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召唤 刘梦溪
作者:梦想启航88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叫。”

  这时候,赵枫不知为何把孙膑召唤出来。

  暴君将疑惑不解的眼神望向赵枫:“有没有敌人,你把他弄出来干嘛啊?”

  赵枫向暴君使了个眼色,诡秘一笑,并不说话。

  背后的三人看到孙膑,眼神不约而同的贪戾起来。可是碍于和赵枫的面子,无法动手。

  而他看到那三人的眼神,语气又冷了几分。

  “想要这个机甲人吗?我可以免费送给你们,就当见面礼了。”

  暴君虽然在旁边,但他还是能感受到赵枫身上那股浓浓的杀意,只要那三人一说可以,他会很乐意将他们灭杀于此的。

  而赵枫也正是这么想的。

  没想到,却站起来,直视着赵枫的眼睛。

  “谢谢您的好意,不过师傅告诉过我:不管是修炼魔法还是修炼斗气,都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不要妄想着用什么东西来提升自己的修炼速度。而我也是这样做的,所以,恩公的好意梦溪心领了。”她的话语中也全没有刚才那种柔弱的感觉。

  “呵呵,不错。”赵枫身上的杀意也被的一句话压了下去。

  “那么,你师父是谁?”

  从刚才和的对话中,赵枫能明显感觉到她的不同,从对孙膑的态度就能看出,并且她还提到了她的师父,所以她自然提起了兴趣。

  “我师父是轩宇帝国望龙谷的左护法!”说起师父,脸上不乏骄傲之色。

  “望龙谷!”孙膑惊叫起来。

  “望龙谷乃是轩宇帝国第一大宗门,宗门中最弱的外门弟子也有着九阶的实力,宗主更是一位真神之境的强者,论实力就算横扫翎羽帝国也不足为奇。”暴君在旁补充道。

  内门精英弟子,当你的实力足够强大时,便可以挑战排在自己前面的人,获胜即可成为内门精英弟子。

  “那你们来这里干嘛?”

  “师父想让我见识更多强大的妖兽,以此来锻炼我的实力。”

  “并且,宗主大人前段时间不知为何受了重伤,师父让我来的第二个目的也是让我寻找一种名叫蝶拥花的草药。师父六十大寿也只有两年之远,看看能不能猎到上好的兽皮或者魔晶,作为师父的寿礼。”

  身后的几个人嘴唇蠕动了几下,最终没有发出声来。显然,他们是不愿意让她把这些事透露给宗门外的人。毕竟谁都能看出来,宗主受伤可是宗门机密,连一般的内门弟子都不会告诉,更别说是外人了。

  “看你也比我大不了几岁,干脆我叫你......哦,对,我忘了问你姓名了。”她尴尬的挠了挠头。

  “赵枫。”

  “那我就叫你赵枫大哥吧。”

  “好啊。”

  随着赵枫和梦溪的交谈,那三人突然起身,用极其怨毒的眼神望着赵枫和。

  “我差点忘了,我后面这三位都是我师父的儿子,可惜天赋不高,但也靠着师父的权利进入了望龙谷。”梦溪继续说道,“欧电、欧风、欧雨,快来见过赵枫大哥。”

  “不用,”赵枫婉拒道,“那么剩下死了的六人又是谁?”

  “圣书学院的人。是师父用重金请来保护我们的。”

  虽然只是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但是还是把赵枫惊到了。

  圣书学院,处于寒霜大陆上最强的公会之一,只有战神之境以上的魔法师才能进入,据说,凡是有机会进入圣书学院的魔法师都能得到一种圣书学院独有的灵药,能将你的修炼速度提升好几倍。直至现在,圣书学院仍旧只有三十多个人。现在,一下子死了六个,更是让圣书学院实力大减,这下,估计要跌落神坛了。

  看来圣书学院是要把她作为特招生啊。

  “好了,你们三个可以滚了,不要在这里丢我师父的脸。”不耐烦的说道。

  显然,她也看出了欧家三人的嫉妒之色,更清楚他们是自己的追求者,只不过境界和自己相差太多,不好意思说而已。

  “什么,梦溪,你竟然为了一个刚认识的人就要赶我们走?”三兄弟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不行,左护法吩咐我们要将你完好无损带回宗门,我们怎能轻易离去。”身为老大的欧风站了出来,眼中带着一丝狠绝之色。

  “既然如此,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呜呜!”

  “吼!”

  “哏!”

  随着的一句话,刚刚撤退的妖兽又重新回来了。

  “你们,给我把他们踢回望龙谷!”

  而看似平常的兽潮,却更让赵枫吃惊。

  她居然是驯兽师!

  “我正纳闷圣书学院为什么要舍弃六个强大的魔法师了来保护一个天赋稍微强大一些的小女孩,原来是另有所图啊!”赵枫暗自沉思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