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召唤 疾跑
作者:梦想启航88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枚散发着盈盈光芒的召唤币缓缓降落在赵枫面前,每到这时,赵枫的心里就有一些小激动。毕竟每一次抽取都可以给他带来一名王者荣耀的英雄。

  站在召唤机前,赵枫不禁有些紧张,随着他将召唤币塞进去的“咔哒”一声。赵枫嘴里也开始了碎碎念。

  “一定要给我抽到一名18888的英雄啊!”

  “一定要给我抽到一个给力的英雄啊!”

  屏幕亮了起来,第一个亮起的色块虽然样子有些模糊。但作为王者荣耀的资深老司机,他还是依稀辨认出了那是一位手持三尖两刃刀,身旁还漂浮着它的第三只眼。

  就算系统不说,赵枫现在也能猜出他是谁了。

  没错,就是根源之目,杨戬。

  赵枫的心不禁打起鼓来:“不会真的让我说中了吧!”

  杨戬可是王者荣耀一位十分强势的英雄,被动神智侵蚀的存在让杨戬自带抵抗之靴,三技能根源之目更是在集中敌人后得到伤害值百分比的治疗。这也正是杨戬反杀的绝招。

  不过,杨戬的色块只亮了一下,就闪过去了,让赵枫白欢喜一场。

  后羿、扁鹊、墨子、刘禅......

  一个个赵枫所喜爱的英雄全部闪过,让赵枫有些欲哭无泪。

  可是,最后亮光落在的色块上显示,居然是一本书。

  还是一本破破烂烂的书!

  赵枫心里琢磨起来:这是吸血书,还是贤者之书,不过这两本书也没这么破啊。

  “提示:本系统看玩家智商太低,能为自己取出‘衰神赵枫’的名字,特地赏玩家一本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系统贱嗖嗖的声音再次响起。

  “靠,我的学习一点都不差,你tm给我弄本破书,有毛用?”赵枫也火了。

  “那本系统提问:1+1等于几?”

  “废话,1+1=2。”赵枫毫不犹豫的给出了答案。

  “错,1+1=11!”系统却更是语出惊人。

  赵枫:“......”

  “噗哈哈哈哈!”

  角落里再次传来孙膑的笑声。

  “怎么突然有种想要打人的感觉。”

  “咳咳,不闹了。提示:恭喜玩家获得技能书一本!”

  技能书?

  赵枫愣了一下,随即问道:“是英雄的技能还是唤灵师的技能?”

  “具体内容请玩家自行体验。”

  “就知道你要这样回答。”赵枫恨恨地说道。

  “算了,还是先看看书的内容吧。”

  说完,赵枫打开书。

  可是,在赵枫打开书的第一页时,书突然分解开,又化作万点光芒,漂浮在赵枫的眼前。

  下一秒,那光芒全部融入了赵枫的眉心之中。

  “提示:恭喜玩家获得王者荣耀唤灵师技能!”

  “提示,玩家开启可以让速度提升60%,身体颜色会与所在环境相融合,达到隐身的效果,重量减轻95%,物理攻击无效,斗气伤害减半,持续十秒!此技能有100秒冷却。”

  赵枫瞬间惊呆了。

  “这属性也太牛逼了吧!物理伤害全免,斗气伤害减半,身体重量减轻95%,虽说有100秒的冷却,可这些属性相当于在我面对战士时十秒完全无敌啊。虽然被系统稍微改了一下,但明显加强了啊!”

  不过,身体颜色会与所在环境相融合,怎么给我的感觉是变色龙呢?

  “提示:玩家真聪明,奖励玩家50点经验!”

  “靠,打发叫花子呢,我升级就需要500点经验,要给也多给点行吗?”

  “赶紧出去试验一下技能效果,别让本系统失望。”系统又来了句逗比的话。

  “用得着你提醒我。”赵枫在心里吐槽。

  赵枫刚把精神从召唤空间中退出来,就看见万道凌厉的闪电向赵枫飞来,而座下的暴君正奋力加速,企图甩掉追击他们的闪电。

  “这怎么有些像罗科的坐骑天翼龙赤幽的闪电威压呢。”赵枫自言自语道。

  赵枫来到这个世界,没与几个人结过什么深仇大恨。除了炼兽堂和战争公会!

  虽然有人在战争公会高价买下自己的命,也不排除战争公会会派出地精龙骑士的可能,但地精座下那些龙族,大部分都是绿龙等七彩龙,属性最高的也就是地精龙骑士队长雷剑座下的一只铜镰龙,搭配雷默的实力也就能达到半步真神境界。但是,血统中等的铜镰龙绝不可能有资格学习龙族秘法闪电威压。所以将战争工会的地精自动排除了。

  再就是炼兽堂的人了!

  赵枫曾经配合孙膑、暴君将炼兽堂的第十兽将莫勒重伤过,可惜被第九兽将救走了。从此,赵枫与炼兽堂的人结仇。但是,能操控并狂化成龙族的只有炼兽堂的堂主了。

  炼兽堂的堂主,是个极为神秘的人物,从没有在赤炎之城甚至整个翎羽帝国露过面。使得其他十九大宗门对这炼兽堂主的身份十分好奇。只是在迅影宗的典籍中有记载,说炼兽堂主曾经遇到过魔龙,那魔龙见炼兽堂主骨骼惊奇,就将魔龙血脉传授与炼兽堂主并授予他魔龙召唤石,只要这个石头在手,别的魔龙就必须服从炼兽堂主的指挥,这更是让当时已经半步真神的炼兽堂主如虎添翼,得到魔龙血脉后一举将自己的实力提升到战神之境。

  魔龙,是普通龙族修炼黑色斗气或亡灵魔法所造成的,修炼黑斗气和亡灵魔法都会让实力提升一大截,黑斗气能加强斗气的强度,亡灵魔法则可以召唤骷髅和亡灵助阵!

  从此,炼兽堂主更是悉心研究出了其他兽将的狂化秘籍。创立了炼兽堂。

  眼看着一道道闪电劈在暴君的前后,而暴君也渐渐变得气喘吁吁。

  说时迟那时快,赵枫手一挥,将暴君收回召唤空间。

  “,给我爆!”

  废话,人跟闪电赛跑,除非有病,所以赵枫不得已开启了。

  一瞬间,赵枫的身后出现一道橙色的光芒。使赵枫的身体化成一道残影,同时,赵枫的身体也与身周树木融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