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召唤 这不是武器库吗
作者:梦想启航88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叮叮当当。”

  藏宝室里隐约传来一阵敲打的声音。

  “喂。老大你到底行不行嘛,这都敲了半个时辰了也没打开这门,在外面拿的几件魔法武器也全都敲过了,可就是打不开,怎么办?”孙膑着急的催道。

  “额,先别催嘛,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要不,你把时空爆弹放在这大门边,看看能不能炸开。”

  “轰!”

  赵枫话音未落,孙膑已经两把时空爆弹扔了出去,在碰上大门后瞬间爆炸,可是这堵大门似乎不止魔法防御能力强,居然还有魔法沉默,形成的魔法屏障维持了还不到2秒钟,便被魔法沉默慢慢的压制了下去。

  “老大,现在我是真没办法了,这个门有魔法沉默,我的所有技能都是法术伤害,我就不行了。你找别人吧。”孙膑无奈的摇摇头,说道。

  “等等,别人?”赵枫双眼一亮,似乎想起了谁。

  “噢,老大,我知道你说的是谁了。”孙膑也是会心一笑,接着便展开翅膀按原路向藏宝室的门口飞去。

  ......

  等了大约两分钟,赵枫听到了孙膑双脚落地的声音,才把暴君从召唤空间里放了出来。

  没错,就是暴君!由于暴君的攻击大部分都是物理攻击,所以赵枫才想让暴君出来试一试,看能不能把门打开。

  至于为什么要让孙膑离开,是因为万一有人冒冒失失的闯进来,看到暴君这么个庞然大物在砸门,不吓傻才怪。

  “老大,这里面怎么这么挤,连舒展都舒展不开,你把我放出来干什么?”暴君嫌弃地说道。

  赵枫一脸坏笑,指了指那堵大门。

  “切,不过是一堵大门嘛,看我砸烂它!”

  暴君一脸自信的说完,大吼一声:“暴君一击!”一股黑暗的能量凝聚在暴君的拳头上,朝着大门就是一顿暴打。

  “轰!”

  没想到,原本非常结实的一堵大门,竟然连暴君的一拳都经不起,就塌了!

  在外面守门的孙膑听到藏宝室里的动静,也不管有没有人,立刻飞回里面,兴奋地说道:“门打开了吗?”

  “放心吧,那门还没撑得住暴君一拳,就塌了。”

  “太棒了!”

  ......

  不过,不得不提的是藏宝室的地理位置,正好处在阿兹尔议事厅的下方,所以阿兹尔自然不可能没听到地下发出的动静。

  “喂,门口那个士兵,是地震了吗?为什么地下在轰隆隆的响?”阿兹尔听到地下发出的声响,并没有想到是赵枫他们,还以为是地震了,便向门口的士兵询问。

  “报告陛下,属下并没有感觉到有一丝一毫的震动!”由于阿兹尔坐的地方处于藏宝室的上方,所以只有阿兹尔才能听得到,别人并不能有所感知。

  “难不成是......”阿兹尔心中一紧,自然而然的想到了自己的藏宝室,毕竟那里面可是有关系到翎羽帝国全城人民安危的东西,“肯定不可能,赵枫看起来只是个毛头小子,我的藏宝室那么隐秘,他不可能发现的。”阿兹尔又仔细想了想,顿时释然了。因为他心里还是瞧不起赵枫的,只是觉得他在偶然之中击退了兽人的行为值得赞赏罢了。

  ......

  此时的藏宝室里,孙膑正和赵枫看着眼前的魔法武器。

  原来,赵枫他们费尽千辛万苦才进入的藏宝室只是一座魔法武器库,只不过是高级的魔法武器,整个翎羽帝国有高级魔法武器的不超过二十人。每当上一代帝王去世时,他就会把魔法武器库的位置和躲开机关的方法。所以才被世世代代的翎羽帝国的帝王奉为藏宝库。

  魔法武器,是战争必备的东西,里面蓄有充足的魔法能量,其中包含着魔法杖、魔法剑、魔法刀、魔法弓、魔法盾等一系列攻击或防御的武器。魔法杖便是常见的魔法师所用的武器,魔法剑等就是魔法战士用的武器。但是魔法武器不同,级别自然也不相同。其中低级、中级的魔法武器比较常见,但高级魔法武器,就是五星魔法师以上的专用装备了。再往上便是地级、黄级、玄级、天级的魔法武器。魔法武器等级越高,便越珍贵。

  “这就是所谓的藏宝室啊,里面净是些高阶武器,虽然感觉不错,但一点都不顺手。”孙膑不满的抱怨道。

  “是呀,何况,这还是翎羽帝国的命根子,拿走心里也过意不去啊。咱们还是出去吧,别被阿兹尔发现了。”赵枫虽然也有些失望,但他还是为决定为国家利益着想。

  “好吧,”孙膑已经站在门口,准备走了,“等等,老大,既然没有人对这些魔法武器进行战斗,那这些武器应该不会散发光芒的,可为什么这些魔法武器不但散发着光芒,空气中的魔法气息也如此浓重呢?”

  赵枫仔细的感觉了一下,果然,空气中不但弥漫着魔法气息,而且居然有一种若有若无的战争气息!

  “老大,稍等,我去里面看看。”孙膑眉头一皱,往里面走去。

  “喂,你又要出什么破点子啊,快点出去,被阿兹尔发现就完了!”

  可是孙膑仿佛没有听到,径直向里面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