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召唤 嗑药?我没那种好习惯
作者:梦想启航88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在空中的家伙眉头一皱:“人呢?逃了?”

  “不可能,那家伙只是个三阶的垃圾,绝对不可能从我们眼皮子底下逃走,他又不可能隐形,所以他肯定藏在这附近,搜!”另一个声音传来。

  这两个声音赵枫听得一清二楚。因为此时他就依靠着疾跑的特殊属性变色藏在一棵树上。

  “嘿嘿,等你们找到我,还是先等我疾跑时间过了吧。还说我是垃圾!”赵枫奸笑道。

  可谁知,第二个声音口中的“搜”竟然是直接把这里的树全部烧掉!

  一道火柱从天而降,砸在了周围的树木上,一片土地刹那间就变为平地。

  “靠,这么不按套路出牌,不是搜吗?”

  赵枫看到那道火柱,吓得脸都白了。一个跃起,跳到地上,身体的颜色也转变为褐色。

  此时,疾跑的时间还剩下五秒钟......

  “既没有躲在树林里,也没逃走,难道他用了某种隐形丹药或药水吗?”第一个声音问道。

  “哈哈哈,怎么可能,轩宇大陆上会制作隐形药水或丹药的药师早已被我屠杀殆尽,就算还有,那也不可能将气息藏得如此巧妙。记住,我们的对手只是一个三阶的废物。身周没有一丝的斗气,能修炼成三阶也是难为他了!”第二个声音冷笑道。

  在听到这话以后,赵枫再也把持不住了。

  “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是吧!”赵枫嘴里嘀咕,眼睛已经瞄向剩下的那些树。

  可谁知,天上的大家伙翅膀一停,降落到了地上!

  这时,他终于看清楚了天上一直攻击自己的到底是什么。

  是一只天翼龙!

  不过赵枫心里更多的却是窃喜:“嘿嘿,天助我也!”

  原本他是想利用疾跑的属性加层减轻95%的重量爬到树上去,等到那庞然大物飞过时,跳到他身上去刺杀他背上的那个人。可现在连爬树都不用了,自己送上门了。

  刚落下的天翼龙不知为何皱了皱眉头,将目光转向自己的尾巴上。

  “怎么了?发现什么了吗?”第二个声音问道。

  “那倒没有,只是觉得尾巴上好像有什么东西。”天翼龙说道。

  疾跑的时间还剩两秒钟......

  此时的赵枫,已经稳稳地趴在了天翼龙的背上。

  “你想找的人,是我吧。”那只天翼龙的主人身后突然响起一句话!

  “谁!”那人猛地回头,手中的刀已经出鞘,向着背后刺去。

  虽然此时赵枫就站在此人身后,再加上刀的长度,直刺向赵枫。可赵枫非但不躲,反而迎着刀锋冲了过去!

  别忘了,赵枫可是有疾跑的物理免疫的。

  “你刚才不是说我用了某种隐形药水吗?我现在就回答你,对于嗑药这件事,我没有那种好习惯!”赵枫冷冷的声音再次响起!

  “可恶!”那人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穿胸而过的伤口。脖子僵硬地扭过头看向自己身后的人。

  此时赵枫的疾跑技能已经进入了冷却。

  “赵枫!”看到他的面貌,那人不经大吃一惊。

  “你认识我?”赵枫更是惊讶,将目光转向那人的面孔。

  可惜还未待他看清,一声震耳欲聋的龙吟直接将赵枫震得倒飞出去。视线也受到了极大的阻碍,使他没有在第一时间

  将那人的面貌看清。

  “孙膑、暴君,都别在召唤空间里闷着,出来帮忙。”赵枫随手一挥,孙膑已出现在他身旁用极快的速度将赵枫凌空拎了起来。以阻止赵枫撞在树上。

  而暴君则挡在赵枫面前硬生生防住了天翼龙的龙息而毫发无损!

  那天翼龙的主人虽然胸口受了伤,可不知为何,却丝毫不在意。而是两眼放光:“抓住他们,这只魔兽的魔晶与众不同,那机甲人的精血能助我顺利打开神阶巅峰的枷锁,说不定能达到战神之境也不一定。机械武器也能助宗门大阵一臂之力。至于赵枫,他的秘密身上的秘密我还不知道,所以活捉他!”

  “靠,还是伤的的不重,直接把你捅死得了。”赵枫暗骂道。

  嘴里说着,脚下却不慢,三步两步坐在暴君身上,顺手把孙膑一起收进召唤空间。

  “那个机甲人呢,又跑了吗?”龙背上的人大吼道。

  “主人,他肯定没跑,肯定躲起来了,我能感觉到他的气息。”天翼龙小心翼翼的回答道。

  其实他什么也感觉不到,这句话也只是敷衍了事罢了。

  “那就赶紧给我追!”那人再次怒吼道。

  可惜,暴君的速度绝对不是一般的生物可以比拟的。再加上天翼龙一直全力追捕,连放个火球什么的都忘了。所以始终和暴君保持着一定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