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之恶十字架 第196 老子不当奸细
作者:大人大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无视吴世璐怨毒的咒骂,夏星辰扔掉手中的餐刀对龟田道:“看你的刀不错,能否借用?”

  “这个……”这把鬼断削铁如泥,龟田轻易不会假手别人,但能完整的剥下魔皮还有获得活性大脑,对奇异的魔力就能更有深的一步认识,这样的机会十分珍贵,龟田感应出夏星辰明显弱与他,勉为其难的将鬼断双手奉上尊敬道:“星辰君,刚才多有得罪,请不要放在心上……只要你愿为大日国隐界效力,我定会为你推荐一个能实现宏愿的位置!”

  “我大寒国隐界也欢迎你这样优秀人才,为了展示大寒国的诚意,我可以让你在大寒国境内享受一定的资源建立一族!”见龟田拉拢夏星辰,朴民浩抛出了诱人的条件,能建立一族先不论规模大小,单对个人也可以算是无上荣光。

  大日国,大寒国都带一个大字,猛一听给人国土非常广袤的样子,其实两个大小差不多的国家只相当于龙国一个中等省份。

  大日国与龙国隔海相望,大寒国与龙国毗邻,这两个国家深受龙国文化的影响,从它们官方文字时会出现的龙国字中就可以管中窥豹可见一斑,只不过因为近代龙国衰落时,这两个欺师灭祖的玩意国家对龙国翻脸无情,不再承认了龙国的地位和文化。

  只崇拜强者的大日国人蔑视毫无民族感的龙国人,大寒国人更无耻的把龙国的本土文化剽窃嫁接在自己身上,龙国古代杰出的人物大部分人也被大寒国的专家“通过各种有理有据的考证”划到了他们大寒国的历史,有时候大寒国人脸皮厚的让大日国人都看不下去了。

  这是两个很尿性的国家,但也不得不承认现在的龙国也很让人失望,伦理道德日渐沦丧,甚至有时候夏星辰自己都看不起龙国某些人,当然大部分龙国人还是有骨气的,只不过发出的声音被淹没罢了。

  隐界世界

  现世国家的地位间接的代表着其背后隐界的实力,在二次世界(隐界)大战中,m国隐界异军突起成为最强大的隐界,好多各国隐界以m国隐界马首是瞻,龙国北上相隔的铁熊罗斯国是为第二隐界,大日国的隐界实力排在第三……二次大战被群殴的龙国隐界,元气大伤跌到了第六的位置……大寒国隐界也排在前十几名之内,与龙国隐界差距并不是很大,更何况依靠m国隐界阵营,大寒国隐界并不惧怕龙国隐界,偶尔还挑衅一下,有点狐假虎威的感觉。

  对于隐界辛秘知之甚少的夏星辰还无法做出正确的判断,完全以国土面积论实力的观点,心中所以有些不以为然。

  “八嘎,曾经的协从国有什么资格跟大日国争夺人才!”龟田为了打击朴民浩,提及了近代的历史,在二次大战中,大韩国隐界被迫投降大日国隐界成为侵略龙国隐界的帮凶,这也是现在自尊心极强的大韩国修炼者不愿提及的往事。

  朴民浩怒火中烧,再次握紧了拳头。

  夏星辰一副很真诚的样子,火上浇油的说:“你们谁赢了,说不定我就答应谁。”

  …………

  “呵呵,星辰君,现在是和平年代,我们必须得遵守隐界的规矩!民浩君实在对不住我说话很直接……星辰君,请开始吧,让我们瞧瞧你的刀法!”双目闪动的龟田收起凶态催促夏星辰动手。

  两虎相斗必有一伤,朴民浩借着台阶下来也算是挽回了脸面,虎视眈眈的挪到了夏星辰可能逃走的位置。

  “……好!”夏星辰很好的掩饰住一丝失望,抽出鬼断把玩了一下,倭刀雪亮,入手冰凉,果真是一把好刀。他看着脚下的吴世璐,淡淡的说道:“放心,你这样子连鬼都做不成!”

  “你!……”失去双臂的吴世璐像大蛆虫一样惊恐蠕动,鬼断的锋利刀锋轻易的扎入他的肚子,接着向上一挑开出了一个大口子。

  夏星辰并没有施展出技高一筹的剥皮手法,而是直接把吴世璐开膛破肚,接着把鬼断插入了吴世璐的额头,直没入把。

  “八嘎!”上当的龟田一掌击飞了夏星辰,慌忙查看,魔皮上的纹路残破,大脑不用说也弄坏了。

  “哈哈哈……”朴民浩终于出了口恶气,仰天嘲笑龟田。

  “民浩君,你忘了他在体育馆的表现了吗,这种爱国的修炼者留不得!”龟田冷冷的瞪向朴民浩,他们来龙国的目的都是相同的,那就是潜移默化的转变同化龙国大众对大寒国和大日国的认同,这样等下次在隐界主导下进行国家侵略战争时,大量的龙国奸会让他们的阻力变小很多。

  “我承认你说的话很有道理,很快就来人了,速速解决此人!”朴民浩收起笑声,郑重的同意龟田的说法。两人招揽夏星辰,主要还是看重夏星辰在海城大学中一呼百应的魅力。夏星辰能归顺大日国或者大寒国,对于崇日冲崇寒的思想在海城大学的传播一定非常有利反之如果夏星辰作梗号召涉世不深的大学生抵制大寒国或大日国则大大不利,既然这把双刃剑不能利用,只能趁此尽早将夏星辰扼杀在未成长出来的摇篮中,免得影响他们的计划。

  “呸!”摇摇晃晃站起的夏星辰吐出一口黑血,嗓子眼中好像有什么东西要挤出来,胸腔顶的发胀发慌,龟田一掌震的夏星辰内脏移了位,看着两个人逼来,夏星辰轻蔑的露出沾染血迹的牙齿。

  想让老子当人人喊打的奸细,做尼玛的美梦吧!

  “血腥穿刺!”

  两根血红狰狞长满倒刺的血柱,突兀的从双脚之间的地面冒出伸长,猛戳裤子内的菊花,

  “合,封!”龟田脸色一变,下蹲马步,双手啪的合在一起,疯狂涌现的淡白色灵力形成淡白透明色肉眼能够看到的立方体将他包裹进了里面。

  “燕,返!”,朴民浩脚尖立起一踩地面,腾空翻身,皮鞋连点血腥穿刺之柱升起的顶部借势飞起,双臂展开如翅由极快躲开血腥穿刺之柱的攻击,到极静停滞在空中,然后身子一凝,左腿微曲,右腿伸展以鞋尖为喙,青色灵力划出朦胧鸟禽状,以违反物理惯性的动作凌空扑击下方的夏星辰。

  这时的龟田与朴民浩没有继续保留底牌,施展了出各自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