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仙封魔 蒂七一三章 谁碾压谁
作者:卡士大帝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杀!”

  龙威席卷,仿若星空当中就剩下这么一条盖世神龙,一切在其龙威之下,都必须要臣服,不然就只有承受来自于神龙的愤怒。

  然而,知晓再不动就要被压制的王崖子,身影顷刻间动了。

  浑身仙道法则绽放,一股股厚重的气息如潮水般弥漫而出,双手不知何时竟然多出了一柄土黄色宝光绽放的狂刃,狂刃如血,无数刀影重重叠叠,化成一道道疯狂的流光,向着不远处龙威震荡的古一风爆斩而去。

  刀光如潮,山岳重峦,一过一重,狂暴碾压。

  道境二重天仙人,在这一刻将战力爆发,一上来就是仙宝催动下的刀意攻击,根本没半点儿留手,欲要将古一风置诸死地。

  那一道道疯狂的刀影,连星空都被撕裂开来,一道道陨石碎屑化成湮灭,让得刚刚踏入星空屏障的诸多天才高手们,脸色惊变,身影不约而同向着身后倒退开来。

  此刻的王崖子,仿若一座高山,需要他们这些天才高手仰望的存在。以一股绝对的战力,碾压他们,势不可挡,横扫千军。

  感受到这股仙人威压,那呼啸的刀影,一道道凌厉疯狂的刀气划破星空,让得这些天才高手后退数百米才停留下来,震撼地看着战场的两人。

  谁也没想到,刚刚踏入星空屏障,竟然给遇到归元派的太上长老对古一风发火,想要将其斩杀,就廖武名出气;却更没料到,古一风竟然以碾压的姿态,翻转过来,逼迫得道境二重天仙人境界的王崖子,连仙宝都暴露出来。

  妖孽,这才是最耀眼的妖孽,连廖武名这等绝世天才都无法媲美的存在,当之无愧星域最巅峰的那一拨天才高手。

  “嗷!”

  龙吟声悠远悠长,一股股霸道威能从古一风身上绽放出来,浑身龙元咆哮,一道道惊涛骇浪席卷而起,星空当中那道嘶吼声,不断回响,震荡开来,陨石碎片也是一道道撕裂。

  此刻,古一风那一袭长衫,无风自动,龙元咆哮之下,哪怕没覆盖一层层龙鳞,却有着一股说不上的远古龙威震荡开来,让得诸多天才高手不敢正视。

  龙,就是天底之下,执掌力量的存在,传闻远古神龙每一条那都是开天辟地,毁灭万物的大能;哪怕古一风只有一点儿远古青龙血脉,但那源自于远古的传承,都远非寻常远古仙人所能媲美。

  轰。

  猛得,一道霸道,一往无前的拳影,呼啸而起。

  拳影轰出,一道青色龙影升腾而起,咆哮的龙元有着一股不可抵挡的威压,以一种最巅峰的威能,碾压而出,前往一切都会被撕裂成碎片,根本无法抵挡龙威。

  在这一道洞穿亘古长河的拳影之下,星空都有一道道碎片浮现,远超道境一重天仙人的威能绽放出来,那声势非但不比那一道山岳般的狂刃差上多少,甚至隐约间还有几分压制,让其无法狂妄起来。

  道则虽破碎,但威能却如同星辰爆发,蕴藏着一股说不上的威能,随着战天拳套的拳影,轰然而出,无畏无惧,轰杀一切。

  “哼,就凭你的拳道神通,想要破本仙的赤明狂刃,当真狂妄!”

  眼看着古一风一拳轰击出来,隐约间宝光绽放,王崖子嘴角泛起一抹冷笑,哪怕这拳道神通在如何强悍,也休想抗住他这一刀。

  这一刀,无穷山岳重重迭起,一股股隐藏的波纹力量在其中酝酿,一旦爆发出来,那是一层接着一层,连绵不绝,哪怕古一风拳影再如何强横,拥有着远古龙族的霸道力量,也休想轻而易举抵挡下来。

  “死来吧!”

