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召唤 报仇
作者:梦想启航88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

  突然,整个大部队后面传来一阵躁动。

  “领域,时光流逝!”

  一个巨大的蓝色光圈将后面各大宗门的内门弟子笼罩在内。

  “可恶,有人偷袭。”

  “警戒,这个领域很古怪。”

  “什么,我一身圣阶的实力居然发挥不出来。”

  不过,更多的人内心却是高兴的。

  “快去禀报宗主大人,有一个机甲人出现了。”没有被光圈罩住的迅影宗内门弟子吼道。

  “报信?可惜你没这个机会了。”孙膑冷不防出现在两人身后。两个时空爆弹直接附着在两人身上。

  “怒卷狂风!”

  一个身影出现在二人中间,身旁卷起六道旋风,将孙膑震开。

  那狂暴的能量更是直接将在二人身上的时空爆弹周围的能量席卷得一干二净。可时空爆弹却完好无损的附着在二人身上。

  “好强!”孙膑在惊呼的同时立刻向后退去。

  来者,正是迅影宗宗主风陵!

  “哼哼,想在本宗主面前杀我的人,未免太不把我放在眼里了吧。”风陵冷冷的说道。

  她想管并不是因为他有多爱惜弟子,而是因为各大宗门的人都在。自己的弟子在自己眼前被人家杀了,这以后会让迅影宗颜面扫地。更无法在翎羽帝国混下去。

  “管你是什么人,杀我同族,你该当何罪!”此时的孙膑已经完全失去了理智。

  “呵呵,本宗主可没有做什么伤天害理之事,至于你那个同族嘛,你倒是可以问问战火峰宗主。”她说完,将目光看像站在自己身后的玄火幽。

  “回答你这个问题又有何难。不错,那机甲人确实是本宗主杀的,可是,我截下他们迅影宗的人时,他已经满身伤痕了。”玄火幽再次将矛头指向迅影宗宗主。

  “我不跟你废话,将我这两位弟子身上的时空能量清除掉,本宗主饶你不死。否则......”风陵不再说下去,但语气里威胁的意思不说自露。

  “你以为我真会怕你吗?时空爆弹、时光流逝,准备倒计时!”

  改版后的孙膑的所有技能都有所改变。一技能可以附着在敌人身上。二技能会在一定时间内缩短友军的斗气或魔法能量的恢复时间。大招与二技能正好相反,会减缓敌人的斗气或能量的恢复,爆炸后则会造成大量伤害。并且除了二技能,一技能和大招的时间都可以自己控制。

  “死吧!”孙膑狂吼着。

  只见那时光流逝的领域先一步爆炸,将站在领域中的各大宗门弟子炸的尸骨无存。一块块碎肉带着鲜血和骨头掉在地下。引来许多魔兽,甚至还出现了两只妖兽。可惜天上战斗的人类实力太强,有贼心也没贼胆哪。

  “提示:孙膑斩杀四阶战火峰内门弟子,孙膑获得经验100点,玩家分享经验50点!”

  “提示:孙膑斩杀九阶龙霄宗内门弟子,孙膑获得经验500点,玩家分享经验400点!”

  “提示:孙膑斩杀八阶龙霄宗内门弟子,孙膑获得经验450点,玩家分享经验200点!”

  “提示:孙膑斩杀六阶迅影宗内门弟子,孙膑获得经验200点,玩家分享经验100点!”

  ......

  一声接一声的提示在赵枫耳边响起,使他嘿嘿一笑。

  孙膑杀人自己还能拿经验,何乐而不为呢?

  紧接着,那两个迅影宗弟子身上的时空能量也再次躁动起来。

  “风之利刃!”

  两个重物带着一道道风刃向着孙膑砸了过来。

  任谁都没有想到这两个东西竟然是迅影宗弟子!

  只是,两人身上的风刃也对两人自己进行了切割,所以也就变成了满身伤痕的尸体。

  此时的孙膑已经被怒火烧红了双眼,对来者非但不惧,反而迎着两人的尸体撞了上去。

  要知道,风陵可是比孙膑实力强过整整两个境界。别说那两具尸体上的风刃了,就是普通的两具尸体孙膑也接不住。轻则筋断骨折,重则当场身亡!

  就在尸体砸过来的一瞬间,孙膑身后出现了一个鬼魅般的身影,手放在孙膑肩膀上,将他收回了召唤空间。

  那个身影,自然就是赵枫。

  其实,赵枫一直躲在树上,将自己一身的气息全部掩盖,再加上魔兽、妖兽们的气息,使周围人并没有发现他。至于他为什么能飞起来,是因为他开启了疾跑在树上借力飞上去,别忘了他可是有身体重量减缓95%的疾跑被动呢。显露身形则是他故意的。为的就是让各大宗门的人记住他。

  “什么人?”各大宗门的人惊呼。

  “我是什么人你们以后自然会知道,我只想告诉你们:做人不要太猖狂。否则会死的很惨的。”赵枫冷声道。

  “放肆,五阶的垃圾也敢在我面前猖狂!”

  “熔岩烈火!”

  “五息之内秒杀你!”

  玄火幽冷笑一声,手一挥,天空中顿时出现了一道道流星。只不过,那流星是冲着赵枫砸过去的!

  “可惜你没有机会了。”

  “疾跑属性:隐身。爆!”

  只见赵枫的身体一阵模糊,将疾跑的属性隐身开启。消失在众人眼前!他的消失也使那些“流星”失去了目标。砸在了地上。也波及到一些魔兽。速度慢的直接被砸死!

  “一息。”

  “两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