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之恶十字架 第197 魔婴
作者:大人大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不会就这样结束,这才是刚刚开始……嘿嘿哈哈!”吴世璐眼眶中熄灭掉的魔焰重新燃烧起来,牵扯木偶一般从嘴里发出地狱中才有的声音。断臂褪去了魔纹静静的躺在尘埃,踢碎的脚踝也没有愈合,浓郁的黑雾拖起吴世璐的身体飘离竖起地面,开膛的胸腹中伸出一对手脚。

  这对手脚圆润光滑,细皮嫩肉,换做平常很容易招人喜爱,不过现在却让人惊悚莫名,因为这对手脚离开胸腹的部分在迅速变大生长。

  “哇……”

  一声凄厉的啼哭,怨毒散发着对世间恶意的音波掀起席卷风暴。

  附近的建筑玻璃龟裂蔓延然后轰然破碎。

  灵力凝成的立方体一阵晃动变形,龟田努力加持灵力才没有像肥皂泡一样破灭掉,另外飞扑下来的朴民浩伸展如双翅的手臂快速呼扇,放弃对夏星辰的攻击竟跟禽鸟一般上升少许在风中稳定身形。

  夏星辰被吹的翻滚了出去,摔进外语教学楼的大厅,几个趴在大厅门口偷偷观望的警察猝不及防跟夏星辰刮倒在了一起,大厅中一片惊呼。

  先前突击f语教室的警察跟记者躲在了外语教学楼一层大厅,外面吴世璐大肆杀戮警察的动静他们也察觉到了,战战兢兢不敢冒头离开。

  “你……没事吧?”或许看到夏星辰精致漂亮的脸蛋,女记者从挎包中偷偷拿出化妆盒补了补有些花的浓妆,钻出桌子蹭了过来。

  夏星辰粗暴的推开女记者,巡视四周躲藏在明显位置的人群,冷冷道:“不想死的,再藏的严实一点!”说完,跨步准备出去。

  “请等等……”

  夏星辰停下,一把手枪递到了面前。夏星辰深深的看了一眼包扎着绷带,手伤还未好的警察。

  被凝视的马龙局促的不敢对视,但很快又抬起头真诚道:“这把枪也许能帮助你……”,至于为民除害,拔刀相助一类冠冕空洞的勉励话语,接触过夏星辰的马龙选择了住嘴,没那么多废话。

  夏星辰点点头,从马龙手中接过手枪走了出去。

  “希望我做的是对的!”马龙呐呐的自语,把随身枪支随意交给别人,他也是有很大风险的。

  魔婴!!!

  重新走出外语教学楼的夏星辰看到前方出现的庞然大物惊诧不已。

  肥嘟嘟的脸蛋上小巧的五官匀称分布,在嘴巴下面圆嘟嘟的双下巴,玉雕粉琢的身体还有胖乎乎的腿手一圈圈还未完全发育丰满起来的褶皱,这真像一个人类刚刚产下的婴儿,体型却大到足有两层楼高,本该纯净无邪的双目已经被漩涡的魔焰代替。

  魔婴身上散发出的恐怖气息,隐隐给夏星辰沉重的压抑和渺小无法抗拒感,他知道这是力量相差悬殊引起的错觉,这头魔婴最少达到了子爵。

  魔婴歪着脑袋扫了一眼走出来的夏星辰,又将注意力转移到了龟田与朴民浩身上,在它看来还是这两个人好吃。

  “星辰君,我原谅你刚才的鲁莽,我们联手吧!”龟田一眼看到夏星辰,不由喜出望外大声叫道,两人被婴儿狼狈的追逐着,所过之处地面出现一个个大坑,波及到的建筑就像豆腐块一般也缺失大块。

  “合,封!”就在龟田分神说话之际,伸来的巨大婴手铺天盖地的压了下来,龟田急忙使出灵力立方体。

  一手捂住蚂蚱般的龟田,魔婴的另外一只手搂向分开想要逃走的朴民浩,别看身体巨大又似还没发育完全,但它的速度很快,朴民浩跃到另一个地点时魔婴的手就如影随形的抓来。

  朴民浩不退反进,一跃跳到魔婴的巨手上,轻灵的沿着房屋木梁粗的胳膊飞奔冲了上去。

  魔婴抬起胳膊想要抖掉朴民浩,朴民浩单足一点跃出缩成一团,身体急速转动,拖曳着华丽炫目的青光顺势俯冲向魔婴的面门,既然逃不掉,也只有之死地而后生,攻击头部眼睛乱其阵角,才有机会溜走,至于击杀魔婴朴民浩想都不敢想了,他只有与高等吸血鬼的实力,对付倒夏星辰绰绰有余。

  “520°旋转,双断金!”朴民浩就像拉满的弯弓在转动中猛地绷直身体,叠加到力量极致的双脚对准魔婴的双目正要踢出。

  魔婴眼眶中的魔焰骤涨,一声啼哭在朴民浩的脑海鸣起,朴民浩的动作顿时僵硬了,张大了嘴。在他的眼前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孩子。

  我的孩子,在大寒国!

  朴民浩骤然回过神来,在所有腿法中攻击力颇大的双断金已经被打断,意识到这一点,身体下坠仓促出腿,不等他踢中魔婴的鼻尖,魔婴的手就抓住了他的身体。

  朴民浩奋力运转灵力相抵,就听到咔嚓咔嚓细微的爆豆音,很快一道血迹顺着他的嘴角流了下来,朴民浩的脸上有无数的表情出现,说不清是坦然面对死亡,是痛苦抽搐,还是恐惧害怕,最终忍不住狂喊道“夏星辰快出手……我愿献上mi**!”

  “八嘎,那是我大日国发现的宝藏!”灵力立方体在另一只婴手重压下逐渐凹陷变形,苦苦支撑的龟田听到朴民浩的话后惊怒交加的阻止,他没料到朴民浩竟然也知道mi穴的事情。

  “要不是我隐界大军中的父亲先发现,你们这些侵略者怎么会知道……说不定龟田身上有进入mi穴的钥匙,快出手救我,你我联手……”声音戛然而止,魔婴张开长满黑牙的嘴巴含住了朴民浩的脑袋,微微一扯身体就分离了。

  “八嘎,多嘴的朴民浩!……”从指缝中看到魔婴咀嚼吞下朴民浩的尸体,知道下一个倒霉鬼就是他,龟田也不顾什么玉碎大义,对夏星辰叫道:“……出手吧,星辰君,现在只有我知道mi穴的秘密,并且我也有钥匙,里面很凶险你有资格跟我共享!”

  联手?

  恐怕你活下来,第一个杀的人就是我!

  夏星辰摸了摸下巴,在魔婴周围仔细观察寻找对策,对龟田的提议无动于衷,就算有宝藏也得有命去拿,对于虚无缥缈的东西他也只是心动了一下。

  立方体终于支撑不住崩溃消散,龟田被魔婴抓在了手心,龟田绝望的求助呐喊道:“星辰……君啊!!!”

  嗡……嗡……嗡……

  螺旋桨旋转声天空远处传来,一架涂着草绿色迷彩的飞机正在飞来。

  轰隆隆……

  夏星辰脚下的地面出现了震动,海城大学门口关闭的电动门轰然倒塌,宽大的履带碾压而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