  冷声嘶吼之下,赤明狂刃顷刻爆斩到那冲天而起的龙首上,一重重山峦崩碎,化成一股股冲击波,不断叠加在一起,形成一股毁灭的力量,仿若惊涛骇浪席卷而下。

  隐约间一声凄厉的龙吟声从拳影当中升腾,一道道裂痕崩碎,浩瀚的龙元咆哮下的拳影竟然崩溃开来,重峦叠嶂的力量威能,倾吐而下,古一风那一往无前的身影猛然一顿,硬生生停滞在了半空。

  噗呲。

  停滞了刹那,一口鲜血从他嘴里喷吐而出,身影一个踉跄,直接在赤明狂刃爆斩下,倒飞开来,一道道星空陨石碎片被撞碎。

  他还真没想到,这王崖子的一刀之下,竟然隐藏这般玄妙的神通奥妙,一层层仙道神通经过刀刃法阵的加持,不断凝练成玄妙的大地波动,一下子倾吐出来,力量直接斩碎战天拳套爆发的神通拳影,甚至透过层层保护的仙宝拳套轰然而下。

  若非古一风身体强横,堪比远古龙族,恐怕在这般强横的一刀之下,哪怕不身死道消,这一双拳头也会被粉碎开来。

  晃了晃有些麻痹的手掌,那道赤明狂刃并没就此罢休,依旧爆斩追杀而来,古一风手里一道道印决凝聚,裂天惊鸿剑再次化成一缕紫电惊鸿,周身巨龙无数裂天剑气,顷刻间形成一道惊鸿剑圈。

  剑圈如潮,一波接着一波,剑气仿若惊涛骇浪,不断咆哮而起,硬生生将那爆斩而下的赤明狂刃攻击化解掉。

  远古仙宝的防御神通,岂非这神通威能只剩下一点儿的赤明狂刃所能轰碎,只是古一风看起来并不是很好,但也没受太严重的伤势,还有一战之力。

  且他今日知晓,若不让这王崖子吃点亏,恐怕在星空屏障内,他古一风是寸步难行。

  “裂天,惊鸿,化龙一剑!”

  盘旋在身后的青龙天地法相,猛得一声悠远龙吟声炸起,数种仙道法则一股股咆哮的龙元,顷刻间从古一风身上呼啸而起,融入天地法相。

  青龙法相一动,一缕缕神秘莫测的霸道道则,化成一缕光芒,顷刻间融入裂天惊鸿剑内,以一股诡异的痕迹,催动成神剑的剑道神通。

  道则灌注剑刃,剑刃当中无数剑道符文绽放出耀目的光芒,一道道裂天惊鸿剑气,在古一风四周星空凝练而成,一股说不得的霸道剑势从剑刃当中绽放出来。

  以道则御剑,青龙法相为剑魂,裂天惊鸿剑器灵为根基,古一风参悟出的最强一剑,在这一瞬间顷刻凝练。

  惊鸿浮现,一头青紫色的剑道神龙在星空当中凝聚,仰天一声嘶吼下,那呼啸而下的赤明狂刃刀气寸寸崩灭,星空一道道裂缝弥漫开来,隐约间能看到那一股股疯狂的五彩乱流,仿若缺堤之水,汹涌而入。

  “王崖子,吃本公子一剑吧!”

  淡然说了一声的古一风,手里印决一动,霸道的青紫色剑龙顷刻间化成一道指紫电惊鸿,在五彩虚空乱流当中穿梭,直取刚刚催动赤明狂刃的王崖子呼啸而去。

  剑道,在这一瞬间,绽放成前所未有的光彩,天地万物在这一道剑龙威压之下,都要臣服,任何一切胆敢反抗,都会被紫电惊鸿撕裂成碎片,再无半点存在的可能。

  这就是古一风最强的一剑,没有任何花哨,就是以一股碾压的姿态,爆斩而出,剑光所过,剑气纵横,虚空都被封禁,无可避免,一切都在剑光之下笼罩,挡无可挡,一往无前,万物粉碎。

  “想到,古一风的剑道修为,竟然强横如斯!”

  不远处星空当中,看到那股霸道龙威剑意,妖剑生眼眸当中剑气横生,一股前所未有的战意从心底里升腾,感叹道:“这等剑道高手,若不能一战,当真我妖剑生平生憾事。”

  剑道,乃是妖剑生一生追求,凭借着身后的一剑,闯荡星域诸多星辰小世界,甚至以一剑之力,斩杀道境仙人,名扬四方。

  今日剑道古一风参悟的剑道奥妙,竟然如此霸道非凡,蕴藏着层层奥妙,比之他参悟的纯粹剑诀,竟然相差无几,甚至隐隐有着几分超越的势头,让得妖剑生蠢蠢欲动,血脉当中战意奔腾,想要和古一风来一场剑道比试。

