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传奇召唤师 五十二章降魔古刹!!!秦汉楚之争。
作者:永远的帝国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看来只能在你入了那座古刹之后杀掉你了。”

  李云萧轻轻一叹。

  “万乐佛”并不是那个僧人真正的名号,其真名字已无人知晓。

  只是有人记得他末世前是一座山上香火十分旺盛的古庙里的小沙弥,末世来临后古寺里的和尚们有的觉醒了特殊的佛门传承。

  因此有能力一路护持众僧逃到更深的山林中去,僧人们在山林中仿古人一般采薇而食,因为天地中间的法则,元素力量增加,深山老林中不乏出现一些神奇的天材地宝。更是找到了一个因为天地剧变而打开了的上古修者洞府,其中有灵丹妙药,吃一粒辟谷一月之久。

  僧人靠着这些才能活了下来。

  据那些跟着那些僧人逃亡的人说,那些觉醒了佛门传承的僧人在展现了自己的力量后众僧人皆对“佛”的存在深信不疑,日日除了寻食筑屋,之外就是念经诵佛求佛祖显灵救众生脱离苦难。

  不料,一日众僧在那些跟着他们跑到深山老林里来的难民中布道传法的时候,他们居住的那个山谷底部轰鸣声大作,有梵音阵阵自底而上,圣洁的金光照耀了整个山谷。映在天空的云层上竟然形成了一个“卍”字。

  端的是佛祖显灵!

  那些僧人这样想着,更是无比狂热。几个胆大的提出要去山谷底部探寻。于是,不多时,几个传承在身的武僧便从一条比较平缓的小道上下去山谷了。

  …………………………

  俩天之后,那些武僧才重归而来。

  虽然身上没有一块干净的,脸上沾满了灰尘和垢污,但是难掩那喜色。

  据他们说,山底下突然出现了一座幽静的古刹,大雄宝殿和藏经楼,僧房、斋堂,应有尽有。

  还有一座不知道何时突然出现的荷塘,古刹里遍布灰尘,似是很久没有生人来此。

  但是离奇的是斋堂里居然有数不尽的食物,几个僧人中最胆大的那个壮着胆子吃了一个东西,转了一圈下来没有发现异常。似乎只是普通的食物,但是回到斋堂后却又发现被吃掉的那东西居然又出现在了原地,如此一吃再吃。

  斋堂的食物似乎是永远吃不完一般,只是并不全部都是素食,不知为何居然有荤腥夹杂。

  居住在山谷俩侧之上的难民听到后彻底疯了,大山里可以吃的绝对不少,但是绝对算不上多么能够入口。更别说荤腥肉沫,甚至一些时候运气不好得去挖野菜,树根吃。

  不少的人就因为体质不行而活生生因为胃病肠病或者营养不足死在了山里。更恐怖的却是一些游荡在山里的精怪和虫子。时不时有出去找寻食物的人失踪,

  于是乎,几乎所有人都在那几个从山谷下回来的武僧带领下通过一条武僧们偶然间找到的上下山谷的密道。

  在食物和一个安全的庇护所的诱惑下,大部分人已经被欲-望掌控着,即使都对未知的事物充满恐惧,但是在第一个人下定决心走进那个裂缝通道洞口的时候,别的人站不住了。

  天朝人的从众现象太过普遍了。任何事只要有那么一丝丝的诱惑并且有人先自己踏出去的话后面的人就会争先恐后的往前冲,完全把自己担心的危险抛之脑后。

  这个世界的天朝历史上曾经有的秦汉楚相争,霸王虽然依旧放过了刘邦,但是而后范增打算一死示王,在楚王面前拔剑自刎。

  项羽方才醒悟过来,及时改正,听取众将之意。

  范增虽然被救了下来,但是严重伤害到了身体,而后已经不能说话了,只能躺在床上,以笔代口继续为霸王出谋划略。

  然而此事却已经是鸿门宴后项刘争锋已起之时,项羽军队溃败之际。

  四面楚歌仍然是发生了,但是却没能磨灭项羽战斗意志。

  世界上很多古老的文明都有着超自然力量的存在,后世的科学家们有很多都是专门研究这些力量的。

  天朝的古时是有真正的炼气士存在的。

  他们拥有神奇的力量,可以引起天地剧变,可以影响王朝换代、

  项羽借助了一座古老的大山中隐藏的炼气士的力量,将自己曾经死去的将士召唤回来!!!

  不畏伤痛,不畏死亡,不畏疲劳,不畏饥饿。

  后世畏之,称之为——————“西楚鬼将”

  刘邦的军队再强,韩信再如何擅长排兵布阵,擅长文韬武略。

  都无法抗衡这种恐怖的力量。

  就在刘邦根本无法抗衡这些恐怖的军队,节节败退,如果不是鬼将初醒,不能多在太阳下暴露。刘邦早以灭亡,而项羽也因为这些鬼将的复苏后对他们生前和死后的王的信仰下和炼气士的帮助下获得了可以一人屠城,独战百万大军的超人武力。

  “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

  这句李清照的诗在后世也传了出来,然而,项羽是真正的成为了“万鬼之雄。”

  然而战争并未就此落下帷幕,俩强相争带来的生灵涂炭。

  以及“西楚鬼将”和“罗刹鬼王项羽”的超自然力量引起了世间大乱,秦朝的气运化作血龙没入始皇陵。

  使得那个比之刘项二者更加恐怖的人从死亡的寂静中苏醒过来。

  千古一帝————秦之始皇!!

  随他一同苏醒的还有当初覆灭六国一统中华的无敌秦军。“朕之长眠初醒,君临天下之威当重现人世。然朕观朕之大秦江山具宵小作祟!破我大秦之龙脉,坏我大秦之国运。裂土封王,宵小之辈安敢欺我我大秦至此,朕之归来,顺应天命,乃上天垂怜我大秦,大秦国运不该绝于此。朕携我大秦铁骑百万重现于人世,当复我大秦基业,复我大秦天朝之威!跳梁者虽强必戳!大秦,万胜!(此话明神宗所说,用在此地请别在意。)”铁蹄百万,犹如一道无坚不摧的大军洪流一般横扫作乱宵小。大秦之邪风歪道被漱之一空,天下不听大秦号令者,唯有刘项二人。

  始皇之威无人能扛,项羽因为西楚鬼将的威力被始皇忌惮,列为首要目标。

  大秦铁骑和西楚强卒始皇新都,正处在三军交战之地所立的新都“天”城外之地不足百里之处决战。

  而刘邦则趁此机会稳固自己的势力范围,更是得到了不满始皇重生归来和厌恶项羽率下群鬼的一部分炼气士支持。

  利用仙法改造士兵,个个身高三丈,腰围七尺,虎背熊腰力大能比前之项羽,乃万人难寻之猛士。

  三方势力,均不是凡人之所能比,在前秦灭亡后始皇重归欲重开大秦的时代展开了一场混战

  ;