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召唤 宗门齐聚
作者:梦想启航88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就在赵枫准备一鼓作气一气呵成灭了他们的时候,一个巨大的黑色漩涡突然出现在亡灵骨龙的身边,一股凝神之境的威压爆发出来,坑中卷起一阵沙尘暴,赵枫等人不禁往后退去。

  等到沙尘慢慢散开,亡灵骨龙的头骨和灵魂之火已经不知去了哪里,只剩下那个人类,但他毕竟是神阶巅峰的强者,再加上爆炸时亡灵骨龙受到大部分伤害,所以他也只受了一些轻伤,所以沙尘散去后,他也自知打不过赵枫,所以就选择了逃跑。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赵枫,你给我等着。”那人临走时抛下了这句话。

  “切,谁怕谁啊。”赵枫自知追不上他,但嘴上不肯吃亏,回敬了过去。

  “唉,两大坨经验就这样跑了。”孙膑在旁边叹道。

  就在他准备离开时,系统突然说话了。

  “提示:玩家完成任务,成功将汲能原矿取出皇宫,请领取升级奖励。”

  赵枫心里嘀咕道:“靠,系统真不靠谱,刚才孙膑的领域整出来那么大的动静,肯定将罗科他们惊动了,阿兹尔估计也发现了汲能原矿的丢失。此时不逃,难道等着他们来追我?”

  说完,他慢慢向远处走去。

  ......

  半个时辰后,赵枫终于知道系统给他派这个任务用意何在了。

  一道影子从天空中掠过,引起了赵枫的注意。

  拿到影子乍一看还会以为是一种强大的妖兽,实力在战神之境左右。但那一掠其中夹杂着风系斗气绝不是一只妖兽。

  而整个翎羽帝国的二十一大宗门中,修炼风系斗气的只有迅影宗和风剑阁。

  其中,风剑阁只是在二十一大宗门中排在较后的位置。而迅影宗却在二十一大宗门中排名第五!

  而迅影宗的宗主,也是二十一大宗门中唯一一个修炼到战神之境的女子:风陵。

  而紧随其后的,是一道速度不快,但身周包裹着厚重的火系斗气之人。实力更强,竟然与先前那个吸走亡灵骨龙的漩涡爆发出来的气势不相上下,乃是凝神之境,竟然比先前那道影子强过一个境界。

  虽然只是一个境界,可是真正交起手时,那实力可是天壤之别。

  不过,他们都没有注意到赵枫。

  “哈哈哈,风陵,快停下来与我一战。你以前不是很嚣张吗?怎么今日只会逃命。”那个跟在迅影宗宗主身后的人说道。

  “哼,玄火幽,莫要欺人太甚,要不是你们战火峰误打误撞抢走了我们捕捉的一个机甲人,怎能从神阶巅峰之境达到凝神之境”迅影宗宗主骂道。

  玄火幽,乃是战火峰的宗主。

  战火峰,实力与风剑阁实力不相上下,但在数月前,迅影宗自认为没人敢截下她们。所以押送时,实力最强的也就是一个圣阶巅峰的内门弟子。当然挡不住战火峰的猛烈袭击,立即投降。将机甲人献给了战火峰。

  紧跟在他们身后的,还有龙霄宗左护法、炼兽堂右护法等二十一大宗门的宗主或左右护法。有的身后还跟着一两个内门弟子。

  赵枫立即开启幽灵疾步,隐藏在一棵树上,听着迅影宗内门弟子的谈话。

  “宗主大人真是英明,特地让奸细在那武器库中放入风暴甲虫,让阿兹尔和罗科的一举一动都不能逃过宗主大人的眼睛。”

  风暴甲虫,一种神阶妖兽,身周包裹着厚重的风系斗气,身体里含有剧毒。可以将身体缩成几厘米进行伪装。驯兽师可以将精神丝线连在风暴甲虫身上获得它的视野。

  “是呀,不过,这回宗主大人做的实在失策,只派了凌师兄前去接应,凌师兄虽然是内门精英弟子中排行第三,但也就是圣阶巅峰,在人家战火峰左护法面前,简直跟蝼蚁没什么区别。只要战火峰宗主和咱们宗主交手,咱们宗主必输无疑。到时候,宗门第五的位子也只能拱手让人了。”

  “的确,不过后来我听我姐说,凌师兄当天回来就直接给了内门五长老处置。那五长老的手段,咱们都清楚,下面就不用我往下说了吧!”

  这人一句话,让周围几个弟子不寒而栗。

  “不过,你姐姐是谁?”

  “我姐是内门五长老的亲传弟子洪婷。”那人骄傲地说道。

  接下来,就是讨论应该怎样应付战火峰的挑战、当机甲人还没运回来时,他们是怎么折磨他的云云。

  ......

  “老大,放我出去,我要杀了这几个杂碎给我的同类报仇。”孙膑双眼冒火,说道。

  虽然孙膑是赵枫召唤出来的英雄,但由于他在这个世界中,自己长得像什么系统也就将他归属于这个世界的某种生物。

  虽然在召唤空间中,但那几个内门弟子的话他可是听得清清楚楚。

  “要报仇等会,别把人全引过来。”赵枫冷冷的说道

  他表面虽然没有动怒,可心里也是怒火中烧。赵枫自认为不是嗜杀之人,兽人一战,也只是想将他们逐出小镇。可眼前这些人,却能为了利益折磨一个毫不相关的人,实在可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