  然而妖剑生也绝非乘人之危的卑鄙小人,哪怕要和古一风一战,那都要光明正大,以剑道对剑道,绝不会加入此刻战团。

  所追求的无上剑道,让妖剑生有别于寻常的修仙者,但境界也绝非同等境界的仙修所能媲美,不然也不会成为星域当中最妖孽的那一拨天才了。

  妖剑生的心生战意,古一风并没留意到,此刻他的对手乃是王崖子,若不能以绝对实力,震慑住对方,对方绝对不会善罢甘休。

  “难怪如此张狂,这等仙宝神通威能果真不容小觑。可惜,凡俗终究是凡俗,别以为能催动仙宝神通威能,就横行霸道。今日,本仙就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的神通!”

  看着那如同神龙般呼啸而来的剑影,感受到当中的神通剑意威能,王崖子非但没半点畏惧,嘴角反而泛起一抹不屑。

  依仗着仙宝神通威能,哪怕爆发的攻击在强横,终究昙花一现,根本无法长久。今日他就要让古一风知晓,凡俗和仙人间的距离,可不是一两件仙宝就能弥补。

  哪怕天之骄子,遇上他王崖子这等仙人,也只能趴着,绝不能有半点不敬。

  “刀诀,狂舞!”

  轻喝一声的王崖子,手里一道道玄妙的印决凝聚,赤明狂刃一道道赤色火焰弥漫,隐约间一重重山峦在火焰当中焚烧,化成滚烫的岩浆融入到刀诀当中。

  神通刀诀,顷刻凝练,一道道和仙宝契合的仙道法则,化成一道道咆哮的乱流,翻滚入赤明狂刃,催动其中镌刻着的无数仙道符文,将这一柄仙宝狂刃的神通威能彻底催动,宝光仿若一轮烈日,让得所有人都不免有着短暂的失明,脚步再次后挪了几分。

  这就是道境仙人手里的仙宝,仙道法则催动下,仙宝的神通威能才得以毫无保留释放,爆发出最巅峰的威力,爆斩一切。

  随着岩浆爆发,一道道疯狂的刀影,在王崖子手里暴起,刀影划破的痕迹,一道道虚空乱流翻滚,却又如此的优美,仿若一件久不出世的艺术品,让所有人惊叹。

  狂舞的刀刃,一层裹着一层,一道紧随着一道,无穷无尽,络绎不绝,不断爆发下,化成一道赤明刀刃河流,欲要将冲天而起的青紫色剑道神龙吞噬。

  轰隆隆!

  剑影神龙和刀影狂河猛得撞击在一起,一**能量波纹如潮水般震荡开来,一道漆黑的光芒从碰撞点上弥漫开来,一股股五彩光芒闪烁的虚空乱流,仿若潮水般席卷开来,瞬间将四周吞噬掉。

  无数剑气纵横,一道道刀刃狂舞,不断相交在一起,湮灭成虚无,一时间谁也奈何不来对方,形成一种意想不到的僵持之势,不断在虚空乱流当中消耗,似乎看谁先消耗殆尽,胜负才会分出。

  一股股波纹震荡,一道道狂潮汹涌,让得所有人不由运转仙道法则,撑起一道道防御,不让战斗余波威胁到自身。

  到了这一刻,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古一风竟然会以这等姿态,应对王崖子这道境二重天的攻击,这战力实在太逆天了,超脱所有凡俗所能想到的境界。

  噗。

  终究,道境二重天的王崖子,仙道法则更是浑厚精纯,飞舞的狂刃河流将裂天惊鸿剑所化的剑龙镇压下来。

  “够了!”

  眼看着王崖子依旧不肯善罢甘休,一道道刀诀凝练,仿若有着无穷山岳的力量在加持,顷刻间就要催动赤明狂刃,爆发出毁天灭地的攻击,将古一风爆斩当场,一声蕴藏着怒火的喝声,在星空当中响了起来。

  刹那间,所有人的目光都不由集中在了那道声音的主人身上,萧霖晓。

  哪怕此刻还想要下杀手的王崖子,也不得不停手,这可是圣主萧离尘的女儿,多少也必须给点面子。

  “王崖子,你这般闹下去,实在太过分了。怎么说,古一风也是吴道人的师弟,相信你该知道,吴道人那护短起来可不会管你什么归元派,一定会大开杀戒。届时,你们归元派血流成河,可别怪本仙子没提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