的专用坐骑。

  那人疾奔至赵枫面前,滚鞍下马,对赵枫说:“您就是赵枫大人吧?沙漠皇帝你,并且下的是一道加急谕令,特招大人前往!”

  赵枫眉毛一挑:“哦,皇帝召见我干嘛?”

  “这......小的也不知道,阿兹尔皇上只是叫我务必将您请到皇宫做客。”

  “老大,要不咱们去看看吧,反正咱们也不损失什么,我还没去过皇宫呢。”

  在孙膑的哀求下,赵枫终于同意了。

  “太好了,您终于答应了,”皇家护卫高兴的说道,“请您上马,我为您引路。”

  “我上马?那你骑什么?”

  “小的自然走着去。”

  “不用了,我自己有坐骑,你还是骑你的马吧!”

  说着便把暴君召唤了出来!

  那皇家护卫却吓得面如土色。废话,谁看见平空跑出来一只庞然大物不得吓个好歹啊!最关键的是,这只怪兽还是圣阶巅峰的啊

  赵枫坐上暴君,缓缓往前走去。

  过了好半天,那皇家护卫才醒过神来,急忙骑上马向赵枫追去。

  ......

  大约过了半个时辰,皇家宫殿的顶子才缓缓从树林中露了出来。赵枫这时才下令:“加速!”

  于是一路狂奔,到了宫殿口,赵枫从暴君身上下来就又将暴君收回了召唤空间。暴君在召唤空间不满的吼道:“老大,你就不能让我在外面多呆一会吗?”

  “你这么大,别在外面把别人吓着。”孙膑笑嘻嘻的嘲讽道。

  “你,咱俩还是不是朋友了!”

  “是又怎样,等你先出了召唤空间再说吧。”

  “行了,别吵了,等面见完皇帝后你俩在吵也不迟。”赵枫无奈的制止了孙膑和暴君的争吵。

  终于,赵枫在一大堆岔道中找到了阿兹尔的议事厅,喏大的议事厅中却只有罗科和阿兹尔两人。

  守门的进去通报了一声,赵枫便闯了进去。

  只见坐在当中宝座上的,正是阿兹尔。不同的是,阿兹尔手里拿着的权杖不是一般的权杖,而是一把蕴含着土系魔法的魔法杖!

  阿兹尔一见赵枫,立刻从他的宝座上站了起来,笑盈盈的说道:“你就是赵枫吧?”

  “是的,陛下,此人便是我跟您提起过的在一只红龙的偷袭下救我的赵枫。”罗科抢着答道。

  “哈哈哈,没想到,你一副十七八岁的模样,竟能有临危不乱的勇气,在兽人和地精龙骑士的围攻下居然能把他们击退,勇气可嘉,勇气可嘉啊!”

  “陛下言过了,我不过是一个普通人,哪有您说的那么夸张。”赵枫不敢在阿兹尔面前夸大自己,只能如此回答。

  “不要这么谦虚嘛,这样吧,为了奖励你,我决定,让你进国库里挑选你喜爱的东西,包括金币、魔法武器。”

  “您......确定吗?”赵枫惊疑不定的问道

  “确定,我的国库里可是有几大座金山的,难道还塞不满你的兜吗?”显然,阿兹尔并不知道孙膑的手上还有几枚空间戒指!

  “好吧,那,我就不客气了。”

  “随便挑,不用客气。士兵,为赵枫打开国库的门!”

  终于,赵枫和孙膑站到了敞开的国库门前,孙膑兴奋的叫道:“老大,你听到了吗,阿兹尔让我们随便搜刮他的财产呢,我不是在做梦吧!”

  “放心,你没做梦,这一路上你都念叨几百回了!”赵枫都有点欲哭无泪的感觉了。

  进到国库,差点没把赵枫的眼睛晃瞎了!孙膑则是以一副贪婪的双眼,呆呆的望着眼前的金银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