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召唤 有钱了有钱了
作者:梦想启航88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个时辰过去了,孙膑将两座金山都搬空,才填满了那枚大型的空间戒指。接着,孙膑又将魔爪伸向其他金币!

  ......

  又过了半个时辰,赵枫已经处于打盹的状态了,可孙膑却仍然不亦乐乎的装着金币。此时,又一座金山被孙膑搬空。

  “叮铃铃!”

  赵枫迷迷糊糊睁开双眼,发现国库的大门被打开,上面的铃铛也自然被碰响。在门口守卫的士兵把头探进来,眼神异样的看了孙膑和赵枫一眼,便关上了门,接着就传来“啪嗒啪嗒”的脚步声。

  赵枫站起身来,略带嘲讽的对孙膑说:“孙膑,你看看你,啊?搬金币的速度都把门口的士兵吓着了!就将近两个时辰的时间,居然就搬空了阿兹尔的四座金山!阿兹尔不知道得气成啥样!”

  “老大,反正阿兹尔也没给咱们限制,”孙膑何尝听不出赵枫话里的用意,一边回答赵枫,手里也不闲着,一边拼命地将金币往空间戒指里塞,“我倒是更想看看阿兹尔生气时变成什么样!”

  “唉,不管你了。”

  直到现在,赵枫才准备仔细看看国库长什么样。

  此时的国库显得很空虚,有很大的原因是孙膑搬空了几座金山,所以里面的几盏黄金龙头灯倒是比较突兀了。

  “咦?”

  赵枫看着所有龙头灯的尽头,一个阴暗的角落里居然亮着一盏蛇头灯,在与其他龙头灯的对比下,倒是又显得与众不同了。火苗微弱,如果赵枫不仔细看的话,还真发现不了。

  “嘿嘿,说不定是什么机关,里面放着更值钱的东西呢,进去看看。”

  赵枫的好奇心顿时被那盏蛇头灯勾起,踩着一地的金银珠宝蹑手蹑脚地走了过去,生怕惊扰了门口的守卫。

  走近一看,那盏灯果然不对,在灯和墙之间居然留下了一道缝隙。赵枫试着把蛇头灯向里一按,果然!

  “轰隆隆!”

  “咳咳咳咳咳!”

  一阵巨响过后,一道门展现在赵枫面前,大量的灰尘扑面而来,呛得赵枫直咳嗽。

  突如其来的声响让赵枫有些担心的往守卫站的地方看了看。还好,守卫依然没回来。孙膑听到响声后也只是看了赵枫一眼,并未说话。

  在等待灰尘慢慢散尽后,赵枫试着把右脚踩在这个看似是藏宝室的第一块砖头上。

  ......

  几秒钟过后,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赵枫暗自长出了一口气:“呼,还好没有机关。”随即又将另一只脚踏入。可是。

  “嗖!”

  “不好,有机关!”

  赵枫把另一只脚也移进藏宝室时,一支箭头上闪着清冷的幽光的冷箭也随即射来。赵枫本想用手挡住,可惜那幽光就是在告诉赵枫:箭上有毒!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赵枫喊出不好之前,孙膑和赵枫之间的精神联系早已有了反应。使孙膑察觉到了,所以,时空爆弹也早就握在孙膑手里了。

  “老大小心!”

  孙膑大喝一声,将手中的时空爆弹扔了出去,虽然偏了几寸,但是时空爆弹掉在地上形成的攻击型屏障却足以毁灭那根小小的箭矢了。

  看见赵枫没事,孙膑才飞过去,着急地问道:“老大,你没受伤吧?”

  “呼,没有,”赵枫缓缓喘了一口气,随即,便开喷了,“靠,阿兹尔你请的设计师好牛逼啊!我前脚踏进来你嘛事没有,右脚刚进来你就给我一箭。还要脸吗?”

  “老大,谁让你寻宝不叫上我的。要是我在,我能让那支箭射中你吗?”孙膑还是如以往一样,笑嘻嘻的。

  “我不是要给你个惊喜嘛,狗咬吕洞宾。”赵枫立刻杀了个回马枪。

  “啥,吕洞宾是谁?狗为什么要咬他?他是圣阶、神阶还是1——9阶呢?咬他的狗又是哪种?是三阶野兽幽灵犬?还是圣阶魔兽游魂犬?总不可能是神阶妖兽地狱三头犬吧!”孙膑好奇的问道。

  “哦,天哪,我说了什么,我居然忘了我是穿越过来的,这个世界并没有地球的文化啊!我的智商都要被他拉下十八层地狱了。”赵枫面对孙膑这一大堆问题,感觉整个人都有些不好了。

  “额......孙膑哪,你看,藏宝室就在我们面前,我们不进去也没道理,你说是不是啊!”赵枫打了个哈哈,想把这些问题跨过去。

  “好啊好啊!”孙膑一听这话,立刻将刚才提的问题全部抛在脑后,降下机械翅,手里拿两个时空爆弹,谨慎的走了进去。

  “喂,等等我!”赵枫急忙赶了上去,他可不想站在这里等着阿兹尔过来,然后他给孙膑背黑锅。

  接着,在孙膑的帮助下,所有机关都无法伤到赵枫赵枫的一路前行当然是畅通无阻了。最终,他们在七拐八绕的藏宝室中找到了终点的藏宝地!

  站在藏宝石的大门前,连赵枫这样的浑身既没有斗息,也没有魔法气息的家伙,也能感觉到大门上散发着的浓郁的魔法气息!令人不战而退!

  斗息,是战士身上的散发的战斗气息,由于他们本身并没有当魔法师的料,可是浑身却散发着危险的血腥之气。那样的话,干脆就放弃当魔法师或者战士,去当武者,学习武技。但是,学习武技有一定的危险,天赋高的学起来会很快,并会在战场上所向披靡,天赋低的,你就只能做人家练习的靶子了!武者的淘汰率极高,100个人里也就只有一两个有天赋的。所以他们也是各个国家争相购买的战争机器!

  所以,也足够突显出战士和魔法师这两个职业是多么吃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