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召唤 魔龙幼崽
作者:梦想启航88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提示:恭喜玩家斩杀神阶巅峰妖兽巨钳螳螂,获得经验10000点,河道蜥蜴、孙膑、暴君、芈月各分享9000点。”

  “提示:恭喜玩家斩杀神阶巅峰妖兽飓风月燕,获得经验10000点,河道蜥蜴、孙膑、暴君、芈月各分享9000点。”

  现在,赵枫已经不急着去探索这个世界了,而是向森林深处走去。

  “老大,越往深处走,森林中的妖兽境界越高,你不会想去冒险吧?”孙膑在召唤空间中担忧地问道。

  “我当然不会去冒险,我只是去杀怪升级罢了,毕竟我现在还太弱了,别到时候成了你们的拖油瓶。”赵枫轻松地说道。

  孙膑说的没错,一路走来,竟然遇见了两头神阶巅峰的妖兽,还好有芈月这个真神之境。

  自从体会到把河道蜥蜴放出来后刷怪的好处,就乐此不彼的把暴君同样放出来刷怪了。

  “提示:暴君斩杀圣阶幽雾魔龙(幼崽)获得经验6000点,玩家分享经验3000点,芈月、孙膑、河道蜥蜴各分享经验2500点。”

  “哈哈,刷怪刷的真爽。等等,系统,你说什么?魔龙的幼崽!”

  “提示:本系统从不出错。”

  “靠,这下完蛋了。”

  魔龙啊,招惹了他们,以现在赵枫的实力,打不过啊!

  通过系统,赵枫立刻知道了暴君的位置。紧接着,他向那里跑去。

  自己还没有接近,一股浓浓的血腥味散发出来,周围的树木由于战争的波及有的纷纷倒塌,有的则直接化作灰烬飘散。

  赵枫心中一紧,脚下速度更甚。

  “吼!”

  一声龙吟突然传出,将附近的妖兽吓得四处奔逃。

  “暴君,这什么情况?这个世界强者为尊,你不会闲的无聊去招惹魔龙吧?还有,那几个站在旁边的人又是怎么回事?”

  赵枫疑惑的声音在暴君身后响起。

  不错,在场的不止暴君和那头魔龙,还有几个人类。

  就在暴君和魔龙的中间,掉落着一些碎肉,从那碎肉散发的气息来看,的确是的。而赵枫脚下的一片土地,竟然都被诡异的魔龙血染成黑色。

  以他对暴君的了解,除非是把它逼急了,不然不可能对比自己强很多的家伙出手的。并且,以他的直觉,暴君出手与眼前的几个人脱不了关系。

  “老大......”暴君见到赵枫,竟然说话都有些吞吞吐吐。

  “有话快说,什么时候学结巴了。”赵枫一皱眉头,说道。

  “我出手灭杀是因为成年魔龙看到这几个人,就想给他的孩子抓来做玩具。这几个人拼死抵抗,在你来之前,已经有三个人被魔龙拍死,三个被那活活玩死,我实在看不下去,才出手相助的。只不过给老大惹下了麻烦,请老大责罚。”暴君有些自责的说道。

  赵枫并没有回话,而是转过头眯着眼睛冷冷地盯着这只魔龙越来越鼓的脖子。

  “吼,敢杀我的孩子,我要你们好看!”

  “暴君快躲开,还有那几个人。”赵枫突然大喊一声。

  那头魔龙一声怒吼,口中向着暴君吐出一口龙息。

  还好赵枫反应灵敏,在场的人都没有受伤。

  而这时候,那头魔龙的身旁再次出现了将天翼龙救走的那个漩涡,将它卷了进去。

  “可恶,又是这东西。”

  ......

  ......

  终于,那个漩涡慢慢变小,最后消失不见。

  地上的碎肉、血液还有那几个人的尸体统统被漩涡吸走了。

  暴风过后,赵枫才来得及仔细观察一下眼前被暴君救下的这几个人。

  在最前面的是一个清秀的女孩,鹅蛋脸,即使满是尘土也遮挡不了她的魅力。从样子上看,最多也就十五岁。

  而跟在后面的则是几个男人,只不过实力太差,境界最高的也就是六阶罢了。

  相反,那个女孩倒是几人中最强的一个,圣阶巅峰的实力毫无保留的显露出来。

  更可怕的是,这个女孩居然是一个魔法师!要知道,赵枫这一路走来一个魔法师都没有遇到过。

  单从实力看,那个女孩的实力似乎比赵枫还强大许多。

  不过,他现在掌握的闪现、疾跑、治疗术三种技能可不是吃素的。现在,就算让他单独面对神阶强者也无不可。

  “多谢恩公救命之恩。”

  赵枫还没反应过来,那个女孩已经带领着另外三人向着赵枫跪下了。

  “你们这是干什么?救你们的是他,又不是我。”他瞥了几人一眼,说道。

  “但您让我们躲过了那头魔龙的龙息,并且,那个漩涡也是您创造出来的吧。”

  “额......”赵枫一阵无语,谁说和他同时出现的东西就是他创造的。

  “那么,你叫什么名字?”暴君见赵枫不说话了,上前绕开了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